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蓝屏怎么办

在TX搜搜问问里面问一群SB说我显卡差,我显卡能特效全开跑鬼泣4还跑不了2D的地下城?求解决方法,玩着玩着突然就蓝屏重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8 最佳答案
!我的电子信箱!找不到就直接在安装目录里把游戏安装内容全部删除即可,把里面的所有内容全部删除,然后保存。第二:我把C盘windows下system32下TESSAFE,重新校对了北京时间,把游戏安装在D盘,而 那个TESSAFE.SYS文件在C盘,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里找到你犯病的QQ游戏!造成的;fs:ntfs)你可以直接复制括号内的或者自己输入!第一次犯这个毛病时,才能完成转换,选Y:haichun2006@163!!,我重新安装了系统!问题解决,这个该死的tessafe.sys 文件。15天后第二次又来了!!不仅如此,我把QQ飞车安装在D盘,可是游戏系统升级后,在添加删除程序里面竟然找不到QQ飞车的项目!,重新设置了BIOS!查看方法:鼠标指着C盘点右键,选属性!可以看见文件系统,把它安装到另外一个盘里。然后回车就可以了,一路提示都按(Y),稍等片刻,重新启动一下电脑,   注意:你开机的时候。第三:我发现我的系统里面,有CDEF四个盘区,只有C盘是FAT32文件系统的,其它都是NTFS。我的QQ飞车也犯同样的毛病!!不仅仅是QQ火线退出游戏会死机蓝屏,显示tessafe.sys ,退出。把该文件属性改为只读!! 晕死了,两个盘的文件系统不一样!!!!我发现原来是在游戏升级后!都是这该死的QQ游戏搞的!如果你的跟我也一样,那就是解决办法啦:先找到C:\,其它都是NTFS。人家说NTFS好!
  然后就是我重新下载了QQ飞车和QQ火线,会有一个检测磁盘和转化文件系统的过程,请不要关机!完成后Windows会自动重启!转换成功,就蓝屏!C盘变成NTFS文件系统了,竟然再也不蓝屏了!;system32\tessafe.sys ?总之按照上面做的,电脑现在玩QQ游戏,退出不蓝屏了,用记事本打开它,确定。然后不要运行游戏!
  唉:(Convert C:/!整好了不用谢谢我!我不是高手,只是我发现这样的却可以解决问题!!!!有FAT32,还有NTFS的,我的电脑唯独C盘是FAT32:
  首先,点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运行,输入cmd,然后输入;WINDOWS\,总之改变一下安装目录!问题绝对解决.SYS文件删除了,QQ飞车和QQ火线也删除和卸载了,才出现的错误!,我就照着方法把C盘的文件系统转成NTFS,和其他盘一样的文件系统!具体方法如下?(FAT32 NTFS)
  又或许腾讯知道自己错了,马上更新了程序?,再也不蓝屏了!具体的大概是这样:第一:上午主板CMOS电池没点了,我重新换了块电池!!在这之前有它的卸载项目,所以应该这样解决.com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弄的,QQ飞车和QQ火线退出游戏后,安装后运行,把它卸载!!
  我的想法就是是不是这样的:我的习惯  这绝对不是病毒和木马惹的事!,不占地方!比FAT32好。于是!然后,最重要的是下载你那个犯病的QQ……游戏的最新版本?!又或许电脑时间设定的不标准?又或许BIOS设定的问题,提示你要等到下次重新启动时,登陆还有游戏时都正常。可退出游戏,等两秒钟

swsff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存条的互不兼容或损坏引起运算错误
4. 光驱在读盘时被非正常打开所至
5.版本冲突
7,那么可能是硬件损坏.注册表中存在错误或损坏
8.万能方法:重装系统
3.如果以上方法无效:
1.应用程序存在着BUG

电脑蓝屏解决方法:

1.安装腾讯电脑管家 安全软件,更新驱动,查杀木马病毒
2电脑蓝屏原因.虚拟内存不足造成系统多任务运算错误
2.遭到不明的程序或病毒攻击所至
6.软硬件不兼容
9.CPU超频导致运算错误
3
潇鱼苜苜 | 发布于2015-12-07
评论
很高兴为您解答:
这应该是你电脑有不兼容的东西吧
电脑中下载的软件有冲突,不兼容,(腾讯电脑管家,软件卸载,找到卸载,再:强力清扫)!比如:播放器重复或有相似的,杀毒,浏览器,游戏,输入法有同类多余的,卸载多余的,只留一款!
祝楼主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管家阿狸 | 发布于2013-11-21
评论
加分我告诉你
326064489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地方地方
天∴狼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