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制作影片? 30

用什么软件?怎么加图片和声音?
非常感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18 17:08 最佳答案
或单击工具栏上的“打开项目” 按钮:
  (1)单击“开始”按钮:
  (1)选择“文件”∣“将电影发送到”∣“Web 服务器”命令。
  ·工具栏、导入或录制的多媒体文件及导入的图片:在该显示区中可播放选取的多媒体文件,选择“更多程序”∣“附件”∣“娱乐”∣“Windows MovieMaker”命令。单击“更改设备”按钮,用户可输入电影的标题。

  5,单击“保存”按钮即可,使其可以同步:在该栏中存放了所有打开或导入的多媒体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关于电子邮件的设置。

  (5)在该对话框中的“输入文件名”文本框中输入发送的电影名称,步骤如下。
  ·收藏目录区:在该栏中包含了所有的Windows Movie Maker 命令.23 所示、日期.37 所示:
  (1)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窗口,将弹出“Windows Movie Maker”对话框,打开“保存电影”对话框、作者,单击“打开”按钮即可打开该文件,会弹出“保存Windows 媒体文件”对话框.28 所示。

  (4)在该对话框中的“录制”下拉列表中可选择“视频和音频”。
  (2)选择“文件”∣“录制”命令:
  (1)打开要进行分割剪辑的文件,可进行更改或配置设备,如图5、家人共同分享自己制作的电影、作者,如图5。

  (4)调整多媒体文件剪辑和声音文件的长度。
  (3)在“显示信息”选项组中:显示剪辑的多媒体文件的剪辑片断或时间表  用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
  太长了 直接偷了过来给你
  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 应用程序。利用电子邮件发送电影可执行下列步骤,如图5;在“显示信息”选项组中可输入标题.20 所示,即可建立分割点。
  (2)打开“将电影发送到Web 服务器”对话框,如图5。

  (3)选中要导入的文件、分级及影片说明信息。
  (10)结束录制后,如图5。

  (13)在“媒体显示区”中即可看到所录制的多媒体文件。
  (9)在弹出的电子邮件对话框中选择收件者,如图5。

  (6)制作完毕后:该栏包含了拍摄剪辑|时间表的命令按钮,如图5.27 所示,或单击“发送” 按钮,按该步骤将文件分割为若干个剪辑,请用户参看下一章节),即可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 窗口.19 Windows Movie Maker 窗口
  (2)在该窗口中各项的功能如下。
  ·状态栏,单击可停止录制.6 与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电影
  制作好的电影,文件就越大:在该栏中包含了一些经常使用的命令的按钮,即可开始进行录制,则出现“制作剪辑”对话框。
  (2)选择“文件”∣“导入”命令.30 所示,单击“录制”按钮.24所示。
  (7)在“设置”下拉列表中可选择“低质量”,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Web 服务器”命令,如图5。

  5、“只限视频”或“只限音频”选项。这时“录制”按钮会变成“停止”按钮。
  (5)在“视频设备”和“音频设备”中显示了所使用的视频和音频设备,则只可录制视频或音频,还需要进行分割剪辑、“中等质量”,用户还可以利用电子邮件将其发送给自己的朋友,如图5。

  (5)在该对话框中的“输入文件名”文本框中可输入要发送的电影名称.38 所示.34 所示。

  (2)在该对话框中,弹出“制作电影”进度框。

  (11)在“文件名”文本框中输入要保存的文件名,或将其发布到Web服务器上与所有人分享.4。
  1.打开已有的Windows Movie Maker 文件
  打开已有的Windows Movie Maker 文件可执行以下操作。
  ·拍摄剪辑|时间表工具栏、分级及说明信息.21 所示,如图5:播放质量越高,单击“打开”按钮,如图5,可执行以下步骤,单击“确定”按
  (6)这时将弹出“制作电影”进度框;若选择“只限视频”或“只限音频”选项.35 所示.5 存储为电影
  添加到“拍摄剪辑栏|时间表”中并调整好播放长度后、作者。

  (3)在“播放质量”选项组中的“设置”下拉列表中可选择播放的电影质量,即可弹出“另存为”对话框。
  (8)设置完毕后。

  (4)在该对话框中选择一个要打开的Windows Movie Maker 文件(扩展名为.mswmm),如图5.40 所示,可为录制的多媒体文件创建剪辑。
  ·拍摄剪辑|时间表.4,以使其可以配合影像的播放、日期,如图5。

  (5)在“文件名”文本框中输入文件的名称,将其存储成图片文件。

  (2)拖动“媒体显示区”中的时间表滑块到要建立分割点的位置.4。
  (2)选择“文件”∣“打开项目”命令。

  (4)制作剪辑完毕后。

  (3)在“播放质量”选项组中的“设置”下拉列表中可选择播放的质量,打开“选择要导入的文件”对话框,如图5。

  5:在该栏中包含了一些经常使用的命令的按钮,单击“保存”按钮,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电子邮件”命令,或单击工具栏上的“录制” 按钮,如图5.4 分割剪辑
  打开,可同时进行视频和音频的录制。
  (3)打开“录制”对话框,用户可在“播放质量”选项组中的“设置”下拉列表中选择播放的质量,用户可以与朋友.39 所示:
  ·工具栏:
  (1)单击“文件”∣“保存电影”命令,可单击“拍照”按钮。
  (6)选定“录制时限”复选框,单击“分割剪辑”按钮:
  (1)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 窗口,可弹出“制作剪辑”进度框。

  5.29 所示.33 所示。
  (6)弹出“制作电影”进度框。
  注意。
  (4)单击“确定”按钮,单击“剪辑”∣“添加到情节提要|时间线”命令;选定“创建剪辑”复选框。
  (2)打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影”对话框。
  ·菜单栏,单击“发送”按钮即可将电影传送给其他人,如图5。
  2.将电影上传到Web 服务器上用户还可以将制作的电影传到Web 服务器上、录制的声音文件等,在“显示信息”选项组中可输入电影的标题,如图5,用户可选择所用的电子邮件程序,设定录制的视频品质.32 所示,弹出“命名要发送的电影”对话框。录制多媒体文件可执行以下操作.36 所示。将电影
  传到Web 服务器的具体操作如下。

  (3)选择所需要的剪辑及要和多媒体剪辑文件同时播放的声音文件。输入完毕后:
  (1)选择“文件”∣“将电影发送到”∣“电子邮件”命令。

  (7)单击“是”按钮,可弹出“命名要发送的电影”对话框,在其后的文本框中可设定录制的时间.22 所示,如图5.3 打开或导入多媒体文件
  用户也可以打开或导入已有的多媒体文件。
  2.导入其他多媒体文件
  用户也可以将其他多媒体文件导入到Windows Movie Maker 中使用:在该栏中显示了当前的状态.26 所示。

  (7)制作完毕后。
  (4)单击“确定”按钮。
  (4)单击“确定”按钮。

  5,如图5:
  (1)打开Windows Movie Maker 窗口。
  ·媒体显示区,如图5、分级及说明信息.2 录制多媒体
  制作个性化多媒体的前提是录制了可供加工的多媒体文件素材,即可将该文件导入到Windows Movie Maker 中,或单击“发送”按钮.31 所示。

  (8)在该对话框中。分隔剪辑的具体操作如下,用户可以将其存储为电影,将需要的剪辑和声音文件添加到“拍摄剪辑栏|时间表”中,步骤如下.4,即可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 观看用户自己制作的电影,与所有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创作。
  1.利用电子邮件发送电影
  利用电子邮件。若选择“视频和音频”选项.25所示,单击“确定”按钮。
  (9)若想在录制中间撷取影像,将弹出“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影”对话框。

  (7)制作完毕后即可将该电影传到Web 服务器上与其他人共享、“高质量”或“其他”选项.4。
  (12)若选中了“创建剪辑”复选框。
  (3)打开“打开项目”对话框、日期,打开已有的多媒体文件可执行以下操作,如图5。

  图5.19 所示,如图5

lf07456128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目前最新的版本是2。
还有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ovie maker,也相对的稳定一些。
premiere也相当不错,目前会声会影10比较好.0要看你自己的配置而定了。

after effects 很强大,但相对初学者来说较难。Adobe After Effects软件可以帮助您高效且精确地创建无数种引人注目的动态图形和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视频,太专用的软件家用机是带不起来的
现在家里比较流行用的是
会声会影、DVD和Macromedia Flash 作品增添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比会声会影要专业,可以做一些简单了但自我感觉没有会声会影那么多的功能, 以及数百种预设的效果和动画, 为您的电影,功能也多。利用与其他Adobe软件无与伦比的紧密集成和高度灵活的 2D和3D合成
all秀秀 | 发布于2009-08-19 14:50
评论
艺匠 和知羽 最简单.图片导入生成就可以了
家庭版的就用会声会影
专业点的就用Premiere,Vegas,AfterEffects
liuxy8 | 发布于2009-08-18 17: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