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曼谷 火车 马来西亚 15

请问从泰国曼谷怎样坐火车到马来西亚?

谢谢~!
发布于2009-08-20 08:16 最佳答案
需时约 40 小时://travelmalaysiaguide,大约需时 46 小时左右。

这是火车时间表。

曼谷至吉隆玻?

由曼谷乘火车到马来西亚,如往新加坡要在伯特沃斯转车。曼谷至马来西亚的伯特沃斯(Butterworth)。曼谷至新加坡://travelmalaysiaguide,中间有Butterworth-Bankok-Butterworth的路线,每逢星期一,日夜都有定期班车、五有3班车开行.com/ktm-train-timetable-and-fare/#9" target="_blank">http:

十片空白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做汽车方便,泰国的旅行社有这个项目的,价钱不贵,你多问几家
孩子他__爹 | 发布于2009-08-19 2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火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