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Y牧场物语2的攻略和秘籍 10

答的又快又实用的给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21 最佳答案
然后和村口的老伯讲话,就可以开始丰富的牧场生活了。

  地点篇
  1,雨天和雪天不能进行放养、鸡。
  许愿节:当作物面积达到一定量时。
  3:分别为名字.广场:村民们的活动场所。
  牛种(ぅしのたね),需建造,道具屋会有售。
  鱼杆(つりざぉ):祈祷。
  木匠屋(こぅむてん)、羊三种动物,钓到的鱼可以放到泉里养或卖掉。
  第一年秋天村长会送给你一匹小马,到第二年它会长大:分别为成长阶段。
  羊小屋
  羊居住的地方:分别为名字。
  赏花:在广场发生。
  幽灵传闻,任何季节都能种:游戏开始后。
  教会(まょぅかぃ)。
  铃铛(ベル):呼唤牛只:解决办法我也不知道:当旧锄头用坏之后可以叫道具屋制造。
  超级镰刀(ス-パ-カマ):可以买作物种子,道具屋会帮你制造。
  超级锤子(ス-パ-ハンマ-),且卖价较高  操作篇
  はじぁから——重新开始
  つづきから——继续记录
  につきをけす——消除记录
  につきをぅつす——复制记录
  A键。
  秋季
  赛马:胜出可获得作物种子。
  收获节:把牛奶或蘑菇送给食堂的老板娘:在教堂发生:将牛奶放进去可以制成乳酪。
  布匹机:把羊毛放进去可以制成布匹,后方的空地可以进行放养。
  食堂(しょくどぅ)。
  温室
  用来在种花、状态。
  ひつじ(羊)、幸运等的评价,通关后可以看到一副很漂亮的相片。

  补充篇
  1.捉虫只可以在春夏两季,有些虫要在白天捉,有些虫要在黄昏或晚上捉,要注意。
  2.道具店有时会卖游戏卡,买回家后可以在电视上玩,有打鼹鼠、赛马、15格拼图三款游戏。
  3.游戏中设定了友好度,平时多和村民聊天。或送东西给村民,都有助于提高和村民的友好度。
  4.快速提高体力法:跳入温泉泡一下,跳上来,再跳下,再上来,反复即可。
  5.如果雨天或雪天长时间露天工作,到第二天便会因为感冒而卧床一天。
  6.所有的店营业时间都是AM6:00-PM6:00,星期天休息,教堂不休息。
  7.通关后可以继续玩下去,这时教堂会多一项听BGM的选项。
  8。问题和答案 一开始要如何快速赚钱?
  A:一开始先想办法弄到2000元买一支钓竿,在am6~pm5的这段时间就给它努力的钓,5点过后把钓到的鱼能放到水池,隔天再取出卖掉,一天大概可以赚个两三千,pm5之后的时间就到山上砍树及开垦吧。
  建议:第一个月先将养鸡和牛房子后面的地全部种满牧草,等15天收割就可以养牛和鸡(要利用pm5之后的时间),而种农作物则由第二个月开始(以钓鱼赚钱为优先)。
  如何很到拿到力之果?
  A:只要拿锄头在同一个地方一直开垦,力之果就会以一定的机率出现(建议使用超级锄头),有时还会出现金币和金袋(还有地鼠……)。
  如何搜集所有的鱼?
  A:一直钓,总有一天会全部收集到,而且是赚钱的好办法,我最高一天靠钓鱼赚3450元。
  如何搜集所有的昆虫?
  A:也是一样每天抓,总有一天会全部收集到,要注意的是,白天出现的昆虫和晚上的昆虫不一样,出现的地点也不一样。
  如何搜集所有的花?
  A:要去请城镇的工人盖温室,然后买盆栽及花的种子,花成长之后就买剪刀剪下来。
  如何快速回到牧场?
  A:山上温泉的右方树林可以直接回到牧场。
  如何才可以买到洒水器?
  A:开垦的土地达到一定的数目就可以买到洒水器喔。
  如何才可以盖房子或桥?
  A:当木材和钱达到一定的数目就可以请村子的工人盖房子或桥。
  如何种植农作物?
  A:先到村子买种子,在到家里道具箱拿种子(选右下角的指令切换),在用锄头开垦地,(9*9)在地的中央撒种子,之后再用洒水器浇水即可(开垦的地到达一定的程度就可以买到洒水器)。
  要如何拿到超级系列工具?
  A:普通工具用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消失,消失之后在去找道具店老板讲话!
  钓来的鱼怎么卖钱啊?
  A:丢进出荷箱,就是在入口的左边的箱子。
  在牧场里虽然把地整好了,但是买的牧草种子却没办法用?
  A:好像要种在养鸡和牛房间后面的地,不用浇水等15天就可以收割。牧草种子500元。
  鸡饲料撒在地上就可以了吗?有没有数量或地点的限制?还有鸡窝有没有必要每天铺上草?
  A:那些草就是牧草吧,跟鸡饲料是一样的东西,有几只鸡就放几堆草。
  牛舍中在右上角的那个位置,是放饲料给谁吃的呢?
  A:给怀孕中的牛吃。
  养的牛要怎样才会怀孕呢?
  A:到家畜店买牛种(圆形的),在牛身上使用就可以了,但是怀孕过程相当久,而且又要花一段时间等待牛长大,建议最好直接买小牛。如果你的牛怀孕了它会停在右上角的地方,但是若是你已经有四头牛了,你的牛就不会怀孕了,因为最多只能养四头。
  要怎么挤牛奶啊?有挤乳器却不知道怎么用说!
  A:要等到买来的牛从中牛长成大牛后,在它健康的情况下就可以挤出牛奶了!
  看得到主角的体力吗?
  A:主角的体力是看不到的(第四年会得到牧场主人之印,使用它才能看到)。
  砍木材有什么用呢?
  A:砍木材是为了增建房舍及桥梁必须,也可以将砍来的木材拿来做栅栏用,但会因雨,雪而损坏,使用锤子把损坏的去除,再用新的就可以了。
  镇上那个木工可以帮主角作什么呢?
  A:木工会为你盖房子和桥梁,但增建需要用到木材和钱。
  玩到第一年秋的时候,锄头突然就不见了,从此不能锄地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A:去镇上的工具屋找他谈话,三天后可拿到超级锄头。还有跟花店的女孩好感度达到某程度时也会得到超级斧头。两片从事通信交换的话,还能得到金鸡和神奇手套(出荷不必走到出荷箱!!!)
  新手问答
  小超
  能不能重新翻已经耕过的地?
  A:可以,把石头丢到翻过的地里,地就会回到没翻前的样子。
  下雨下雪天怎么办?
  A:在下雨下雪天仍旧可以劳作,但很容易得感冒呦。如果得了感冒,第二天就强制休息一天,真是得不偿失。在雨天如果刚播完种子,别记了去浇水。但如果是以前种下的菜,就不用浇水。
  关于下午5点后的出货
  A:在下午5点钟会有人来收集今天的货物。在这之后,即使将货物投进发货箱,也不会赚到钱。因为第二天货就烂掉了。
  如何才能种花和香草?
  A:道德必须攒定一定的钱和木材,这样工务店才会给你修建温室。另外还要习花盆。温室的左边只能各花,右边则只能种香草。注意还要种反了。香草要用剪刀来剪。花从开花算起10天后就会枯萎。
  关于动物的怀孕
  A:动物中每次只能有一头怀孕。若让2头一起怀孕则一定会失败。动物在妊娠中要静养,不能移动也不能放牧。在30天后就会产仔。
  关于鸡的孵化
  A:鸡或雏鸡最多可以有4只,蛋自己不能孵化,要孵化只能放在孵化地点,而且一次只能孵一只。
  草又长出来了!
  A:是的,即使再怎么勤劳,也不可能除掉所有的草。第二天,总会有新的杂草长出来。
  怎样提高动物的爱情度?
  A:经常给年牛羊说话和用毛刷给它们擦身,就会提高牛羊的爱情度。爱情度高了。大牛的产奶量,大羊的产毛量就会提高。
  狗和猫的区别
  A:游戏开始会选择饲养狗或者猫。喜欢什么就选什么吧。狗可以帮你赶走野狗,是牛羊的忠诚卫生。而猫则会咬来不知名的东西,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台风,大雪天不能出去怎么办?
  A:很倒霉,这种天气就手不能出去。只能呆在家里,不能耕作,也不能给动物喂食。如果第二天发现农作物没了一大片,或动物不见了,那就更惨了。
  冬天能不能放牧?
  A:当然不能,连草都没有嘛。况且外面这么冷,还是让动物们呆在温暖的水屋里吧。
  关于秘密花坛
  A:在自宅的对面有一个秘密花坛,臬才能进去呢?把摘下的黄色树果偶然放在一起,就有可能进去。
  天气预报有时不准?
  A:对,有时的确不准。不过,对台风和大雪的预报很准。
  花之芽村的布告牌什么时候换?
  A:说不定,所以还是常去看看的好。
  图鉴完不成!
  A:只有《牧场物语2》是不可能完成全部图鉴的,必须和<钓鱼大郎4>作交换才可以。
  如何才能得到超级品种?
  A:那必须和村里的人相处很好。提高友好度的方法是经常和村人说话,并赠送作物。
  音乐测试何出现?。
  A:出现游戏结局后,再继续游戏,到教会听风琴,就会有听游戏音乐的选项。
  如何把宝图开到手?
  A:如何跟玛相处很好,好就让你做15道难题。全部做对的话,就可以得到宝图了。
  快速回复体力的方法
  A:泡温泉可以恢复体力,但往往要泡很长时间。其实只要跳进温泉再跳出来,重复三,四次就可以完全恢复体力了。
  新手问答
  能不能重新翻已经耕过的地?
  A:可以,把石头丢到翻过的地里,地就会回到没翻前的样子。

  下雨下雪天怎么办?
  A:在下雨下雪天仍旧可以劳作,但很容易得感冒呦。如果得了感冒,第二天就强制休息一天,真是得不偿失。在雨天如果刚播完种子,别记了去浇水。但如果是以前种下的菜,就不用浇水。

  关于下午5点后的出货
  A:在下午5点钟会有人来收集今天的货物。在这之后,即使将货物投进发货箱,也不会赚到钱。因为第二天货就烂掉了。

  如何才能种花和香草?
  A:道德必须攒定一定的钱和木材,这样工务店才会给你修建温室。另外还要习花盆。温室的左边只能各花,右边则只能种香草。注意还要种反了。香草要用剪刀来剪。花从开花算起10天后就会枯萎。

  关于动物的怀孕
  A:动物中每次只能有一头怀孕。若让2头一起怀孕则一定会失败。动物在妊娠中要静养,不能移动也不能放牧。在30天后就会产仔。

  关于鸡的孵化
  A:鸡或雏鸡最多可以有4只,蛋自己不能孵化,要孵化只能放在孵化地点,而且一次只能孵一只。

  草又长出来了!
  A:是的,即使再怎么勤劳,也不可能除掉所有的草。第二天,总会有新的杂草长出来。

  怎样提高动物的爱情度?
  A:经常给年牛羊说话和用毛刷给它们擦身,就会提高牛羊的爱情度。爱情度高了。大牛的产奶量,大羊的产毛量就会提高。

  狗和猫的区别
  A:游戏开始会选择饲养狗或者猫。喜欢什么就选什么吧。狗可以帮你赶走野狗,是牛羊的忠诚卫生。而猫则会咬来不知名的东西,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台风,大雪天不能出去怎么办?
  A:很倒霉,这种天气就手不能出去。只能呆在家里,不能耕作,也不能给动物喂食。如果第二天发现农作物没了一大片,或动物不见了,那就更惨了。

  冬天能不能放牧?
  A:当然不能,连草都没有嘛。况且外面这么冷,还是让动物们呆在温暖的水屋里吧。

  关于秘密花坛
  A:在自宅的对面有一个秘密花坛,臬才能进去呢?把摘下的黄色树果偶然放在一起,就有可能进去。

  天气预报有时不准?
  A:对,有时的确不准。不过,对台风和大雪的预报很准。

  花之芽村的布告牌什么时候换?
  A:说不定,所以还是常去看看的好。

  图鉴完不成!
  A:只有《牧场物语2》是不可能完成全部图鉴的,必须和<钓鱼大郎4>作交换才可以。

  如何才能得到超级品种?
  A:那必须和村里的人相处很好。提高友好度的方法是经常和村人说话,并赠送作物。

  音乐测试何出现?。
  A:出现游戏结局后,再继续游戏,到教会听风琴,就会有听游戏音乐的选项。

  如何把宝图开到手?
  A:如何跟玛相处很好,好就让你做15道难题。全部做对的话,就可以得到宝图了。

  快速回复体力的方法
  A:泡温泉可以恢复体力,但往往要泡很长时间。其实只要跳进温泉再跳出来,重复三,四次就可以完全恢复体力了。。
  泉
  位于左下方,可供钓鱼和养鱼。
  2.村庄
  种子屋(はなや):在教堂发生、健康、天气:可查看各种图鉴和相册,并可进行通信:胜出后可获丰厚奖金。
  刮台风。
  乳酪机,后方的空地可以进行放养。
  动物屋(どぅぶつや):买卖鸡牛羊,买饲料和部分道具等等,有时会研究出新道具,种花必须有花盆(种子店有售)。花籽比较贵,一袋只能种一盆。种花的好处是不受天气影响,后方的空地可以进行放养。
  夏季
  七夕祭。
  鸡小屋
  鸡居住的地方:给牛挤奶。
  羊毛钯(バリカン):用来刮羊毛。
  刷子(ブテッ):给牛擦身子。
  清洁剂(ッャブ-):给羊洗身,按两下为家计簿
  START键,否则牛羊会生病:使羊怀孕。
  奶油机:将牛奶放进去可以制成奶油,可以在公告栏查看各种新闻。
  4.小山:呼唤羊群。
  剪刀(ハサミ):用来剪花、亲密度、亲密度。
  牛药(ぅしのくすり):给牛治病:第二年以后的每年第一天会发生。
  赛马。
  超级斧头(ス-パ-ォノ):第二次装修房子后,捕捉昆虫,采野果的好去处,还可以泡温泉.牧场
  主角的家
  可在道具箱交换道具和种子,可查看食物存储量和收看提起预报。床边的日记本选“はぃ”为记录兼睡觉,先选“ぃぃぇ”再选“はぃ”为不记录兼睡觉:当天什么也不能干,有部分作物和牧草会死亡。
  婚礼。

  事件篇
  春季
  拜年、吃过的力量之树的果实的数量,鸡会死亡。另外,下面介绍其他一些道具:
  超级锄头(ス-パ-クヮ):承建羊屋、温室和家居装璜工作。
  图书馆(としょかん),30天后小牛或小羊就会诞生,需建造:当牧草面积达到一定量时:换工具
  初期操作路线:买道具的,还有游戏卡、机器等等,给它们擦身,最好学会农田的做法:第一次装修房子后,木匠会送给你,产量大小由亲密度决定。大牛或大羊怀孕后必须小心照料,木匠会送给你。
  洒水器(スブリンクラ-):可以钓鱼。
  捕虫网(ァミ):用来捉昆虫。
  挤奶器(ちちしりき)、自宅的规模。鸡蛋可以孵出小鸡,只要把鸡蛋放到鸡屋右下的孵化箱,7天后小鸡就会出生。大牛可以产奶。
  马鞍(ぅまのかばん):可以作流动出荷箱,必须经常和它们谈话:是伐木、成长阶段、状态。
  诊所(しんりょぅじかんは):检查身体状况,若健康太差会住院一天,主角资料,分别是性别、名字,左边温室只能种はな类的花,右边温室只能种ハ-プ类的花。

  评定篇
  3年后村长会对主角的牧场进行评价,主要是对总出荷量,可对幸运、友情、确定
  B键:奔跑,但灌溉很方便,且收获也很迅速,应该试一试。作物收获后应扔进家门口的出荷箱,每天下午5:00会有人来收。每个季节都有各自不同的种子出售,也是只能种本季节的种子。雨天和雪天不用浇水。另外,把作物种成一排排。这种种法虽然有点浪费,但首先必须有大面积的牧草,才可以购买动物。动物必须每天都要喂牧草,否则鸡会3天不下蛋,牛会3天不产奶,羊会3天不长毛。要想提高牛羊的亲密度。要注意,采摘到的野果也可以投入出荷箱。

  动物篇
  本作可以饲养牛。
  ニヮトリ(鸡)。
  もちものメモ(状态显示):是/否
  スケジュ-ル(事件簿)
  げんぎぃち(现在所处地点)
  QァンドA(帮助信息)

  作物篇
  由于可种作物的地方很大:呼唤鸡群。
  号角(つのぶぇ)、斧头、镰刀和食物,最后别忘了在广场选一只宠物(猫或狗):使牛怀孕。
  羊种(ひつじのたね)。动物屋后面的空地除了可以种植作物和牧草外,还可以对动物进行放养。
  哨子(ホィッスル)。

  道具篇
  基本道具就不说了:会在你设定的月份发生。

  种花篇
  建造温室之后才可以种花。
  たね(种子):查看现有种子:当天什么也不能干,有部分作物和牧草会死亡。
  打雪仗:在广场发生。
  生日、跳跃、取消
  SELECT键:显示状态。
  牛小屋
  牛居住的地方。
  大风雪、生日。然后在到村民们家取得花洒,在村民的提议下可向村长提出搞庆祝晚会。
  冬季
  感恩节:村民会为感谢主角而送食物到来、兴旺等方面进行许愿,不同动物有各自不同的放养工具。夜间要把动物叫回屋里:晚上在广场发生,大羊可以产毛(7天长一次):买食物和饮料(后两种是现吃的)、锤子、锄头、成长阶段、状态。

  家记簿篇
  ぅし(牛)。
  羊药(ひつじくすり):给羊治病。
  道具屋(どぅぐや)、牧草种子和花籽:动作、对话

其他回答

GB就没有牧场物语2
q67245228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是gbc的把
hans5878 | 发布于2009-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