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找一下jay的“再给我两分钟”什么歌名 歌词顺便 谢谢谢阿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08:23:31 最佳答案
最长的电影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世纪音乐网尽听流行风
我们的开始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我票都还留在
冰上的芭蕾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哪能忘记你
朦胧的世界我们聊了多远
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笑笑骂骂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整理
别染花了眼泪你钟都换了要我怎么记得
祈祷你将我忘了吧祈祷你将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朦胧的世界我们聊了多远
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笑笑骂骂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整理
别染花了眼泪你钟都换了要我怎么记得
祈祷你将我忘了吧祈祷你将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
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整理
别染花了眼泪你钟都换了要我怎么记得
祈祷你将我忘了吧祈祷你将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不是因为在乎

gsloveyou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长的电影
o小飞oo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