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测试新产品怎么完成不了呢 10

小艾穿着新鞋子 都跑过了~都出现了地名
为什么还是不过呢~~~是必须要跑到什么地方么?有到达某个地方的提示嘛?
发布于2009-08-18 10:51 最佳答案
圣海姆门:

(支线)测试新产品
BP,艾尔雷登:亚尔摩村。此外小艾不装备“斯托雷加a”前往上述地点也算是白跑:终章通过圣海姆门

与中央工房四层实验室的蒂亚利地对话让小艾装备上“斯托雷加a”前往亚尔摩村抄一下攻略。一旦提妲开始修理水泵就不能接受此委托:4 + 2,“斯托雷加a”可以卖钱但却完成不了任务,如果去了4个以上地方可获得BP+2和“斯托雷加b”的额外奖励,雷斯顿要塞,沃尔费堡垒中至少3个即可完成任务, 2000mira(以下地方去4个以上+2,圣海姆门,沃尔费堡垒)

最迟完成期限,艾尔雷登,雷斯顿要塞

其他回答

//im.com/ginvite/gi/url_confirm.com/ginvite/gi/url_confirm?idstr=E9E39197F7AAB06B44991153A95CC933D29265859E0FD4344DCBE2F316DEEF58" target="_blank">http.baidu那是支线把.baidu.php.php://im,貌似要穿着多跑会就行了
空之轨迹群
战鬼王 | 发布于2009-08-18 10:31
评论
装备上从中央工房4F实验室的蒂亚利那里得到的「斯托雷加α」去以下地方中的至少3个,然后向蒂利亚报告。亚尔摩村、艾尔·雷登 、雷斯顿要塞、圣海姆门、沃尔费堡垒
如果去四个以上则BP+2、并且能得到斯托雷加β。另外,如果将斯托雷加α卖掉,则任务无法完成
三等小兵 | 发布于2009-08-18 10: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