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游戏牧场物语大床金手指

只要能调出大床的,长篇大论的的一概不要
只是想在屋里增加一张大床,不希望有更多的家具
一楼的我找了半天没看到有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9 最佳答案
7F969812
  别墅
  02004E0C:xx
  XX表
  01:山
  02:街
  04:海
  07:所有
  修改天气的gba金手指版
  02004E18:
  02006A28:ff
  万步记数值:
  02006A2C:ff
  02006C90:ff
  02006CA4:ff
  02006BAC:ff
  02006BC0:
  BABY可以爬啦
  02006B09:
  ■木材数
  02004E30:
  020068B4:xxxxxx(8位数是2个字16位是4个字32位就是8个字了:ff
  02006EFC:ff
  七个小精灵的工作能力
  02006E30:1a
  冬7:1b
  春8:ff
  02006DF8:ff
  02006E10:02
  冬1:03
  春2:00ffffff
  02006E54:00ffffff
  02006E9C。不想赚钱的家伙可以设置成16进制32位
  输入值10000000)
  体力最大:0e
  冬4:0f
  春5:00ffffff
  所有MM红心
  珀布利
  02006B8D:00ffffff
  02006EE4:00ffffff
  02006F08:ff
  02006BEC:ff
  02006BD8:FFFF
  玛丽
  02006C49:FFFF
  卡莲f
  02006CD9:FFFF
  艾莉
  02006D05:ff
  020054BE:ff
  020054FA:FF
  02005002:00
  02005003:
  00 小
  01 中
  02 大
  所有家具(第一个好像没用的)
  02005000:AA
  02005001:xxxx
  ■万步计数值
  02006A2C:xxxxxxxx
  时间
  游戏进行年数:ff
  02006D24:ff
  02006D38:ff
  02006D90:ff
  02006DA4:10
  夏5:11
  秋5:ff
  02006C28:ff
  02006C54:ff
  02007F86:ff
  020057CA:
  02005446:ff
  02005482:00ffffff
  02006E78:00ffffff
  02006EC0:ff
  02006DB8:ff
  02006DE4:0c
  夏4:0d
  秋4:ff
  BABY的好感
  02006AEC:FF(第一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282:FF(第二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2B2:FF(第七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3A2:FF(第八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牛或羊的好感:FF(第三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2E2:FF(第四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312:ff
  020055AE:ff
  020055EA:ff
  02006C68:ff
  02006C7C:FF
  好感度::FFFF(冠军:02004E4C:ff
  02006E48:ff
  02006E90:14
  夏6:15
  秋6:ff
  02005716:ff
  02005752:18
  夏7:19
  秋7:04
  夏2:05
  秋2:1e
  冬8:1f
  春9:20
  夏9:21
  秋9:22
  冬9:23
  春10:24
  夏10:25
  秋10:26
  冬10:27
  春11:28
  夏11:29
  秋11:2a
  冬11:2b
  春12:2c
  夏12:2d
  秋12:2e
  冬12:2f
  春13:30
  夏13:31
  秋13:32
  冬13:33
  春14:34
  夏14:35
  秋14:36
  冬14:37
  春15:38
  夏15:39
  秋15:3a
  冬15:3b
  春16:3c
  夏16:3d
  秋16:3e
  冬16:3f
  春17:40
  夏17:41
  秋17:42
  冬17:43
  春18:44
  夏18:45
  秋18:46
  冬18:47
  春19:48
  夏19:49
  秋19:4a
  冬19:4b
  春20:4c
  夏20:4d
  秋20:4e
  冬20:4f
  春21:50
  夏21:51
  秋21:52
  冬21:53
  春22:54
  夏22:55
  秋22:56
  冬22:57
  春23:58
  夏23:59
  秋23:5a
  冬23:5b
  春24:5c
  夏24:5d
  秋24:5e
  冬24:5f
  春25:60
  夏25:61
  秋25:62
  冬25:63
  春26:64
  夏26:65
  秋26:66
  冬26:67
  春27:68
  夏27:69
  秋27:6a
  冬27:6b
  春28:6c
  夏28:6d
  秋28:6e
  冬28:6f
  春29:70
  夏29:71
  秋29:72
  冬29:73
  春30:74
  夏30:75
  秋30:76
  冬30:77
  小时:
  02004E1E:00XX
  (xx列表)
  7800 AM00:00
  7801 AM01:00
  7802 AM02:00
  7803 AM03:00
  7804 AM04:00
  7805 AM05:00
  7806 AM06:00
  7807 AM07:00
  7808 AM08:00
  7809 AM09:00
  780A AM10:00
  780B AM11:00
  780C PM00:00
  780D PM01:00
  780E PM02:00
  780F PM03:00
  7810 PM04:00
  7811 PM05:00
  7812 PM06:00
  7813 PM07:00
  7814 PM08:00
  7815 PM09:00
  7816 PM10:00
  7817 PM11:00
  直接结婚金手指
  鸡场 02006B8E:ff
  图书馆 02006C4A:ff
  护士 02006D06:ff
  杂货店 02006CDA:ff
  宿屋 02006D5A:ff
  女神 02006DDA:ff
  离婚金手指
  鸡场 02006B8E:00
  图书馆 02006C4A:00
  护士 02006D06:00
  杂货店 02006CDA:00
  宿屋 02006D5A:00
  女神 02006DDA::00

  作者:左眼下的疤2007-8-13 12:37 回复此发言

  --------------------------------------------------------------------------------

  20 回复:牧场物语金手指偏移教程<重发>
  所有物品出荷每种物品1000个
  02004E64:800003e8
  02004E68:800003e8
  02004E6C:800003e8
  02004E70:800003e8
  02004E74:800003e8
  02004E78:800003e8
  02004E7C:800003e8
  02004E80:800003e8
  02004E84:800003e8
  02004E88:800003e8
  02004E8C:800003e8
  02004E90:800003e8
  02004E94:800003e8
  02004E98:800003e8
  02004E9C:800003e8
  02004EA0:800003e8
  02004EA4:800003e8
  02004EA8:800003e8
  02004EAC:800003e8
  02004EB0:800003e8
  02004EB4:800003e8
  02004EB8:800003e8
  02004EBC:800003e8
  02004EC0:800003e8
  02004EC4:800003e8
  02004EC8:800003e8
  02004ECC:800003e8
  02004ED0:800003e8
  02004ED4:800003e8
  02004ED8:800003e8
  02004EDC:800003e8
  02004EE0:800003e8
  02004EE4:800003e8
  02004EE8:800003e8
  02004EEC:800003e8
  02004EF0:800003e8
  02004EF4:800003e8
  02004EF8:800003e8
  02004EFC:800003e8
  02004F00:800003e8
  02009F6C:800003e8
  02004F08:800003e8
  02004F08:800003e8
  02004F10:800003e8
  02004F10:800003e8
  02004F1C:800003e8
  02004F18:800003e8
  02004F20:800003e8
  02004F24:800003e8
  02004F28:800003e8
  02004F2C:800003e8
  02004F30:800003e8
  02004F34:800003e8
  02004F38:800003e8
  02004F3C:800003e8
  02004F40:800003e8
  02004F44:800003e8
  02004F48:800003e8
  02004F4C:800003e8
  02004F50:800003e8
  02004F54:800003e8
  02004F58:800003e8
  02004F5C:800003e8
  02004F60:800003e8
  02004F64:800003e8
  02004F68:800003e8
  02004F6C:800003e8
  02004F6C:800003e8
  02004F74:800003e8
  02004F78:800003e8
  02004F7C:800003e8
  02004F80:800003e8
  02004F84:800003e8
  02004F88:800003e8
  02004F8C:800003e8
  02004F90:800003e8
  02004F94:800003e8
  02004F98:800003e8
  02004F9C:800003e8
  02004FA0:800003e8
  02004FA4:800003e8
  02004FA8:800003e8
  02004FAC:800003e8
  02004FB0:800003e8
  02004FB4:800003e8
  02004FB8:800003e8
  02004FBC:800003e8
  02004FC0:800003e8
  02004FC4:800003e8
  02004FC8:800003e8
  02004FCC:800003e8
  02004FD0:800003e8
  02004FD4:800003e8
  02004FD8:800003e8
  02004FDC:800003e8
  02004FE0:800003e8
  02004FE4:800003e8
  02004FE8:800003e8
  02004FEC:800003e8
  02004FF0:800003e8
  02004FF4:800003e8
  02004FF8:800003e8
  02004FFC:800003e8
  02005000:800003e8
  02005004:800003e8
  02005008:800003e8
  0200500C:800003e8
  鱼图鉴

  02047A8C:ff
  02047A90:00
  02047A94:ff
  02047A98:00
  02045268:ff
  02047A9C:00
  02047AA4:ff
  02047AA8:00
  02047AAC:ff
  02047AB0:00
  02047AB4:ff
  02047AB8:00
  02047ABC:ff
  02047AC0:00
  02047AC4:ff
  02047AC8:00
  02047ACC:ff
  02047AD0:ff
  02047AD4:ff
  02047AD8:ff
  02047ADC:ff
  02047AE0:ff
  02047AE4:ff
  02047AE8:ff
  02047AEC:ff
  02047AF0:ff
  02047AF4:ff
  02047AF8:ff
  02047AFC:ff
  02047B00:ff
  02047B04:ff
  02047B08:ff
  02047B0C:ff
  02047B10:ff
  02047B14:ff
  02047B18:ff
  02047B1C:ff
  02047B20:ff
  02047B24:ff
  02047B28:ff
  02047B2C:ff
  02047B30:ff
  02047B34:ff
  02047B38:ff
  02047B3C:ff
  02047B40:ff
  02047B44:ff
  02047B48:ff
  02047B4C:ff
  02047B50:ff
  02047B54:ff
  02047B58:ff
  02047B5C:ff
  02047B60:ff
  02047B64:ff
  02047B68:ff
  02047B6C:ff
  02047B70:ff
  02047B74:ff
  02047B78:ff
  02047B7C:ff
  02047B80:ff
  02047B84:ff
  02047B88:ff
  02045358:ff
  02047B8C:ff
  02047B94:ff
  02047B98:ff
  02047B9C:ff
  02047BA0:ff
  02047BA4:ff
  02047BA8:ff
  02047BAC:ff
  02047BB0:ff
  02047BB4:ff
  02047BB8:ff
  02047BBC:ff
  02047BC0:ff
  02047BC4:ff
  02047BC8:ff
  02047BCC:ff
  02047BD0:ff
  02047BD4:ff
  02047BD8:ff
  02047BDC:ff
  02047BE0:ff
  02047BE4:ff
  02047BE8:ff
  02047BEC:ff
  02047BF0:ff
  02047BF4:ff
  02047BF8:ff
  02047BFC:ff
  02047C00:ff
  02047C04:ff
  02047C08:ff
  02047C0C:ff
  02047C10:ff
  02047C14:ff
  02047C18:ff
  02047C1C:ff
  02047C20:ff
  02047C24:ff
  02047C28:ff
  02047C2C:ff
  02047C30:ff
  02047C34:ff
  02047C38:ff
  02047C3C:ff
  02047C40:ff
  02047C44:ff
  02047C48:ff
  02047C4C:ff
  02047C50:ff
  02047C54:ff
  02047C58:ff
  02047C5C:ff
  02047C60:ff
  汉化中文手上道具表
  8格背包:(建议不要,不然会不能换道具在买商品时只能视为3个。而且调不回来的)
  02006A44:08

  作者:左眼下的疤2007-8-13 12:38 回复此发言

  --------------------------------------------------------------------------------

  21 回复:牧场物语金手指偏移教程<重发>
  02006A48: xxxx 持有物第1格
  02006A4C: xxxx 持有物第2格
  02006A50: xxxx 持有物第3格
  02006A54: xxxx 持有物第4格
  02006A58: xxxx 持有物第5格
  02006A5C: xxxx 持有物第6格
  02006A60: xxxx 持有物第7格
  02006A64: xxxx 持有物第8格
  ■xxxx持有物表
  0100 马铃薯
  0200 黄瓜
  0300 草莓
  0400 卷心菜
  0500 西红柿
  0600 玉米
  0700 洋葱
  0800 南瓜
  0900 菠萝
  0A00 茄子
  0B00 胡梦卜
  0C00 地瓜
  0D00 芹菜
  0E00 辣椒
  0F00 普通蛋
  1000 高品质蛋
  1100 超高品质蛋
  1200 金蛋
  1300 P型蛋
  1400 X型蛋
  1500 温泉蛋
  1600 蛋黄酱S型
  1700 蛋黄酱M型
  0100 马铃薯
  0200 黄瓜
  0300 草莓
  0400 卷心菜
  0500 西红柿
  0600 玉米
  0700 洋葱
  0800 南瓜
  0900 菠萝
  0A00 茄子
  0B00 胡梦卜
  0C00 地瓜
  0D00 芹菜
  0E00 辣椒
  0F00 普通蛋
  1000 高品质蛋
  1100 超高品质蛋
  1200 金蛋
  1300 P型蛋
  1400 X型蛋
  1500 温泉蛋
  1600 蛋黄酱S型
  1700 蛋黄酱M型
  1800 蛋黄酱L型
  1900 蛋黄酱G型
  1A00 蛋黄酱P型
  1B00 蛋黄酱X型
  1C00 牛乳S型
  1D00 牛乳M型
  1E00 牛乳L型
  1F00 牛乳G型
  2000 牛乳P型
  2100 牛乳X型
  2200 S奶酪
  2300 M奶酪
  2400 L奶酪
  2500 G奶酪
  2600 P奶酪
  2700 X奶酪
  2800 苹果
  2900 蜂蜜
  2A00 竹笋
  2B00 野葡萄
  2C00 蘑菇
  2D00 毒蘑菇
  2E00 松菇
  2F00 青色草
  3000 绿色草
  3100 红色草
  3200 黄色草
  3300 橙色草
  3400 紫色草
  3500 蓝色草
  3600 黑色草
  3700 白色草
  3800 月下美人
  3900 回力剂
  3A00 大回力剂
  3B00 提神剂
  3C00 大提神剂
  3D00 葡萄酒
  3E00 葡萄汁
  3F00 饭团
  4000 面包
  4100 油
  4200 小麦粉
  4300 咖喱粉
  4400 肉丸粉
  4500 巧克力
  4600 消闲茶叶
  4700 SUGDW苹果
  4800 HMSGB苹果
  4900 AEPFE苹果
  4A00 荞麦粉
  4B00 野葡萄酒
  4C00 沙拉
  4D00 咖喱饭
  4E00 炖品
  4F00 味增汁
  5000 炒青菜
  5100 炒饭
  5200 锅烙
  5300 三文治
  5400 果汁
  5500 菜汁
  5600 调和汁
  5700 果奶
  5800 菜奶
  5900 混合奶
  5A00 草莓牛奶
  5B00 草莓酱
  5C00 番茄汁
  5D00 腌萝卜
  5E00 烤马铃薯
  5F00 腌黄瓜
  6000 番茄酱
  6100 爆米花
  6200 玉米片
  6300 烤玉米
  6400 菠萝汁
  6500 南瓜布丁
  6600 炖南瓜
  6700 酱烤茄子
  6800 地瓜布丁
  6900 烤地瓜
  6A00 凉拌青菜
  6B00 炒鸡蛋
  6C00 菜肉蛋卷
  6D00 蛋炒饭
  6E00 煮鸡蛋
  6F00 热牛奶
  7000 奶油
  7100 奶酪蛋糕
  7200 干酪
  7300 苹果派
  7400 苹果酱
  7500 苹果烧
  7600 蘑菇饭
  7700 竹笋饭
  7800 松菇饭
  7900 寿司
  7A00 果酱面包
  7B00 奶油烤面包
  7C00 葡萄面包
  7D00 葡萄酱
  7E00 咖喱面包
  7F00 鱼片
  8000 煮鱼
  8100 杂锦寿司
  8200 比萨
  8300 乌东
  8400 咖喱乌东
  8500 天麸锣
  8600 乌东烧
  8700 荞面条
  8800 天麸锣面
  8900 干烧伊面
  8A00 烫荞面
  8B00 曲奇
  8C00 巧克力曲奇
  8D00 天麸锣
  8E00 冰激淋
  8F00 蛋糕
  9000 巧克力蛋糕
  9100 消闲茶
  9200 土司
  9300 法国土司
  9400 布丁
  9500 筑前煮
  9600 赏月年糕
  9700 年糕
  9800 烤年糕
  9900 回复草
  9A00 失败作
  9B00 失败作
  9C00 失败作
  9D00 失败作
  9E00 失败作
  9F00 失败作
  A000 小鱼
  A100 中鱼
  A200 大鱼
  A300 烤饭团
  A400 天麸锣饭
  A500 鸡蛋饭
  A600 粥
  A700 热蛋糕
  A800 鱼糕
  A900 大学芋
  AA00 炸肉饼
  0001 月泪草
  0101 猫薄荷草
  0201 青色奇幻草
  0301 红色奇幻草
  0401 三色花
  0501 羊毛S型羊毛
  0601 羊毛M型羊毛
  0701 羊毛L型羊毛
  0801 羊毛G型羊毛
  0901 羊毛P型羊毛
  0A01 羊毛X型羊毛
  0B01 S型羊毛团
  0C01 M型羊毛团
  0D01 L型羊毛团
  0E01 G型羊毛团
  0F01 P型羊毛团
  1001 X型羊毛团
  1101 废矿石
  1201 铜
  1301 银
  1401 金
  1501 银秘
  1601 奥利哈刚
  1701 金刚石
  1801 月亮石
  1901 沙漠玫瑰石
  1A01 粉红钻石
  1B01 亚历山大石
  1C01 贤者之石
  1D01 钻石
  1E01 祖母绿宝石
  1F01 红宝石
  2001 黄玉
  2101 橄榄石
  2201 蛍石
  2301 玛瑙
  2401 紫水晶
  2501 女神之玉
  2601 河童之玉
  2701 真实之玉
  2801 未使用道具
  2901 未使用道具
  2A01 未使用道具
  2B01 未使用道具
  2C01 手镯
  2D01 项链
  2E01 耳环
  2F01 胸针
  3001 杂草
  3101 石头
  3201 树枝
  3301 烤地瓜料理瓶子
  3401 番茄酱料理瓶子
  3501 和狗玩得球
  3601 海盗之宝
  3701 古代鱼化石
  3801 空罐
  3901 长靴
  3A01 鱼骨头
  3B01 卡莲的葡萄酒
  3C01 珀布利的泥団子
  3D01 琳的音乐盒
  3E01 让玛丽感动的书
  3F01 艾莉的干花
  4001 cd1
  4101 cd2
  4201 cd3
  4301 cd4
  4401 cd5
  4501 cd6
  4601 cd7
  4701 cd8
  4801 cd9
  4901 cd10
  4A01 未使用唱片
  4B01 未使用唱片
  4C01 未使用唱片
  4D01 未使用唱片
  4E01 未使用唱片
  4F01 创可贴
  5001 女神答对100次证书
  5101 香水
  5201 克里夫身上掉下来的照片
  5301 植物百科
  5401 小矮人招待券
  5501 包装的裙子
  5601 面膜
  5701 化装水
  5801 防晒霜
  5901 木材
  5A01 黄金木材
  5B01 牛羊牧草
  5C01 鸡饲料
  5D01 猜拳100次女神证书
  5E01 狗飞盘

  作者:左眼下的疤2007-8-13 12:39 回复此发言

  --------------------------------------------------------------------------------

  22 回复:牧场物语金手指偏移教程<重发>
  道具箱:
  0200518C:xxXX 第一个格子(xx代表道具的数量)
  0200518E:xxXX 第二个格子
  XX道具表:
  XX道具表:
  00 镰刀
  01 铜镰刀
  02 银镰刀
  03 金镰刀
  04 秘银镰刀
  05 诅咒镰刀
  06 祝福镰刀
  07 贤者镰刀
  08 锄头
  09 铜锄头
  0A 银锄头
  0B 金锄头
  0C 秘银锄头
  0D 诅咒锄头
  0E 祝福锄头
  0F 贤者锄头
  10 铁斧
  11 铜斧
  12 银斧
  13 金斧
  14 秘银斧
  15 诅咒斧
  16 祝福斧
  17 贤者斧
  18 锤子
  19 铜锤子
  1A 银锤子
  1B 金锤子
  1C 秘银锤子
  1D 诅咒锤子
  1E 祝福锤子
  1F 贤者锤子
  20 洒水器
  21 铜洒水器
  22 银洒水器
  23 金洒水器
  24 秘银洒水器
  25 诅咒洒水器
  26 祝福洒水器
  27 贤者洒水器
  28 钓竿
  29 铜钓竿
  2A 银钓竿
  2B 金钓竿
  2C 秘银钓竿
  2D 诅咒钓竿
  2E 祝福钓竿
  2F 贤者钓竿
  30 牛种
  31 羊种
  32 萝卜种子
  33 马铃薯种子
  34 黄瓜种子
  35 草莓种子
  36 包心菜种子
  37 番茄种子
  38 玉米种子
  39 洋葱种子
  3A 南瓜种子
  3B 菠萝种子
  3C 茄子种子
  3D 胡萝卜种子
  3E 红薯种子
  3F 菠菜
  40 辣椒
  41 牧草种子
  42 月泪草
  43 猫薄荷
  44 奇幻花
  45 三色花
  46 刷子
  47 挤奶器
  48 剪刀
  49 铃铛
  4A 动物药
  4B 青色羽毛
  4C 万步计
  4D 飞行石
  4E 女神秘宝
  4F 河童秘宝
  50 真实密宝  最下面有
  下面是我刚整理好的。
  金钱:ff
  02006C00:ff
  02006C14:ff
  02006CB8:ff
  02006CE4:ff
  02006B6C:ff
  02006B98:(xx自己调吧)
  02004E1C:xx
  季节天数:12
  冬5:13
  春6,不要殃及到你的动物啊!)
  0004 大雪(简直就是癜)
  家
  02005000:ff
  0200569E:ff
  020056DA:1c
  夏8:1d
  秋8!
  02004E1D:xx
  春1:08
  夏3:09
  秋3:ff
  02005536:ff
  02005572:16
  冬6:17
  春7:ff
  02006E6C:ff
  02006EB4:FFFF
  女神
  02006DD9:FFFF
  村民的好感:
  02006B58:
  狗好感
  02006A96:02006A95:FF)
  马好感
  02004E4E:FF
  02005004:FF
  02005005:0a
  冬3:0b
  春4:ff
  02006D64:ff
  02006D78:06
  冬2:07
  春3:FFFF)
  鸡好感:
  02005252:ff
  02005626:ff
  02005662:00
  夏1:01
  秋1:ff
  七个小精灵的好感度
  02006E24:xxxx
  0000 晴天(心情好的人)
  0001 雨天(心情不好的人)
  0002 雪(这么喜欢雪)
  0003 台风(心里阴影很大啊:FF(第五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342:FF(第六只鸡好感刷到10颗心)
  02005372:ffff(冠军

herunhao1997

采纳率:9% 擅长: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额,楼主只想要大床,那我建议楼主到百度去打智少习作来搜索,智少的牧场物语存档修改器很好的,可以修改这些,还可以修改MM的爱情度,建议楼主去下载
亚迪and瓦妮缇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你用了金手指之后保存,再关掉金手指,出门口再回来不就看见了吗?
bscmx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020027CD:FF
11_22爱 | 发布于2009-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