我的Internet Explorer打开以后就一直跳掉 为什么

我的Internet Explorer打开以后就一直跳掉 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0 最佳答案
请问什么是跳掉
笨人一个想学习学习

其他回答

中毒,换个浏览器试试应该可以。360浏览器或者火狐都可以。还想用这个浏览就重装一下系统。
汪三姓金 | 发布于2009-08-21
评论
中毒了
素若之安电脑坊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