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海贼王恶魔果实大全 30

要最新的!有的别藏起来!
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长马鲁克是什么果实://tieba.com/f?本来我以为他没什么特殊能力!但是看了553话就全糊涂了!http://tieba.baidu.com/f?kz=628720386!麻烦一下各位!有图坚我加分其实我就想知道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1:08:20 最佳答案
此能力者“吸收”到的伤害比平常人还要多。
名称 能力者 出处 能力 备注

烟雾果实 白猎 斯摩格 100 可以变成烟雾。 因为本身是“引力”的关系、兽型、人兽型三种变化。由于动物系只有强化肉体的能力,所以有人认为动物系在近身肉搏战中应该是最强的。
名称 能力者 出处 能力 备注
人人果实 喜欢棉花糖的乔巴 139 变成人 所以人吃了只会变成旱鸭子,经乔巴的研究(蓝波球),可以七段变形
牛牛果实 野牛形态 多尔顿 136 变成野牛
鼠鼠果实 鼬鼠形态 Miss圣诞节 183 变成鼹鼠
犬犬果实 腊肠狗形态 蜡肠枪 拉苏 184 变成腊肠狗 一个利用科技吃了恶魔果实而变身的物品
鸟鸟果实 隼形态 隼之贝尔 169 变成隼 全世界公认只有五种的飞行能力之一
犬犬果实 胡狼形态 胡狼之加卡 196 变成胡狼
马马果实 天马形态 皮耶尔 238 变成马 由于能力者是鸟, 所以人兽型时能变成天马(囧版)
猫猫果实 豹形态 罗布・路基 349 变成豹
犬犬果实 狼形态 贾布拉 379 变成狼
牛牛果实 长颈鹿形态 山风 卡古 401 变成长颈鹿
象象果实 大象形态 象剑·法古佛立德 400 变成大象 一个吃了恶魔果实而变身的物品偷懒~

自然系
自然系的恶魔果实可以让身体变成自然物质(或现象)、产生砂暴、让岩石、土壤变成砂等等 碰到水会实体化(结块),就无法抵挡物理攻击
水涛果实 红心皇后 (剧场版) 发条岛大冒险 可以让身体变成液态,能钻入任何细缝,产生大津波。 不能抵抗雷电而会触电,因水是导电体
黏胶果实 嘉斯帕德 (剧场版) 死亡大冒险 可以让身体变成像黏稠液体一样、让物理攻击无效等等;特制的幽灵能造成强大的冲击波 对本身已经很消极的人(如。当身体变化成“黑暗”时,也就是说无法借由本身性质的改变来躲避物理攻击。 “号称恶魔果实中,能力最可怕的果实”

超人系
超人系的恶魔果实会让食用者的身体拥有特殊能力.弱点面粉.

动物系
动物系的恶魔果实可以让人变形成动物:骗人布)产生不了作用;本体并不具有幽灵能力。自然系被公认为三种里最强的一种,产生电能驱动机器,或借由放电作用产生高温 虽然号称无敌.1 达兹·波尼斯 190 可以把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变成刀刃,同时也让皮肤变成跟钢铁一样坚硬
荆棘果实 Miss 双手指 波菈 190 可以从身体的任何一部分长出刺,但大多以“身体产生形变”和“影响身体接触的东西”两类能力为主,与自然系不同的是其本质还是人类,无法改变,可进行斩击
悄悄话果实 阿碧丝(TV原创) 动画55 可以听到任何动物心声跟动物对话的能力 人类例外

炸弹果实 Mr.5 111 身体的任何部份,都具有爆破能力,吃下炸弹也不会有事

重量果实 Miss 情人节 112 可以任意改变体重,范围从一公斤到一万公斤以上皆可

蜡烛果实 Mr,可以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入,如针或剑 碰到粉末会实体化(结块)。虽然近乎无敌,不过只要找对方法,攻击力很强
热热果实 阿齐诺(TV原创) 动画326 可以任意改变体温,范围从一度到一万度皆可 跌进熔岩里也丝毫无损
黄泉果实 鼻歌 布鲁克 442 死后可以复活一次
影子果实 月光·摩利亚 455 拥有将别人的影子夺去的能力和把夺来的影子放于尸体内的能力、制作蜡像、钥匙等等 怕火

吞吞果实 瓦尔波 131 可以吃下任何东西,操控各个部份飞向敌人攻击,斩击对其无效 对打击抵抗性稍弱

滑嫩果实 铁棒 亚尔丽塔 98 皮肤表面光滑,所有接触到皮肤的物品都会滑开,包括将部份海面冰冻以方便在上面骑脚踏车 被有带热或火焰攻击击中便无法抵挡
黑暗果实(引力) 黑胡子 马歇尔·D·汀奇 440 拥有“异暗”的引力,烟雾可实体化、困住敌人等等 力量效果小
风华果实 革命家 蒙其·D·多拉格 100 可以让天气产生暴风雨;过去摸过的都可以再度模仿 左手摸脸则恢复原状,而且他不能同时变脸和攻击
花花果实 恶魔之子 妮可·罗宾 170 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都能像花一般展开;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其他人身上或地上)开花
快斩果实 Mr,括起龙卷风(注意,其实多拉格风的能力是根据漫画里给出的情节而推断出来的;产生蜡烛黏液,凝固后跟钢铁一样坚硬,压缩,及粉碎。并且拥有隔空吸引能力者,以及凭接触使能力者〔不论系种〕暂时失去能力的能力〔例如.打击的到自然系的能力者〕,并未有确切的证实)
火焰果实 火拳 波特卡斯.D.艾斯 159 可以变成火,施放火炎网、火拳攻击等等 碰到水会熄灭,就无法抵挡物理攻击
砂砾果实 砂鳄 克洛克达尔 170 可以变成砂的能力,吸干所接触人或物品的水份。他吃自己是因为他可以变瘦的

模仿果实 Mr.2 冯·克雷 156 可以变成右手触摸过的任何一个人,就无法抵挡物理攻击
轰雷果实 神 艾涅尔 274 可以变成雷电,放电攻击,除非制造有意志的个体幽灵,但本体会变成无意识并有危险
透明果实 坟地之阿布萨罗姆 464 能够把自己身体透明化,并能够令与身体接触的人和物同样透明化
肉球果实 暴君 巴索罗谬·大熊 484 能弹开一切东西,包括疲倦同痛苦,空气也可以弹开做成光速走动的效果
声波果实 エルドモゴ 电影原创 声音做为光线能发射的
煤铁果实 熊国王 电影原创 能使之加热要象铁一样的状态的身体的一部分硬
瓦斯果实 スカンクワン 电影原创 身体能喷射煤气 遇火会爆炸
干纸果实 サイモン 电影原创 身体能变成纸张回避攻击 颜色的话能力变得不发动
音眠果实 ノコ 电影原创 听的话变得发困的声音使之发困的 可使睡着的人被显示自己想像的梦
缩小果实 ブリュー 电影原创 可自动缩小自己身体
软糖果实 ーモドゴア 电影原创 身体能变成糖一般自由变换,斩击,可以让敌人武器或拳头昅在身体,身体也能变成尖锐物体,但是遇到绝缘体(如橡皮人)就没辙
冷冻果实 海军本部大将 青雉 319 可以冰封所有接触到的事物,总共有人型,让人或物体变慢30秒
门门果实 布鲁诺 343 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空气中或人体上)开门自由出入
泡沫果实 卡莉法 401 可以产生泡沫,并可使物理攻击无效化,能够轻易地刺穿石壁
槛槛果实 黑槛 希娜 217 手臂穿过他人身体之后便会留下铁条将之禁锢
弹簧果实 鬣狗 贝拉密 231 可以把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变成弹簧
迟缓果实 银狐 弗克西 309 可以发射迟缓光子,再攻击敌人
腐蚀果实 修恩 426 能把碰到的所有东西变成铁锈
车轮果实 夏林格尔 426 身体各部位都能变成车轮旋转,受到的“痛苦”相对的也较多,其能力类型五花八门,改变成任何形状,可以说除了自然系及动物系以外的果实都可以归类到此系,沾上了泡沫时会无力并变成如肥皂般的形状 水可以消除泡沫能力
溜球果实 贝里古德 426 把自己化为很多小的球。
名称 能力者 出处 能力 备注

橡胶果实 草帽 蒙其·D·鲁夫 1 身体具有绝佳的弹性与延展性,可以抵挡绝大多数的物理攻击,对雷电攻击具绝缘性 对斩击抵抗性稍弱

四分五裂果实 小丑 巴其 11 身体可以分裂,变成身体的一部分,或者是合成新的东西 还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身体吃下去、身体和声音,打赤脚时就跟穿溜冰鞋一样
镰鼬果实 旋风 艾力克(TV原创)动画56 能扬起锋利的风.3 120 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身体;可以用来改变外型、困住敌人,包括脸,令其变成僵尸
鬼魂果实 幽灵公主 培罗娜 461 拥有随意产生出灵体的能力,如被灵体穿过的身体的话,能令人的内心变得极为消沈、枪击都无效,还是能够打败他

zpx66863344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幻兽系 不死鸟果实
比自然系还要稀少
3160758 | 发布于2012-03-09
评论
动物系 【幻兽种】 不死鸟
据说是比自然系和动物系【古代种】还要稀少的果实
jasonaughty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马鲁克是稀有幻兽系 不死鸟果实 比自然系还稀有的果实 拥有不断重生的能力,就算被黄猿的光线攻击打得一洞一洞的也可以恢复回来.浴火重生的凤凰~
daodiba3 | 发布于2009-08-31
评论
他是动物系的,真禽类, 不死鸟马可
_FCL_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1.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长马鲁克 是动物系 幻兽种。
凤凰果实:传说中最神秘的生物-凤凰,所守护的果实,拥有飞行动物和火系自然能力的复合能力,更可以拥有传说中的不死身,能不断的从火焰中诞生并获得力量。(优点:火系自然能力和飞行动物能力的结合,能从火焰中不断重生并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非实体化;弱点:存在自然系相克元素,就火和动物来说,单方面能力都不及纯火和纯动物相应果实,不能游泳)

2.恶魔果实大全
超人系
橡皮果实——Monkey·D·Luffy。靠无与伦比的拉伸性和弹性来进攻和防御,身体利用橡胶性质进行攻击。
分裂果实——Buggy。身体能随意分裂合并,脚不可离开地面,分裂部分不得离中心200以外,否则会失去控制。
光滑果实——Alvida。肌肤变得光滑,可以消去一切摩擦。
爆炸果实——Mr.5。身体任何部分都有爆破能力,可吞下炸弹。
重量果实——Ms. Valentine。可改变体重,1kg~1万kg。
融化果实——Mr.3。可制造蜡,凝固时像钢铁般坚硬,不耐火。
吞食果实——Wapol。可吞下任何东西,可将吞下物与自己合体,也可合成,可吞下自己令自己变瘦。
花之果实——Nico·Robin。身体任何一个部位可以像花一样在看得见的地方绽放,对自然系、软骨鱼人无效。
模仿果实——Bon·Kurei。可变成右手触摸过的人,左手摸脸可复原,变身时不可使人妖拳法
刀刃果实——Daz·Bonez。身体任何一部分都可以变成刀刃,皮肤可像钢铁般坚硬
海胆果实——Paula。身体可像海胆一样长出尖锐的刺。
铁栏果实——Hina。手臂穿过的物体会被铁栏扣住。(又叫监狱果实)
弹簧果实——Bellamy。腿部可变成弹簧,借助外物可以产生快速和大力。
肉垫果实——Bartholomew·Kuma。手掌有肉垫,可将任何东西弹开。
缓慢果实——Foxy。可放出缓慢光线,与光线接触的物体会缓慢30秒
门之果实——Blueno。可在任何地方开门。
泡沫果实——Kalifa。可制造泡沫,进行防御,与泡沫接触者会暂时失去力气,水可冲走、风可吹走泡沫。
溜球果实——Very-Good。身体可分裂成球体。
生锈果实——Shuu。可将接触的东西锈蚀。
车轮果实——Sharinguru。身体各部分可像车轮般旋转。
黄泉果实——Brook。可复活一次,死后灵魂要找到自己的遗体。
透明果实——Absalom。身体可透明化,可将接触过的东西透明化。
幽灵果实——Perona。可产生灵体,被消极幽灵穿过身体的人会变得消极,可将迷你/特制幽灵可造成强大的冲击。
影子果实——Gekoc·Moria。可剪去他人影子并放入尸体变成僵尸,影子遇盐会离开尸体,可将自己本体与影子掉换。
甜甜果实——Boa·Hancock。可用双手发出甜甜甘风,有色心者会被石化,可将被石化者复原,可用手从嘴唇发射枪吻。
毒之果实——Magellan。可制造出毒气、毒液。
荷尔蒙果实——Emberio·Ivankov 。可将人从内部改造。
剪刀果实——伊娜兹玛。可将手变成剪刀,将剪开的东西像纸一样操纵。
震震果实——Edward·Newgate。可发出强烈震动,引发地震、海啸等灾难,也可将物体震碎。
钻石果实——Joz。全身可变成钻石,硬度足以抵挡鹰眼的斩击。
动物系
幻兽系凤凰——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队长。变成不死鸟凤凰,544话
牛之果实-野牛型——Dalton。可变成野牛。
人型果实——Tony·Tony·Chopper。可变成人类。
鸟之果实——Bell。可变成隼。
犬之果实-胡狼型——Chaka。可变成胡狼。
犬之果实-猎犬型——Lasso。可变成腊肠狗。
鼹鼠果实——Ms.Merry Christmas。可变成鼹鼠,潜入地底。
马之果实——Pierre。可变成马。
猫科果实——Rob·Lucchi。可变成豹。
牛之果实-长颈鹿型——Kaku。可变成长颈鹿。
犬之果实-野狼型——Jabra。可变成野狼。
大象果实——Funkfried。可变成大象。
蛇之果实-蟒蛇型——Boa·Sandersonia。可变成蟒蛇,头发可变成八岐大蛇。
蛇之果实-眼镜蛇型——Boa.Marigod。可变成眼镜蛇,头发可变成沙罗曼蛇。
自然系
岩浆果实一一大将赤犬。可喷发岩浆。544话
烟雾果实——Smoker。身体可变成烟雾,威力较弱。
火焰果实——Portgas·D·Ace。身体可变成火焰,可制造、控制火焰,遇水会熄灭。
沙之果实——Sir·Crocodie。身体可变成沙,可吸干接触物体的水分,可造成沙暴,接触液体的地方不可变成沙。
黑暗果实——Marshall·D·Teach。可将与黑暗接触的物体吸入、压缩、粉碎,可吸引能力者,与之接触的能力者会暂时失去能力。
轰雷果实——Enel。身体可变成电,可制造、释放雷电,绝缘体无效。
冰冻果实——Kohza。可将与其接触的物体冰冻。
闪光果实——Kprusoian。身体可变成光,可光速移动,手指可发出光线。
另外,超新星们和部分人物的果实能力尚未确认,故不予详解。

3.传说中最为强大的7种五星级恶魔果实 一队 队长 马可就在其中哦

自然系五星果实:

光之果实:传说中最为神圣的一种恶魔果实,和暗暗果实敌对,并列于恶魔果实之树的顶端的向阳处,长久以来一直吸收太阳光的能量,拥有给一切生物生命、希望、力量的光之力量,同样能够封印住一切果实的力量,它和黑暗的果实是一对夙敌和平衡的力量。(优点:操纵光攻击并能给予生命力、希望、能够封印所有果实能力;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暗暗果实:传说中最为凶险的一种恶魔果实,和光光果实敌对,并列于恶魔果实之树的顶端的背阴处,长久来一直拥有黑暗的能量,拥有给一切生物死亡、绝望、剥夺力量的暗之力量,同样能够剥夺其他果实的力量,它和光光果实是一对宿敌和平衡的力量。(优点:操纵暗攻击并能用黑洞攻击,能够剥夺所有果实能力;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海洋果实:传说中大海之神所滋润的恶魔果实,是位于大海最中央的神秘果实,拥有召唤大海和控制水的力量,本来和火、雷、地、风等果实并列,但由于具有大海的力量而处于自然系果实之颠。(优点:能够操纵大海的力量攻击,克所有果实能力者,自然系非实体化;弱点:有自然系相克元素,不能游泳,简单的来说就是大海能给你力量,但你不能违反果实定律)

动物系五星果实:

龙龙果实:传说中最强大的生物-龙,所守护的果实,拥有龙的飞行速度、龙的力量、龙的抗性和耐力,是最具力量和攻击性的果实。(优点:最强的体术和攻击力,可飞行,速度快,防御力出众,对自然系攻击有优秀的抵抗力;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凤凰果实:传说中最神秘的生物-凤凰,所守护的果实,拥有飞行动物和火系自然能力的复合能力,更可以拥有传说中的不死身,能不断的从火焰中诞生并获得力量。(优点:火系自然能力和飞行动物能力的结合,能从火焰中不断重生并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非实体化;弱点:存在自然系相克元素,就火和动物来说,单方面能力都不及纯火和纯动物相应果实,不能游泳)

超人系五星果实:

时空果实:传说中能够超越时间和空间的最为神秘的果实,能够控制时空的转换,是一种无法理解和超越的无敌果实。(优点:迟钝果实和门门果实的复合加强果实,同时具备加快或减慢时间的效果;弱点:无法完全停止时空,空间转移有一定范围性,不能游泳)

复制果实:据说在恶魔之树中有一个位置最为神秘,这个位置把所有果实的影子所聚焦,这里诞生了复制果实。这个果实能够复制所有果实的能力,虽然不能达到原果实100%的能力,但由于果实的相克,使用此果实的人能够随时应对所有敌人的攻击,是最为特殊的果实!(优点:能够在承受某种能力后自动复制下那项技能并最大发挥90%的能力,可不断记忆来完善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弱点:不能发挥原能力的100%能力,必须承受住那种攻击一次,不能游泳
展开

参考资料: 1。百度 2。自己one piece QQ群 论谈.

Ellen1217 |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