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做爱吗? 20

我怎么感觉女生的性欲好像没有男生的强,郁闷中。。。。
(最好是女生来回答)
而且我每天睡觉醒来都勃起了,甚至经常睡觉前都勃起了。我怀疑是不是激素分泌太旺盛了,这正常吗?(我今年22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375条网友回答:喜欢的人可以做爱人吗?
  • 75% 可以283人回答
  • 25% 不可以92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啊,因为做爱是一种享受. 有钱的人都是的 查看详细>>
2014-04-12 礼络 |四级采纳率56%
回答2:会的,都有性需要(特殊除外) 查看详细>>
2013-03-13 追357 |三级采纳率33%

认为“不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是 查看详细>>
2014-04-12 句哀木俳 |四级采纳率67%
回答2:没做过,现在寂寞了 查看详细>>
2013-03-13 缇子ING |二级

13条回答

一体会到快乐就喜欢
拿着花♂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这是不一定,因人而异,有的人就很喜欢,天天都想。有的人就性冷淡,像《非诚勿扰》里的那个女的,1年才一次。
朕是张帆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因人而异,胸部大一点的女人一般性欲会强一点,

也有一些女性没有性高潮~!就是说怎么都不会有高潮时候的快感~!
shumo123635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有的女生不是性冷淡 只是怕做那个而已 久了就会好的
长濑敏子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我是女生,不喜欢做那个,太恶心了。
心心向苒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