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eady可以用在不是现在完成时的句子里面吗(在线等) 10

我们书上有句
The printer was sold already。
这句话ALREADY可以放在这吗~
我在写作业现在还没写完,大家帮帮我啊~~
为什么~理由
到底哪个对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8-16 最佳答案
可以的,美国人为了简便,常用一般过去式代表现在完成式的意义。而already只是起强调副词作用。要求不甚严时可以使用。具体可见《牛津英语用法字典》里的ALREADY,字条。

其他回答

可以。
promax | 发布于2006-08-16
评论
It's wrong
you should say: The printer was already sold.

believe my, I'm a high school student in Canada for 5 years
mtmtjin | 发布于2006-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