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抱着你哭》歌词 10

199262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3 02:20:47 最佳答案
歌曲名:《我多想抱着你哭》
演唱:高进
歌曲流派:流行
歌曲语言:国语
歌词: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试听:http://music.baidu.com/song/s/600711969af0854ce5ef6

歌手简介:高进,原名高云龙,音乐制作人。

菠萝油骑士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爱好者之家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我多想抱着你哭-高进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落在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泪

慢慢落在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ila0795 | 推荐于2017-10-04 23:02:21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哭-高进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落在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泪

慢慢落在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还有DJ版的, 听着也可以! 建议听听
展开
he469254555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
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yezi_lovecom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苦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得到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yuanqiang511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
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
我的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展开
276564238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www.dj99.com ▓ 李泽昊
高进 - 多想把你抱住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展开
Eowyndd | 发布于2009-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