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宠物小精灵白金版的金手指代码 5

要有怪兽的代码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31 08:26:29 最佳答案
224012E 0000AA15 
02240130 47184B00
02240134 02000021
E2000020 00000028
4E071C3B 60161C40
809626yy 80D63108
280C3208 46C0DBF5
47004800 02240149
00000xxx 46C046C0
D0000000 00000000
其中xxx是宠物编码??
001——妙娃种子
002——妙娃草
003——妙娃花
004——小火龙
005——火恐龙
006——喷火龙
007——杰尼龟
008——卡咪龟
009——水箭龟
00A——绿毛虫
00B——铁甲蛹
00C——巴大蝴
00D——独角虫
00E——铁壳蛹
00F——大针蜂
010——波波
011——比比鸟
012——比雕
013——小拉达
014——拉达
015——鬼雀
016——大嘴雀
017——阿柏蛇
018——阿柏怪
019——皮卡丘
01A——雷丘
01B——穿山鼠
01C——穿山王
01D——尼多兰♀
01E——尼多丽娜
01F——尼多后
020——尼多郎♂
021——尼多力诺
022——尼多王
023——皮皮
024——皮可斯
025——六尾
026——九尾
027——胖丁
028——胖可丁
029——超音蝠
02A——大嘴蝠
02B——走路草
02C——臭臭花
02D——霸王花
02E——蘑菇虫
02F——巨菇虫
030——毛球
031——末入蛾
032——地鼠
033——三地鼠
034——喵喵
035——猫老大
036——可达鸭
037——哥达鸭
038——猴怪
039——火爆猴
03A——卡蒂狗
03B——风速狗
03C——蚊香蝌蚪
03D——蚊香蛙
03E——大力蛙
03F——凯西
040——勇吉拉
041——胡地
042——腕力
043——豪力
044——怪力
045——喇叭花
046——口呆花
047——大食花
048——玛瑙水母
049——毒刺水母
04A——小拳石
04B——隆隆石
04C——隆隆岩
04D——小火马
04E——烈焰马
04F——呆呆兽
050——呆河马
051——小磁怪
052——三磁怪
053——大葱鸭
054——嘟嘟
055——嘟嘟利
056——小海狮
057——白海狮
058——臭泥
059——臭臭泥
05A——大舌贝
05B——铁甲贝
05C——鬼斯
05D——鬼斯通
05E——耿鬼
05F——大岩蛇
060——食梦兽
061——催眠兽
062——大钳蟹
063——巨钳蟹
064——雷电球
065——雷霆球
066——蛋蛋
067——椰蛋树
068——卡拉卡拉
069——嘎拉嘎拉
06A——沙瓦郎
06B——艾比郎
06C——大舌头
06D——瓦斯弹
06E——双弹瓦斯
06F——铁甲犀牛
070——铁甲暴龙
071——吉利蛋
072——蔓藤怪
073——袋龙
074——墨海马
075——海刺龙
076——角金鱼
077——金鱼王
078——海星
079——宝石海星
07A——魔偶
07B——飞天螳螂
07C——迷唇姐
07D——电击兽
07E——鸭嘴火龙
07F——钳刀甲虫
080——肯泰罗
081——鲤鱼王
082——暴鲤龙
083——乘龙
084——百变怪
085——伊布
086——水伊布
087——雷伊布
088——火伊布
089——3D龙
08A——菊石兽
08B——多刺菊石兽
08C——万年虫
08D——镰刀虫
08E——化石翼龙
08F——卡比兽
090——急冻鸟
091——闪电鸟
092——火焰鸟
093——迷你龙
094——哈克龙
095——快龙
096——超梦
097——梦幻
098——菊草叶
099——月桂叶
09A——大菊花
09B——火球鼠
09C——岩浆鼠
09D——暴焰兽
09E——小锯鳄
09F——蓝鳄
0A0——大力鳄
0A1——尾立
0A2——大尾立
0A3——咕咕
0A4——猫头夜鹰
0A5——金龟虫
0A6——昆虫战士
0A7——独角蛛
0A8——大角蛛
0A9——叉字蝠
0AA——电灯鱼
0AB——大电灯鱼
0AC——皮丘
0AD——小皮皮
0AE——小胖丁
0AF——刺头蛋
0B0——刺头鸟
0B1——天然雀
0B2——天然鸟
0B3——电绵羊
0B4——电气羊
0B5——电气龙
0B6——美丽花
0B7——水鼠
0B8——大水鼠
0B9——胡说树
0BA——大水蛙
0BB——毽子草
0BC——毽子花
0BD——毽子棉
0BE——强尾猴
0BF——向日种子
0C0——向日葵花
0C1——花羽蜓
0C2——乌波
0C3——沼王
0C4——光依布
0C5——暗依布
0C6——暗乌鸦
0C7——呆呆兽王
0C8——梦妖
0C9——未知图腾
0CA——果然翁
0CB——麒麟奇
0CC——松果兽
0CD——核果兽
0CE——土龙
0CF——蝎子蝠
0D0——大钢蛇
0D1——布鲁
0D2——布鲁皇
0D3——河豚
0D4——钢甲螳螂
0D5——壶壶龟
0D6——独角仙
0D7——狃拉
0D8——姬熊
0D9——圈圈熊
0DA——小蜗牛
0DB——熔岩蜗牛
0DC——小猪怪
0DD——长毛猪
0DE——太阳珊瑚
0DF——怪蛙鱼
0E0——章鱼
0E1——企鹅
0E2——飞鱼怪
0E3——钢鸟
0E4——暗犬
0E5——地狱犬
0E6——海马龙
0E7——短脚象
0E8——轮子象
0E9——3D龙2
0EA——惊角鹿
0EB——图图犬
0EC——巴尔郎
0ED——卡波郎
0EE——迷唇娃
0EF——小电击兽
0F0——小鸭嘴火龙
0F1——奶牛
0F2——幸福蛋
0F3——雷公
0F4——炎帝
0F5——水君
0F6——幼甲兽
0F7——蛹甲兽
0F8——巨大甲兽
0F9——路基亚
0FA——凤凰
0FB——雪拉比
115——木守宫
116——森林蜥蜴
117——针叶王
118——火雏鸡
119——力壮鸡
11A——火焰鸡
11B——水跃鱼
11C——沼跃鱼
11D—— 巨沼怪
11E——皮皮犬
11F——黑毛犬
120——针鼠
121——大飞鼠
122——红毛虫
123——小白蛹
124——黄蝶
125——小粉蛹
126——毒蛾
127——顶叶兽
128——顶叶童
129——乐天河童
12A——橡实果
12B——长鼻叶
12C——铁扇天狗
12D——钻地虫
12E——风速蝉
12F——鬼蝉
130——麻燕
131——大麻燕
132——木果兽
133——木生兽
134——晕眩熊
135——海鸥
136——大嘴鹈鹕
137——水蛛怪
138——巨蛛怪
139——皮皮鲸
13A——鲸鱼王
13B——小松鼠
13C——大松鼠
13D——变色龙
13E——土偶
13F——三土偶
140——磁石怪
141——熔岩乌龟
142——地狱超人
143——泥鳅
144——龙鳅
145——心形鱼
146——奇亚蟹
147——大利蟹
148——丑丑鱼
149——美丽龙
14A——三色鲨
14B——鲨鱼王
14C——大头怪
14D——小蜻蜓龙
14E——蜻蜓龙
14F——拳击兔
150——相扑熊
151——电气兽
152——雷电兽
153——喷火驼
154——双峰喷火驼
155——海象球
156——大海象
157——海象王
158——仙人球
159——恶魔仙人掌
15A——小头冰怪
15B——巨头冰怪
15C——月亮石
15D——太阳石
15E——小水鼠
15F——弹簧猪
160——飞天猪
161——正电兔
162——负电兔
163——巨嘴娃
164——冥思兽
165——佳雷木
166——云雀
167——大云雀
168——果然宝宝
169——钻墙鬼
16A——独眼鬼
16B——芭蕾玫瑰
16C——懒人翁
16D——过动猿
16E——请假王
16F——毒布丁
170——毒布丁王
171——香蕉飞龙
172——音波兔
173——噪音怪
174——噪音王
175——海贝
176——大嘴鳗
177——长睫鳗
178——灾兽
179——小失眠鬼
17A——失眠鬼
17B——钢尾蛇
17C——斩猫
17D——化石鱼
17E——钢甲虫
17F——钢甲犀牛
180——钢甲暴龙
181——天气怪
182——母萤火虫
183——公萤火虫
184——化石花
185——化石巨花
186——化石蝎
187——化石巨蝎
188——感知兽
189——神知兽
18A——圣护兽
18B——宝贝龙
18C——甲壳龙
18D——血翼飞龙
18E——铁哑铃
18F——金属怪
190——钢螃蟹
191——岩神柱
192——冰神柱
193——钢神柱
194——盖奥卡
195——古拉多
196——烈空龙
197——红水都
198——蓝水都
199——吉拉祈
19A——迪奥西斯
19B——风铃子
19c——树苗龟
19d——丛林龟
19e——古树龟
19f——小火猴
1a0——截动猴
1a1——圣火猴
1a2——太子企鹅
1a3——王储企鹅
1a4——钢帝企鹅
1a5——胖胖鸟
1a6——利嘴鸟
1a7——钻骨雕
1a8——呆眼狸
1a9——掘土狸
1aa——帽蟋蟀
1ab——旋律蚂蚱
1ac——电纹狮
1ad——电光狮
1ae——雷鸣狮,yy是等级。
懂了么?,也就是说493只pm从1~493的编号分别是1~1ed,也是15进制1~64
这个是493只的,15进制1~1ed

其他回答

先输入这些
E23CD000 00000070
4E1B1C3B D0022E00
451E4B0A 2601D300
60161C40 2E004E17
2E65D001 2601D300
31088096 320880D6
DBEA280C 47004800
02240149 000001EE
19122000 4B084141
4C08681B 451D191B
4B07D102 E001601A
605A4B05 46C0602A
47184B00 022563B1
02101140 00111D10
023CD070 46C046C0
9224012E 0000AA15
02240130 47184B00
02240134 023CD001
D0000000 00000000
922563A6 0000682A
022563A8 47004800
022563AC 023CD039
D0000000 00000000
输完别忘记打钩,然后点确定 在口袋手表里有个计算机一样的东西 输入精灵的代号 现在在草地里走就可以遇到你想要的精灵了
其他的楼上的有
duxiao4611208 | 发布于2009-08-21
评论
用No$gba

2641-口袋妖怪:白金
●用[SELECT]按钮玩儿时间0:00
94000130 FFFB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009E 00000000
100000A0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用[SELECT]按钮主人公性别变更
94000130 FFFB00002
B2101140 00000000
20000094 0000000x
D2000000 00000000
x=0(男孩子),1(女孩子)

●用[SELECT]按钮主人公主人公ID变更
94000130 FFFB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008C 0000xxxx
D2000000 00000000
xxxx=0000(00000)FFFF(65535)

●用[SELECT]按钮主人公主人公背面ID变更
94000130 FFFB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008E 0000xxxx
D2000000 00000000
xxxx=0000(00000)FFFF(65535)

●用[SELECT]按钮零花MAX(999999日元)
94000130 FFFB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09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出现野生pocket monster变更
9224012E 0000AA15
02240130 47184B00
02240134 02000021
E2000020 00000028
4E071C3B 60161C40
809626yy 80D63108
280C3208 46C0DBF5
47004800 02240149
00000xxx 46C046C0
D0000000 00000000
$$$(pocket monster的种类):pocket monster名单参照
yy(水平)=01(Lv1)64(LV100)
※也有指定了的pocket monster不出现的情况。
那个情况请在草丛几次让我enkaunto做。
又是双战斗的情况有只有1只被变更的情况。

●野生的pocket monster必定颜色不同出现
020736CC 47004800
020736D0 02000081
E2000080 00000038
6800480C 1808490A
88428801 0C249C0D
40614051 40412007
430C0424 1C28940D
AA0D2100 FA20F074
47004800 020736D5
0000008C 02101140

用箱内pocket monster选择「标注→驴骡」各种数据变更
・pocket monster的种类变更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80384801
023C0004BDF8B014
023C000800000$$$
$$$:pocket monster名单参照
・经验价值MAX(水平100)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60B84801
023C0004BDF8B014
023C000800xxxxxx
xxxxxxx=0F4240(类型1-1,000,000),(类型2-600,000),
190640(类型3-1,640,000),102C14(类型4-1,059,860),
C3500(类型5-800,000),1312D0(类型6-1,250,000)
・解的原因变更
120747B2000020xx
120747B600007378
xx:解的原因名单参照
・Natsuki度MAX
120747B2000020FF
120747B600007338
・pokerusu变更
120747B20000200x
120747B600007688没有x=0(),1(感染中),2(完了)
・鸡蛋「已经马上快要出(产)生了!」变成的
120747B2●用箱内pocket monster选择「标注→驴骡」各种数据变更
・pocket monster的种类变更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80384801
023C0004BDF8B014
023C000800000$$$
$$$:pocket monster名单参照
・经验价值MAX(水平100)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60B84801
023C0004BDF8B014
023C000800xxxxxx
xxxxxxx=0F4240(类型1-1,000,000),(类型2-600,000),
190640(类型3-1,640,000),102C14(类型4-1,059,860),
C3500(类型5-800,000),1312D0(类型6-1,250,000)
・解的原因变更
120747B2000020xx
120747B600007378
xx:解的原因名单参照
・Natsuki度MAX
120747B2000020FF
120747B600007338
・pokerusu变更
120747B20000200x
120747B600007688没有x=0(),1(感染中),2(完了)
・鸡蛋「已经马上快要出(产)生了!」变成的
120747B200002000
120747B600007338
・遇见了的时候的水平变更
120747B20000200x
120747B600007708
xx(哎是男孩子的情况)=01(Lv1)64(Lv100)
xx(哎是女孩子的情况)=81(Lv1)E4(Lv100)
・抓住的时候的球变更
120747B2000020xx
120747B6000076C8
x=01(主人球),02(超级球),
03(super ball),04(怪物球),
05(游狩猎远征旅行球),06(擦网球),
07(dive球),08(nest球),
09(反复符球),0A(计时器球),
0B(gorgeousness球),0C(奖金球),
0D(Dark球),0E(鞋跟球),
0F(快球),10(precious球)
・努力价值变更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61384803
023C000482B84801
023C0008 BDF8B014
023C000C 0000zzyy
023C0010 xxwwvvuu
uu(最大HP),vv(攻击),ww(bougiyo),要xx(快速),
yy(这么着这样),zz(这么着bo痛苦)=00(0)FF(255)
※全部FF(255)的事可能,不过,本来
共计价值超过510的话成为不正当pocket monster一般对待。・努力价值变更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61384803
023C000482B84801
023C0008BDF8B014
023C000C0000zzyy
023C0010要xxwwvvuu
uu(最大HP),vv(攻击),ww(bougiyo),xx(快速),
yy(这么着这样),zz(这么着bo痛苦)=00(0)FF(255)
※全部FF(255)的事可能,不过,本来
共计价值超过510的话成为不正当pocket monster一般对待。
・个体价值全部MAX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61284801
023C0004BDF8B014
023C00083FFFFFFF
・条件全部MAX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82F84802
023C000461B84802
023C0008BDF8B014
023C000C0000FFFF
023C0010变更※性格也变成FFFFFFFF
・颜色不同的
120747B200004800
020747B4023C0001
120747B800004700
023C000088049800
023C000488BE8845
023C0008407788FF
023C000C0A24407C
023C0010407D70C4
023C0014407D2707
023C0018B0147005
023C001C46C0BDF8
・请把要要特殊pocket monster形状等变更&哼me在的抚摩互相的
120747B2000020xx
120747B600007628
xx:形状名单参照
※「哼me在的抚摩互相」名单的价值+1做为xx
输入。使用这个编码性别也不变化。
以上的编码请别各种并用。使用中变得不能变更
编码标注。・特殊pocket monster形状等变更&哼me在的抚摩互相的
120747B2000020xx
120747B6请把要要00007628
xx:形状名单参照
※「哼me在的抚摩互相」名单的价值+1做为xx
输入。使用这个编码性别也不变化。
以上的编码请别各种并用。使用中变得不能变更
编码标注。

●自己的第pocket monster1只HP999/999
421011E802000000
B210114000000000
10047604000003E7
10047608000003E7
D200000000000000

●用[R+↑]按钮出对方的第pocket monster1只残余HP1
94000130FEBF0000
B210114000000000
100476C400000001
D200000000000000

●自己的第pocket monster1只技能PP全部99
421011E802000000
B210114000000000
000475E463636363
D200000000000000

●对方的第pocket monster1只技能PP全部0
421011E802000000
B210114000000000
000476A400000000
D200000000000000
※对方pocket monster变得不能「打破的挣扎」以外。因为

●战斗后获得经验价值n二倍
922412760000319C
0224127860080xx0
0224127C 309C1C28
D000000000000000
xx=04(2倍),08(4倍),0C(8倍),10(16倍),14(32倍),18(64倍)
※n二倍后的获得经验价值超过1500左右的话获得经验价值
成为了「1」,按照出现野生pocket monster等的水平请
倍率设定。

金钱最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09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全徽章(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0096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不遇弱小敌人(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7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遇敌率调整
正常(按SELECT+↓)
94000130 FF7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降低(按SELECT+←)
94000130 FFD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增高(按SELECT+→)
94000130 FFE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2
D2000000 00000000

图鉴升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1656 00000101
D2000000 00000000
全PM图鉴(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80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鉴详细资料(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40
D2000000 00000000

全道具(按SELECT+↑)
全冒险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44
C0000000 0000002B
D6000000 00000644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6F4 03E60087
000006F8 03E60088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D5
C0000000 00000072
D6000000 000006F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恢复药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11
C0000000 00000025
D6000000 00000B6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精灵球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1
C0000000 00000003
D6000000 00000D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6
C0000000 0000000A
D6000000 00000D1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技能机器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620148
C0000000 00000063
D6000000 000009A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树果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95
C0000000 0000003F
D6000000 00000C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邮件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89
C0000000 0000000B
D6000000 00000B3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战斗用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37
C0000000 0000000C
D6000000 00000D3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剧情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101AC
C0000000 00000027
D6000000 000008D8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战斗相关(按L+R)
生命最大
94000130 FCFF0000
621BEA80 00000000
B21BEA80 00000000
10005E08 000003E7
10005E0C 000003E7
D2000000 00000000
PP无限
94000130 FCFF0000
621BEA80 00000000
B21BEA80 00000000
00005DE8 63636363
D2000000 00000000
敌人一击死
94000130 FCFF0000
621BEA80 00000000
B21BEA80 00000000
10005EC8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战后大量经验
94000130 FCFF0000
621BEA80 00000000
B21BEA80 00000000
20005EB0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展开
天帮帮主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