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元宵灯迷

比较适合古代灯谜要十几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8-20 19:22 最佳答案
  各打海南
  1悬崖面 2繁华河3切平安 4礼仪邦 5 储藏丰富 6连篇 7银滩 8山河 9美丽太平洋 10愉快思西 11平稳恙 12瑶池脏 13守园汉刷白粉

  谜底

  1 临高 2昌江 3万宁 4文昌 5屯昌 6海口 7白沙 8陵水 9琼海 10乐东 11定安 12琼 13 保亭(名亭浙江兰亭王羲《兰亭序》面临红卫兵砸毁园工白粉写红色毛主席语录幸存)

  各打海南旅游景点
  1瑶池峭壁龙宫边
  2 圣故 3毛泽东光辉照绿海 4皇母甥落琼山 5雪山 6 红河源 7发达昌盛 8项羽进山 9 林海扬波

  谜底

  1涯海角 2猴岛 3 红树林 4七仙岭 5白石岭 6火山口 7兴隆 8霸王岭 9松涛

  岳(语文用语)第段梁倩
  死节岂顾勋(武侠说用词)绝世轻功蔡振亮
  君用御狄安用我等联术语)鹤顶格郑志民
  野事迹录于册(称谓冠姓二)张先、平书记王磊
  指鹿清趋附辈(足球球员连场作)高明顺势拨王醒宇
  田权争议打官司(语文教用语)郝向阳
  寻根同祖先盼三通(字)祷许建南
  北派打愈少 (世界军事史名词)越战越南化潘建华
  乃吾所(北魏历史事件)盖吴起义薛道达
  风光别我苦吟身(反探骊)要离·春秋
  尘埃见咸阳桥(旅游点连省级区划)灰腾梁内蒙王醒宇
  半追悔莫及(省份连县)青海通梁金强
  亚父定计鸿门宴(电信用语)增设套餐汉宏
  我绊跌(千家诗句)尽刘郎栽林敏
  董狐直笔堪典范(明冠谥号)忠徐卫锋
  铁马冰河入梦(商品简称冠商标)联想激打尹海军
  夺取要塞补充粮草(报道用语)据关资料 谭创
  其所言非其所思故唾(离合字二)嗯口、口呸胡永久
  半樽相送醉离(五唐)未休关西卒李创龙
  若依件事便敢送(港艺员演用语)许志安担纲谭创
  阅历丰富事易(歌词)经少失败 陈继耿
  柳耆卿重义疏财(际关系用语)没永远朋友永远利益郝向阳
  第四届风云杯网络灯谜邀请赛谋皮佳作
  品尝杜康樽半空(花名)棣棠楼
  楷隶皆融 尚朴先(花名)棣棠 掌
  杜康庄犹说帝怀李堂前每念唐(花名)棣棠雪梦罗浮
  、逐绝色要员(市招)喷绘周昕
  参加前线(市招)喷绘周
  红灯停绿灯行(软件)彩易通飞翔翼等
  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所入者变其色亦变(软件)彩易通锦水归帆
  执手共白发未变初(称谓)拍档庄云
  堂前松柏半掩梅枝孑(称谓)拍档楼
  受尽半相思苦白首亦甘(电影)·
  纵使真喜欢点(电影)·文山
  骑红尘妃笑(电影)·武骝等
  1、曰:足与谋(三演义连环画名)霸王孙策/春满榕歧
  2、遗弃要负责底(奥运吉祥物名)贝贝/州市隐
  3、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2005流行语)经济自由度/楼
  4、君,舟;民, 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黄易说)浮沉主/飘零叶
  5、文史专业拿手(货品牌二卷帘)精工、理光/
  6、盘着两条龙江与黄河 (《公务员》用词)内部交流/飘零叶
  7、"故任于斯,必先苦其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石油质名词)压力系数/春满榕歧
  8、陋室空堂,笏满床,衰草枯杨,曾歌舞场 (家) 赫歇尔家 / 春满榕歧
  9、嘴边(华语片世纪百佳)似水流/
  10、唯相知才结交(历史名) 吕雉/萧
  、第九届华清杯佳谜
  1 、主公委托(五字广告语) 要爽由自/ 陈芝麻
  2、及黄泉相见(六字央视政特别节目名) 直通/
  二、河南省第十八届灯谜赛创作佳谜
  3、残梦难眠叶半凋(河南名二)民权、周口/
  三、南安电力杯专题创作赛佳谜
  4、夫运筹帷幄决胜于千房;镇抚百姓给馈饷萧何;连百万战必胜攻必取韩信吾皆能善用吾所(电力管理理念)强三优/飘零叶
  5、庞、乐耳先坚舍命马踬车覆楚兵所获(电力管理理念)三抓创/
  四、联通杯情迷浏阳河华灯谜创作赛佳谜
  6、要用二要恒(企业字号)丰/
  五、《农耕杯》全灯谜创作赛二等奖
  7、几度吾入西林(毛笔品名)凤栖梧/
  六、第四届风云杯佳作
  8、( 5字语文用语) 第段/紫苜蓿
  9、、逐绝色要员(市招)喷绘 /
  10、 参加前线(市招)喷绘 /
  七、猜灯谜社区与虎谋皮05度十佳谜作
  11、脱帽露顶争叫呼 (航名词)发现号/飘零叶
  12、怨恶其君寇仇(外电影)全民情敌/
  13、饥读寒读(外影目)本能2/
  八、05谋皮度十佳
  14、青菜豆腐保平安(泰名)素泰/
  1、三角(影目)斗鸡
  2、相形更狡猾(四字软件)比特精灵 陈芝麻
  3、名师高徒(四字计用语)优优育 FNST
  4、衣冠楚楚俘获芳语) 穿井 落叶
  曾经伤透(三字言)创意 祝羽
  ◎.今秋尽 (射药名) (明冬)
  ◎.仲尼 (射古) (孔明)
  ◎.落花满 (射晋) (谢安)
  ◎.降落伞 (射古) (张飞)
  ◎.仲尼 (射句) (见)
  ◎.南北安全左右倾斜(射句) (东倒西歪)
  ◎.西施脸 (射句) (美足)
  ◎.五句 (射句) (三言两语)
  ◎.二用 (射句) (意)
  ◎.游泳比赛 (射句) (力争游)
  ◎.万 (射句) ()
  ◎.导游 (射句) (引入胜)
  ◎.铁公鸡 (射句) (拔)
  ◎.爬楼梯 (射句) (步步高升)
  ◎.戒 (射唐五言诗句)(莫武陵
  ◎.除夕守岁 (射论语句) (终夜寝)
  ◎.劝君更尽杯酒 (射离合字) (口口
  ◎.朱门美脯臭 (射离合字) (府肉腐)
  ◎.十五 (射) (胖)
  ◎.十哥哥 (射) (克)
  ◎.两十四 (射) (德)
  ◎. (射) (歌)
  ◎. (射) (夕)
  ◎.半部春秋 (射) (秦)
  ◎.岳父 (射) (仗)
  ◎.草 (射) (早)
  ◎.春花落 (射) (榭)
  ◎.今朝泪 (射) (漳)
  ◎.家十 (射) (吉)
  ◎. (射) (匪)
  ◎.弄璋 (射) (甥)
  ◎.条狗 (射)(器)
  ◎.四口要养 (射)(器)
  ◎.说没忘 (射)(忙)
  ◎.家十口 (射朝代) (周)
  ◎.者何所乐 (射) (应山)
  ◎.锄禾 (射) (田阳)
  ◎.永久 (射) (安)
  ◎.黄昏 (射) (洛阳)
  ◎.路平安 (射) (旅顺)
  ◎.武陵 (射台湾) (仁武)
  ◎.四季花 (射台湾) (恒春)
  ◎.四季 (射台湾) (恒春)
  ◎.山明水秀 (射台湾) (景美)
  ◎.北军归顺 (射台湾) (南投)
  ◎.南军归顺 (射台湾) (北投)
  ◎.君 (射台湾) (淡水)
  ◎.改邪归 (射台湾) (善化)
  ◎. (射台湾) (新店)
  ◎.饮水思源 (射台湾) (知本)
  ◎.玉皇太 (射台湾) (母)
  ◎.空霸王 (射台湾) (高雄)
  ◎.雨春笋 (射台湾) (新竹)
  ◎.狼 (射台湾) (杨梅)
  ◎. (射台湾) (淡水)
  ◎. (射台湾) (新店)
  ◎.万世太平 (射台湾) (永)
  ◎.怀胎十月 (射台)(肚)
  ◎.沃野千 (射台)(丰原)
  ◎.云 (射台)(雾峰)
  ◎.山飘渺间 (射台)(雾峰)
  ◎.白昼 (射台)(乌)
  ◎.扛轿 (射台)(白毛台)
  ◎.没脚、没背起房 (射) (蜗牛)
  ◎.南阳诸葛亮军帐八卦阵要捉飞(射)(蜘蛛)
  ◎.满山黄昏归满堂新主采花郎(射)(蜜蜂)
  ◎.两兄弟手拉手 (射文具用品)(圆规)
  ◎.声呼喜怒哀乐十指摇古今事由(射传统戏) (布袋戏)
  ◎.欉黄 (射闽南) (稳)
  ◎.葫芦墩白米 (射闽南) (错) (糙)
  ◎.归欉 (射闽南) (错) (锉)
  ◎.阿哥住楼顶 (射闽南) (高高) (哥哥)
  ◎.卖鸭卵车倒担 (射闽南) (看破)
  ◎.鸭卵掷 (射闽南) (看破)
  鲁迅逝世世纪(打语) 百
  建 (打字) 玉
  七仙(打语) 六神
  拍巴掌 (打名) 五指山
  物行物 青蛙
  石旁边块皮(打字) 破
  竞赛原笨狗(NBA球员) 毕比
  绩棒总闲云(西游记名) 高
  受(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诸葛亮独坐军八卦阵专抓飞 蜘蛛
  墙挂灯谜 打物名 壁虎
  爷爷先锋 打南北朝名 祖冲
  .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明 打欧洲首都 巴黎
  亩田. 打物 狗
  绝妙言 打物 狼狗
  四季城市名
  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字 枪
  鲁迅逝世世纪语 百
  建字 玉
  七仙语 六神
  拍巴掌名 五指山
  石旁边块皮 打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相道别 打字 樱
  相依相伴残月 打字 羽
  瞳孔遇光能唱起歌妙妙妙夜半巡逻需灯四处畅行难
  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件绿衣袍手握两锯尺刀虫见拼命逃 螳螂
  诸葛亮独坐军八卦阵专抓飞物 蜘蛛
  字 卡
  姚明溜烟 打体育词语 男
  书签 猜字 颊
  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雕龙
  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语 妙
  假 旅游胜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名 漯河
  十精巧 广东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药名 桔梗
  际第名词 扣押
  宜 猜数用语
  狱狭窄 猜两字
  悬崖勒缰 猜家名 危马拉
  七六 打家名称 希腊
  七 打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太阳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
  狼牙山壮士跳崖 (语) 五体投
  公主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十足 猜
  锦 打昆虫 蜥蜴
  板门店谈 猜语 美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字 季
  芳龄几何 猜名 盘庚
  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 向警予
  城 猜党史名二 陈云、万
  昨留 猜家名 乍
  集邮名词 四联
  七十古稀 猜语卷帘格 少
  漠孤烟直
  河落圆 猜语 风平浪静
  十四五皆倒戈 猜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药名二 牵牛.独
  频哭苍何应 猜药名二(2/2) 苦参、
  聚餐 猜金融名词 进口合同
  勇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闻猪声 猜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百姓家 打两《水浒》名 燕顺、
  劝君更尽杯酒 打欧洲名 巴尔干
  寄书达 打语 难置信
  魏武挥鞭 猜名词 操行
  落星名词
  见钟情 猜五唐句 相看两
  望喜 猜五唐句 十五始展眉
  包龙图发 猜五唐句片云
  残阳血 猜花卉名 晚
  相见难别亦难 猜语 祸单行
  齐抓重点向前进字 斧
  羞颜未前缘定字 纽
  进口连衣裙 猜字 尹
  清除 猜语 满
  化妆讲座 猜语 谈何容易
  洞房第曲 猜酒名 孔府家酒
  道 打版名词 发行
  笑语声喜相逢 打文艺名词 音乐
  牛马面挂两边 打口语 装神弄鬼想吓唬谁
  家家迎元宵 校用语 第二节
  齐唱 打语 异口同声
  二十四
  愿花礼貌用语
  莫等闲白 打《红楼梦》物 惜春
  文明 猜名 朱
  元旦元宵捷报频传 打首字五笔 节节胜利
  棋落俗手 打内家电品牌 步步高
  清明前夜 打传统节 元宵
  前总统 林肯
  迁怒 打名 挪威
  翻身自由 打字 甲
  夏至 打
  写点东西留间 打字 火
  眉非 打字 声
  初月映江畔 打字 岸
  涯何处芳草 打
  水管结冰用火攻 打语 融贯通
  谁知盘粒粒皆辛苦 打语 点点滴滴
  望断南飞雁 打用语 久仰
  奈何花落用语

qq522543790

采纳率:10% 擅长: 梦幻西游

其他回答

  各打海南
  1悬崖面 2繁华河3切平安 4礼仪邦 5 储藏丰富 6连篇 7银滩 8山河 9美丽太平洋 10愉快思西 11平稳恙 12瑶池脏 13守园汉刷白粉
  谜底
  1 临高 2昌江 3万宁 4文昌 5屯昌 6海口 7白沙 8陵水 9琼海 10乐东 11定安 12琼 13 保亭(名亭浙江兰亭王羲《兰亭序》面临红卫兵砸毁园工白粉写红色毛主席语录幸存)
  各打海南旅游景点
  1瑶池峭壁龙宫边
  2 圣故 3毛泽东光辉照绿海 4皇母甥落琼山 5雪山 6 红河源 7发达昌盛 8项羽进山 9 林海扬波
  谜底
  1涯海角 2猴岛 3 红树林 4七仙岭 5白石岭 6火山口 7兴隆 8霸王岭 9松涛
  岳(语文用语)第段梁倩
  死节岂顾勋(武侠说用词)绝世轻功蔡振亮
  君用御狄安用我等联术语)鹤顶格郑志民
  野事迹录于册(称谓冠姓二)张先、平书记王磊
  指鹿清趋附辈(足球球员连场作)高明顺势拨王醒宇
  田权争议打官司(语文教用语)郝向阳
  寻根同祖先盼三通(字)祷许建南
  北派打愈少 (世界军事史名词)越战越南化潘建华
  乃吾所(北魏历史事件)盖吴起义薛道达
  风光别我苦吟身(反探骊)要离·春秋
  尘埃见咸阳桥(旅游点连省级区划)灰腾梁内蒙王醒宇
  半追悔莫及(省份连县)青海通梁金强
  亚父定计鸿门宴(电信用语)增设套餐汉宏
  我绊跌(千家诗句)尽刘郎栽林敏
  董狐直笔堪典范(明冠谥号)忠徐卫锋
  铁马冰河入梦(商品简称冠商标)联想激打尹海军
  夺取要塞补充粮草(报道用语)据关资料 谭创
  其所言非其所思故唾(离合字二)嗯口、口呸胡永久
  半樽相送醉离(五唐)未休关西卒李创龙
  若依件事便敢送(港艺员演用语)许志安担纲谭创
  阅历丰富事易(歌词)经少失败 陈继耿
  柳耆卿重义疏财(际关系用语)没永远朋友永远利益郝向阳
  第四届风云杯网络灯谜邀请赛谋皮佳作
  品尝杜康樽半空(花名)棣棠楼
  楷隶皆融 尚朴先(花名)棣棠 掌
  杜康庄犹说帝怀李堂前每念唐(花名)棣棠雪梦罗浮
  、逐绝色要员(市招)喷绘周昕
  参加前线(市招)喷绘周
  红灯停绿灯行(软件)彩易通飞翔翼等
  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所入者变其色亦变(软件)彩易通锦水归帆
  执手共白发未变初(称谓)拍档庄云
  堂前松柏半掩梅枝孑(称谓)拍档楼
  受尽半相思苦白首亦甘(电影)·
  纵使真喜欢点(电影)·文山
  骑红尘妃笑(电影)·武骝等
  1、曰:足与谋(三演义连环画名)霸王孙策/春满榕歧
  2、遗弃要负责底(奥运吉祥物名)贝贝/州市隐
  3、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2005流行语)经济自由度/楼
  4、君,舟;民, 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黄易说)浮沉主/飘零叶
  5、文史专业拿手(货品牌二卷帘)精工、理光/
  6、盘着两条龙江与黄河 (《公务员》用词)内部交流/飘零叶
  7、"故任于斯,必先苦其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石油质名词)压力系数/春满榕歧
  8、陋室空堂,笏满床,衰草枯杨,曾歌舞场 (家) 赫歇尔家 / 春满榕歧
  9、嘴边(华语片世纪百佳)似水流/
  10、唯相知才结交(历史名) 吕雉/萧
  、第九届华清杯佳谜
  1 、主公委托(五字广告语) 要爽由自/ 陈芝麻
  2、及黄泉相见(六字央视政特别节目名) 直通/
  二、河南省第十八届灯谜赛创作佳谜
  3、残梦难眠叶半凋(河南名二)民权、周口/
  三、南安电力杯专题创作赛佳谜
  4、夫运筹帷幄决胜于千房;镇抚百姓给馈饷萧何;连百万战必胜攻必取韩信吾皆能善用吾所(电力管理理念)强三优/飘零叶
  5、庞、乐耳先坚舍命马踬车覆楚兵所获(电力管理理念)三抓创/
  四、联通杯情迷浏阳河华灯谜创作赛佳谜
  6、要用二要恒(企业字号)丰/
  五、《农耕杯》全灯谜创作赛二等奖
  7、几度吾入西林(毛笔品名)凤栖梧/
  六、第四届风云杯佳作
  8、( 5字语文用语) 第段/紫苜蓿
  9、、逐绝色要员(市招)喷绘 /
  10、 参加前线(市招)喷绘 /
  七、猜灯谜社区与虎谋皮05度十佳谜作
  11、脱帽露顶争叫呼 (航名词)发现号/飘零叶
  12、怨恶其君寇仇(外电影)全民情敌/
  13、饥读寒读(外影目)本能2/
  八、05谋皮度十佳
  14、青菜豆腐保平安(泰名)素泰/
  1、三角(影目)斗鸡
  2、相形更狡猾(四字软件)比特精灵 陈芝麻
  3、名师高徒(四字计用语)优优育 FNST
  4、衣冠楚楚俘获芳语) 穿井 落叶
  曾经伤透(三字言)创意 祝羽
  ◎.今秋尽 (射药名) (明冬)
  ◎.仲尼 (射古) (孔明)
  ◎.落花满 (射晋) (谢安)
  ◎.降落伞 (射古) (张飞)
  ◎.仲尼 (射句) (见)
  ◎.南北安全左右倾斜(射句) (东倒西歪)
  ◎.西施脸 (射句) (美足)
  ◎.五句 (射句) (三言两语)
  ◎.二用 (射句) (意)
  ◎.游泳比赛 (射句) (力争游)
  ◎.万 (射句) ()
  ◎.导游 (射句) (引入胜)
  ◎.铁公鸡 (射句) (拔)
  ◎.爬楼梯 (射句) (步步高升)
  ◎.戒 (射唐五言诗句)(莫武陵
  ◎.除夕守岁 (射论语句) (终夜寝)
  ◎.劝君更尽杯酒 (射离合字) (口口
  ◎.朱门美脯臭 (射离合字) (府肉腐)
  ◎.十五 (射) (胖)
  ◎.十哥哥 (射) (克)
  ◎.两十四 (射) (德)
  ◎. (射) (歌)
  ◎. (射) (夕)
  ◎.半部春秋 (射) (秦)
  ◎.岳父 (射) (仗)
  ◎.草 (射) (早)
  ◎.春花落 (射) (榭)
  ◎.今朝泪 (射) (漳)
  ◎.家十 (射) (吉)
  ◎. (射) (匪)
  ◎.弄璋 (射) (甥)
  ◎.条狗 (射)(器)
  ◎.四口要养 (射)(器)
  ◎.说没忘 (射)(忙)
  ◎.家十口 (射朝代) (周)
  ◎.者何所乐 (射) (应山)
  ◎.锄禾 (射) (田阳)
  ◎.永久 (射) (安)
  ◎.黄昏 (射) (洛阳)
  ◎.路平安 (射) (旅顺)
  ◎.武陵 (射台湾) (仁武)
  ◎.四季花 (射台湾) (恒春)
  ◎.四季 (射台湾) (恒春)
  ◎.山明水秀 (射台湾) (景美)
  ◎.北军归顺 (射台湾) (南投)
  ◎.南军归顺 (射台湾) (北投)
  ◎.君 (射台湾) (淡水)
  ◎.改邪归 (射台湾) (善化)
  ◎. (射台湾) (新店)
  ◎.饮水思源 (射台湾) (知本)
  ◎.玉皇太 (射台湾) (母)
  ◎.空霸王 (射台湾) (高雄)
  ◎.雨春笋 (射台湾) (新竹)
  ◎.狼 (射台湾) (杨梅)
  ◎. (射台湾) (淡水)
  ◎. (射台湾) (新店)
  ◎.万世太平 (射台湾) (永)
  ◎.怀胎十月 (射台)(肚)
  ◎.沃野千 (射台)(丰原)
  ◎.云 (射台)(雾峰)
  ◎.山飘渺间 (射台)(雾峰)
  ◎.白昼 (射台)(乌)
  ◎.扛轿 (射台)(白毛台)
  ◎.没脚、没背起房 (射) (蜗牛)
  ◎.南阳诸葛亮军帐八卦阵要捉飞(射)(蜘蛛)
  ◎.满山黄昏归满堂新主采花郎(射)(蜜蜂)
  ◎.两兄弟手拉手 (射文具用品)(圆规)
  ◎.声呼喜怒哀乐十指摇古今事由(射传统戏) (布袋戏)
  ◎.欉黄 (射闽南) (稳)
  ◎.葫芦墩白米 (射闽南) (错) (糙)
  ◎.归欉 (射闽南) (错) (锉)
  ◎.阿哥住楼顶 (射闽南) (高高) (哥哥)
  ◎.卖鸭卵车倒担 (射闽南) (看破)
  ◎.鸭卵掷 (射闽南) (看破)
  鲁迅逝世世纪(打语) 百
  建 (打字) 玉
  七仙(打语) 六神
  拍巴掌 (打名) 五指山
  物行物 青蛙
  石旁边块皮(打字) 破
  竞赛原笨狗(NBA球员) 毕比
  绩棒总闲云(西游记名) 高
  受(物理名词) 激光束
  喊声烟烟(复姓二) 呼延/段干
  谜面:诸葛亮独坐军八卦阵专抓飞 蜘蛛
  墙挂灯谜 打物名 壁虎
  爷爷先锋 打南北朝名 祖冲
  .星期 打古代文献名 周易
  盼明 打欧洲首都 巴黎
  亩田. 打物 狗
  绝妙言 打物 狼狗
  四季城市名
  书名 岳飞传
  羌音打破苍暮声 打字 枪
  鲁迅逝世世纪语 百
  建字 玉
  七仙语 六神
  拍巴掌名 五指山
  石旁边块皮 打字 破
  柳拂翠首携幼主 打两字 羽樱
  桥相道别 打字 樱
  相依相伴残月 打字 羽
  瞳孔遇光能唱起歌妙妙妙夜半巡逻需灯四处畅行难
  带两根雄鸡毛身穿件绿衣袍手握两锯尺刀虫见拼命逃 螳螂
  诸葛亮独坐军八卦阵专抓飞物 蜘蛛
  字 卡
  姚明溜烟 打体育词语 男
  书签 猜字 颊
  山立志振华夏 古书目 文雕龙
  水芙蓉 猜花名 荷花
  哑姑 打语 妙
  假 旅游胜名 滇池
  行行重行行 河南名 漯河
  十精巧 广东名 湛江
  洞房花烛夜 药名 桔梗
  际第名词 扣押
  宜 猜数用语
  狱狭窄 猜两字
  悬崖勒缰 猜家名 危马拉
  七六 打家名称 希腊
  七 打用品 皂
  愿用家财万贯太阳山(4字教育用语) 自费留
  狼牙山壮士跳崖 (语) 五体投
  公主世 礼貌用语 贵姓
  吕奉先雄十足 猜
  锦 打昆虫 蜥蜴
  板门店谈 猜语 美胜收
  夜半新月挂枝字 季
  芳龄几何 猜名 盘庚
  贯重视自我批评 猜党史 向警予
  城 猜党史名二 陈云、万
  昨留 猜家名 乍
  集邮名词 四联
  七十古稀 猜语卷帘格 少
  漠孤烟直
  河落圆 猜语 风平浪静
  十四五皆倒戈 猜离合字(2/1) 半反叛
  江郎才尽 打离合字 文思惫
  牲 猜药名二 牵牛.独
  频哭苍何应 猜药名二(2/2) 苦参、
  聚餐 猜金融名词 进口合同
  勇 猜字 诵
  牛羊马齐全闻猪声 猜字 朱
  相聚西湖边泪别断桥前 猜字 湘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流 打二字词语 影响
  飞入寻百姓家 打两《水浒》名 燕顺、
  劝君更尽杯酒 打欧洲名 巴尔干
  寄书达 打语 难置信
  魏武挥鞭 猜名词 操行
  落星名词
  见钟情 猜五唐句 相看两
  望喜 猜五唐句 十五始展眉
  包龙图发 猜五唐句片云
  残阳血 猜花卉名 晚
  相见难别亦难 猜语 祸单行
  齐抓重点向前进字 斧
  羞颜未前缘定字 纽
  进口连衣裙 猜字 尹
  清除 猜语 满
  化妆讲座 猜语 谈何容易
  洞房第曲 猜酒名 孔府家酒
  道 打版名词 发行
  笑语声喜相逢 打文艺名词 音乐
  牛马面挂两边 打口语 装神弄鬼想吓唬谁
  家家迎元宵 校用语 第二节
  齐唱 打语 异口同声
  二十四
  愿花礼貌用语
  莫等闲白 打《红楼梦》物 惜春
  文明 猜名 朱
  元旦元宵捷报频传 打首字五笔 节节胜利
  棋落俗手 打内家电品牌 步步高
  清明前夜 打传统节 元宵
  前总统 林肯
  迁怒 打名 挪威
  翻身自由 打字 甲
  夏至 打
  写点东西留间 打字 火
  眉非 打字 声
  初月映江畔 打字 岸
  涯何处芳草 打
  水管结冰用火攻 打语 融贯通
  谁知盘粒粒皆辛苦 打语 点点滴滴
  望断南飞雁 打用语 久仰
  奈何花落用语
OK
展开
张珂维 | 发布于2013-01-21 16: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