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戴套做爱有危险吗? 10

月经戴套做危险?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9 最佳答案
知道危险
怀孕危险
肯定
指别
月经候阴道免疫功能
细菌病菌都趁虚

且月经期ML容易造月经
健康月经期ML
男朋友沟通肯定体谅

小采C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月经期性危险根本用带安全套切记经期能进行性容易些妇科炎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三天你忍一下就过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hoilr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很危险啊
默默爱着妮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危险?何之危险!女人来那个,做爱很悔气的...不怕倒塌你就结接着来!
slsl4088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乘虚而入总会出事!
kunpeng869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