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电视怎样收看加密节目 50

是什么原因呢,但是没看几天就又不能看了最初都搜出来了加密频道,有没一直看下去的办法,而且可以看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07 23:37:35 最佳答案
交费, 然后用解码器就可以收看加密的卫星电视节目
怎样才能收看到卫星电视的加密频道?
卫星电视接收机系统原理简介

数字卫星电视是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利用地球同步卫星将数字编码压缩的电视信号传输到用户端的一种广播电视形式。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将数字电视信号传送到有线电视前端,再由有线电视台转换成模拟电视传送到用户家中。这种形式已经在世界各国普及应用多年。另一种方式是将数字电视信号直接传送到用户家中即:Direct to Home(DTH)方式。美国Direct TV公司是第一个应用这一技术的卫星电视营运公司。与第一种方式相比,DTH方式卫星发射功率大,可用较小的天线接收,普通家庭即可使用。同时,可以直接提供对用户授权和加密管理,开展数字电视,按次付费电视(PPV),高清晰度电视等类型的先进电视服务,不受中间环节限制。此外DTH方式还可以开展许多电视服务之外的其他数字信息服务,如INTERNET高速下载,互动电视等。

DTH在国际上存在两大标准,欧洲的标准DVB-S和美国标准DigiCipher。但DVB标准逐渐在全球广泛应用,后起的美国DTH公司Dish Network也采用了DVB标准。
一个典型的DTH系统由六个部分组成:
1)前端系统(Headend)
前端系统主要由视频音频压缩编码器,复用器等组成。前端系统主要任务是将电视信号进行数字编码压缩,利用统计复用技术,在有限的卫星转发器频带上传送更多的节目。DTH按MPEG-2标准对视频音频信号进行压缩,用动态统计复用技术,可在一个27MHz的转发器上传投啻?0套的电视节目。
2)传输和上行系统(Uplink)
传输和上行系统包括从前端到上行站的通信设备及上行设备。传输方式主要有中频传输和数字基带传输两种。
3)卫星(Satellite)
DTH系统中采用大功率的直播卫星或通讯卫星。由于技术和造价等原因,有些DTH系统采用大功率通讯卫星,美国和加拿大的DTH公司采用了更为适宜的专用大功率直播卫星(DBS)。
4)用户管理系统(SMS)
用户管理系统是DTH系统的心脏,主要完成下列功能:
A. 登记和管理用户资料。
B. 购买和包装节目。
C. 制定节目记费标准及用户进行收费。
D. 市场预测和营销。
用户管理系统主要由用户信息和节目信息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以及解答用户问题,提供多种客户服务的Call Center构成。
5)条件接收系统(CA)
条件接收系统有两项主要功能:
A. 对节目数据加密。
B. 对节目和用户进行授权。
目前国际上DTH系统所采用的条件接收系统主要有:美国NDS,以色列Irdeto,法国Via Access,瑞士Nagra Vision等。
美国Direct TV公司以及采用Direct TV技术的加拿大Star Choice公司使用的是NDS条件接收系统;美国Dish Network(Echostar)公司以及采用Echostar技术的加拿大Bell ExpressVu公司使用的是Nagra Vission条件接收系统。
6)用户接收系统(IRD)
DTH用户接收系统由一个小型的碟形卫星接收天线(Dish)和综合接收解码器(IRD)及智能卡(Smart Card)组成。
IRD负责四项主要功能:
A. 解码节目数据流,并输出到电视机中。
B. 利用智能卡中的密钥(Key)进行解密。
C. 接收并处理各种用户命令。
D. 下载并运行各种应用软件。
DTH系统中的IRD已不是一个单纯的硬件设备,它还包括了操作系统和大量的应用软件。目前较成功的IRD操作系统是Open TV。美国Dish Network公司已开始逐步升级用户的IRD为Open TV系统。

回到页首
什么是地球同步卫星

地球同步卫星就是在离地面高度为35786公里的赤道上空的圆形轨道上绕地球运行的人造卫星。其角速度和地球自转的角速度相同,绕行方向一致,与地球是相对静止的。

馈源有什么功能

馈源又称波纹喇叭。主要功能有俩个:一是将天线接收的电磁波信号收集起来,变换成信号电压,供给高频头。而是对接收的电磁波进行极化。

高频头有什么功能

高频头又称低噪声降频器(LBN)。其内部电路包括低噪声变频器和下变频器,完成低噪声放大及变频功能,既把馈源输出的4GHz信号放大,再降频为950-2150MHz第一中频信号。

卫星天线的种类

卫星天线通常由抛物面反射板与放置在抛物面凹面镜焦点处的馈源和高频头组成。目前KU频道多采用馈源一体化高频头。按馈源及高频头与抛物面的相对位置分类,有前馈式(又称中心馈源式)

文才我是山伯

采纳率:56% 来自团队:相伴生活 擅长: 电子数码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还可以收看好多香港和台湾的电视节目、6中央3,便宜的也要四百多、5、6,我家里就是用的这种机器,但机器比较贵,年费也就是几十块钱,但普通人用不起。
目前,收看加密台有两种方式,用这种方式来看加密台,同时还需要家中有宽带,但不能收看是很正常的,你用免费机收看虽然有信号强度、5;还有一种就是使用DM500接收机通过共享解密信息来收看加密节目,不仅可以看到中数传媒及3,一是使用正版的解密系统,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有钱政府也可能也不让你买,因为你的免费机不能破解加密系统、8以及中数传媒的节目目前已经全部加密了、8的节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wb1971 | 推荐于2016-07-29 00:35:34
评论
除非卫星解密播出。
DM500接收机的价格在400元左右,是不可能观看加密节目的,采用网络共享的方法观看中星6B的加密节目。前提条件是你的网络可以采用路由器在不增加投资的情况下,包括一年的共享年费。
你可以购买DM500接收机,以后续费一般
在一年50-100元
老顽童看世界 | 发布于2009-08-19 06:53
评论
很简单 DM500 和一年60元 就可!!
DAVIDFENG1978 | 发布于2009-08-19 03:45
评论
楼上的朋友,DM—500的年费哪有这价啊。请问在哪继的年费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9 08:4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8-19 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