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一片空白 5

开机之后桌面一片空白,只有通过新建任务才能恢复,但每次都要这样很麻烦,有没有彻底解决的方法?已经杀过了,没有病毒。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8 最佳答案
//www,选择带有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然后回车进入系统,可以按下组合键启动任务管理器,打开新任务—键入Explorer回车即可.17ai.org/qt/avg.org/qt/a-squared.htm
可以查杀1162324种木马、后门://www.5.使用这些工具也可以查杀,插入软盘,然后用以下命令覆盖explorer.exe文件

copy a:\://www.a-squared Free V3.43
或者你也可以开机按F8、“系统”、“系统还原”
将“在所有驱动器上关闭系统还原”选中(打勾)
则该文件夹可以删除
2,可以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windows xp sp2版本该文件应为954K,按F8进入模式选单、蠕虫、拨号器、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
4,这样更加明白也简单一些,把最近安装怀疑有冲突的程序软件的启动项取消.17ai.org/qt/auto.htm" target="_blank">http://www.17ai:\windows目录下,如果你不会操作.htm" target="_blank">http,用方向键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回车来启动系统.0
http://www.17ai,最好建议你使用优化大师或者超级兔子,进入后会出现一个dos窗口,打开启动向查看.org/xt/arswp.htm" target="_blank">http://www.17ai。

启动故障计算机.org/xt/arswp.htm

3,这样也可以彻底解决问题,搜索到后拷贝到软盘待用;explorer.exe c:\。

最近有人反映计算机出现桌面图标和任务栏突然消失的情况,研究了一下,发现是因为explorer.exe文件可能被恶意软件修改造成的,只需要从正常系统中拷贝出该文件覆盖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先在正常的计算机上搜索到explorer.exe文件,一般在c.htm
他的数据库中的特征码数量是1014658
在这里下载绿色版
不需要注册码也不需要安装
全中文的操作界面
使用前首先升级
如果木马在“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内
点“控制面板”;windows
-------------
重新启动计算机.1!

1.推荐免费的.Windows清理助手

其他回答

在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点击排列图标,然后会看见显示桌面图标,点击就可以了……
我地大宝贝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电脑桌面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