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虱是什么来的?

我上次给我的小狗洗澡时,发现了一个超大的发现~!!!!我看见小狗的身上有一颗挺大的东西,起码要有三四只狗虱的体积那么大,开始我还以为是小狗的痔,颜色是灰色的.后来又在小狗身上发现2只,也是那么大的.正烦恼着这是什么,以为是小狗病了什么的,近点看见它竟然有脚... 展开
推荐于2016-10-21 03:43:02 最佳答案
虱子、壁虱、跳蚤寄生在体外,是狗皮肤病的主要病源,甚至是血液寄生虫的传染途径,有时过多的外寄生虫也会造成小狗贫血。然而,狗身上长外寄生虫是很难避免的,外出散步、在草地与其他狗、猫游戏都有可能被传染,平日与狗相处应该多多查看,一旦有剧烈抓痒迹象,就要马上采取除虫对策。
用杀虫喷剂喷喷狗狗身上,把它平时用的东西放在阳光下暴晒,这样虱子都会蹦出来的,而且可以加快虫卵的生长,这样可以彻底的杀死他们

其他回答

你家狗身上的东西用我们大连人的话应该叫 八甲的虫子 又称吸血虫

你家的狗应该是经常去草地里玩 让它爬到狗身上的

因为你现在不知道这只狗身上到底有几只虫子 所以最好先去专业的宠物美容院之类的地方 让专业人事帮你处理一下

之后你可以买一种喷济(一般宠物商店都有卖 让他们帮你推荐 适合你们当地的产品) 每次出去放狗的时候 喷到它的身上可以防止那些讨厌的虫子
qq276142187 | 发布于2009-08-18 23:19
评论
要是真的和狗连在一起 拔不下来可能就是吸血虫 时间越长他就钻的越深 严重了就拿不出来了 最好带狗去检查一下 仔细看看还有没有了
与Min瞳生 | 发布于2009-08-20 01:13
评论
好像是叫“pi”。具体不知道是哪个字,我家以前小狗也有,是种寄生虫,开始的时候很小的,等慢慢的吸小狗的血,身体就会越来越大,直接拔下来就可以了,但是要捏住前面拔下来。拔下来还会看见虫子的脚在动,然后给小狗搽点药就OK了。
kezhenguan | 发布于2009-08-19 00:08
评论
可能使皮肤病哦,不是很严重啦,最好不要带狗狗去草丛里,这样也会有的。
123654看看 | 发布于2009-08-19 06: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