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芭啦芭啦樱之花”的国语版? 10

我想下载这首歌。
匿名
发布于2006-08-16 22:16 最佳答案
51有://music4.com/user/l/o/love935/1134011863.mp3" target="_blank">http,下载地址

谁能代替你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郭富城唱的就是国语版的吧
lancelas | 发布于2006-08-16 22:12
评论
上面的就是.我确定
霍霍霍结巴 | 发布于2006-08-16 22:18
评论
这个太容易找了
你查郭富城
然后输入芭啦芭啦樱之花
最游记天下 | 发布于2006-08-16 22: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芭啦芭啦樱之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