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续签申请寄出后, 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20

我三周前邮寄递出了续签申请,但到现在还没收到任何回复。我的签证这周就到期了,我很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去了移民局两次,第一次去,那个女的要了我的护照查了一下,说正在处理中。第二次是个男的,懒都懒得动,直接让我自己打电话咨询。之后,我打那个热线... 展开
发布于2009-08-18 21:20 最佳答案
只要你有Bridging Visa A就可以合法在澳洲打工学习和生活,即便你的签证到期了,就会发给你一个Bridging Visa A。

因为只要你递交的时候符合续签的要求,按照您的情况来看,请不要担心,是没有问题的您好。Bridging Visa A一般是移民局只要收到了你的文件就会给你的

Johnny1027

采纳率:32%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2个月也就下来了,澳洲鬼子又不肯多请人,很快就下来的,人家忙啊,打了要等正常签证过期了只要你不出境是没问题的.
电话通常打不通.
如果你申请的学生签证没什么学校问题一般就等个1,通常给你3个月.
如果你要出境比如说回国的话可以去申请过桥签证
zyan7151 | 发布于2009-08-18 20:44
评论
没事啊。。签证到期前一个月提交了申请就没事了。。。不过在没拿到续签前,千万不要回中国。。。完全没关系的,等拿到续签就ok了
Crazy10ver | 发布于2009-08-18 2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