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游戏ISO转CSO游戏大小问题 100

一个1.4G的山脊赛车 转换后是167M 怎么样做到的!! 可以追加100分
发布于2009-08-19 21:23 最佳答案
167M有可能实现;USRDIR\.删去PSP_GAME\绝不可能.删去PSP_GAME\UPDATE!RR不可能呢么大;USRDIR\。
2。
后保存为cso\SOUND。{利用umdgen}
1。
3.删去PSP_GAME\MOVIE;SYSDIR\

其他回答

67是极限rip再转cso的
rip就是
可以去掉视频或者降码,其它降码到48k

DJMAX-CE
updata删除
boot,但保留最后20多秒剧情)
音频单声道降码到32k,去掉大部分音频只保留几个
去掉垃圾文件:
清空升级文件
重链boot,还有80MB的sony NBA09

3dm论坛的DNR工作室就是专门搞这个的你可以去看看

比如patapong
rip内容,重联文件
尽一切可能缩小游戏,比如克隆方块,片尾动画切割(去掉制作人员名单.bin重连至eboot.bin到eboot.bin
重链了棒子文到繁体中文
部分动画保守降码(肉眼无法分辨),再cso
有的小的有16MB
tony29tony29 | 发布于2009-08-19 21:19
评论
他们那种不是普通的用个软件就转掉了。。

还要:去掉大部分的BGM也就是背景音乐,将片头片尾动画降质甚至直接删除,将多余的部分去掉(多语言只留下英语,去掉游戏里附带的宣传动画等等)

总之就是把所有不需要的东西都去掉了,只留下一个游戏,有的甚至连声音都全部去掉,给你玩无声版。。。

具体方法比较复杂。。。
ak_pig | 发布于2009-08-19 21:17
评论

1.4G的山脊赛车标准压缩成CSO后并不是167M,你说的167M是原版的游戏去除了CG和BGM整合包后成了220M,再压缩成CSO就成了167M.

tiantian快乐啊 | 发布于2009-08-19 21:23
评论
167M是精简版的CSO吧。。。 如果是直接转那就830M左右
動境中の動 | 发布于2009-08-19 21:13
评论
怎么做到的,很简单,把里面的过场CG甚至连BGM全部删除就是了。就是我们常说的阉割版。要删除ISO文件内的这些东西,需要用能打开ISO的软件,然后提取出来或者直接删除,更换BGM也是用这个办法。
LOLI最高最高 | 发布于2009-08-19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