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的JProgressbar怎么显示自己实现的方法的进度? 20

我不确定方法要执行的时间的,而且界面一个类,方法一个类的。有没有一个一直在滚动QQ登陆的那种进度条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8 最佳答案
QQ那种不是进度条啦·~只不过是一个图片罢了~~

很多来回的进度条都是假的··真的同步的进度条做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啦·~

你可以搞张gif图片,就OK了~~

zhufeng1987

采纳率:29% 擅长: JAVA相关

其他回答

真正的同步进度条用到同步互斥量
无尾兽零号机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