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角色歌

我只想知道名字,所有人的,不要歌词和下载地址
.......角色歌啊.......只给我名字就可以...... 角色歌啊..角色歌啊...... 
能再给我巴里安的么是角色歌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7 最佳答案
この空/笹川京子
  13> 北のデンジャラス/三浦ハル
  10>!/狱寺隼人vs山本武

  =======================================================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Vongola角色歌
  01> Best friend; 消えない愿い/六道骸

  ======================================================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Varia角色歌
  01> IL SOLE(私は太阳)/路斯利亚
  02> TSUNA LIFE/沢田纲吉
  05>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それが恋の掟なの[笹川京子·三浦ハル·イーピン]
  06> ファミリー~约束の场所~[沢田纲吉 with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
  07> リボーンぶる~っス/リボーン
  08> 雷撃のレヴィ/列维亚当
  03>!]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 ; クフフのフ~仆と契约~/六道骸
  08> 俺达の约束/狱寺隼人vs山本武
  09> 岚の王子/贝尔菲戈尔
  04> 镇魂歌(レクイエム)の雨/斯库瓦罗
  05>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玛蒙
  06> 孤高のプライド/云雀恭弥
  11> 极限ファイター/笹川了平
  12>!
  01> ラーメンのびちゃうのうた/大人イーピン
  11> ひとりぼっちの运命/云雀恭弥
  09> みんな好きだぜっ/山本武
  10>?ミルチ
  03> friend/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
  04> セツナノキヲク/クローム髑髅
  05>.loop/狱寺隼人
  02> [BONUS TRACK] 并盛中学校歌/并盛中风纪委员会
  03> Sakura addiction/云雀恭弥vs六道骸
  04> 守るべきもの/沢田纲吉
  14> ゴーラ·モスカ/哥拉莫斯卡
  07>!/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
  02> Burning prayer/ラル; かてきょー音头/リボーンvs沢田纲吉
  06> ぎょうざ牛丼セットのうた/ランボvsイーピン
  07> 今日;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ランボ
  12> 俺たちのJOY..

¨落雨斩月⌒☆

采纳率:65% 擅长: 动漫 刀剑

其他回答

云雀恭弥VS六道骸》(52~6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CHERRYBLOSSOM》(90~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9-すべり台/森翼》(102~11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道标/!/ Lead》(64~7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7-ameato(アメあと)/w-inds!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総登场!死ぬ気で语れ! ED4-friend/! OP4-88/LM.C》(27~5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上户彩》(127~13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10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2-青い梦/森翼》(140~)

角色单曲专辑
《かてきょー音头》
《ぎょうざ牛丼セットのう》
《俺达のJOY! ED3-ECHO AGAIN/!そして歌えOP《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friend》
《THE VARIA SONG》
《守るべきもの/俺达の约束》
《孤高のプライド/极限ファイター》
《消えない愿い/セツナノキヲク》
《Best friend/Burning prayer》

其他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総登场!死ぬ気で语れ;LM.C》 (74~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光冈昌美》(102~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标的1~》28

ED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笹川京子&ハル》39~51!そして歌え;CHERRYBLOSSOM》(52~7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5-Sakura addiction/!》
《公式キャラソンSINGLE大全集! ED6-STAND UP;SPLAY》(30~38)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6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加藤和树》(127~)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オリジナル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标的2~》2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0-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1-Smile for.;橘庆太》(1~1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13~2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77 ~ 8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8-CYCLE/
展开
老A2034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OP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 OP1-Drawing days/SPLAY》(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2-BOYS & GIRLS/LM.C》(27~5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3-DIVE TO WORLD/CHERRYBLOSSOM》(52~7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4-88/LM.C》 (74~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5-last cross/光冈昌美》(102~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OP6-Easy Go/加藤和树》(127~)

ED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 ED1-道标/橘庆太》(1~1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2-ONE NIGHT STAR/the ARROWS》(13~2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3-ECHO AGAIN/SPLAY》(30~38)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4-friend/笹川京子&ハル》39~51、63)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5-Sakura addiction/云雀恭弥VS六道骸》(52~62)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6-STAND UP!/ Lead》(64~7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7-ameato(アメあと)/w-inds.》(77 ~ 8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8-CYCLE/CHERRYBLOSSOM》(90~101)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9-すべり台/森翼》(102~114)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0-桜ロック/CHERRYBLOSSOM》(115~126)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1-Smile for.../上户彩》(127~139)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総登场!死ぬ気で语れ!そして歌え!》10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ED12-青い梦/森翼》(140~)
插曲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cosplay reborn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觉醒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立ち上がる仲间达
展开
雪雨舞姬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loop(狱寺)
TSUNA LIFE(纲吉)
かてきょー音头(reborn&纲吉)
ぎょうざ牛井セットのうた (饺子牛肉盖饭组合之歌)一平&蓝波
クフフのフ~仆と契约~(六道骸)
ひとりぼっちの运命(云雀恭弥)
ファミリー~约束の场所~(纲吉with彭哥列成员)
みんな好きだぜっ(山本)
ラーメンのびちゃうのうた (拉面要糊掉了之歌)一平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蓝波)
リボーンぶる~っス(reborn)
俺达のJOY!(山本&狱寺)
迪诺-Stay with me
Sakura addiction(云雀恭弥vs六道骸)
Best friend!-小春&京子
Reborn-コスプレパーチー
おねむうた-蓝波&一平
セツナノキヲク - クローム髑髅
俺逹の约束-狱寺&山本
拉尔米尔奇-burning prayer
了平-极限Fighter
六道骸-消えない愿い
守るべきもの-言纲
云雀孤高のPride
小狐铃铛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角色歌

1. IL SOLE(私は太阳)/ ルッスーリア(汤泽幸一郎)
2. 雷撃のレヴィ/ レヴィ・ア・タン(中野裕斗)
3. 岚の王子/ ベルフェゴール(藤原佑规)
4. 镇魂歌の雨/ S・スクアーロ
5. 幻のアルコバレーノ/ マーモン(宍戸留美)
6. 破壊の黒云/ ゴーラ・モスカ
7. 夸り高き愤怒/ XANXUS(池田政典)

01.オープニング[Instrumental]/TVサントラ
02.晴れて极限[笹川了平]
03.雷はボンバーヘッド[ランボ]
04.岚の爆弾野郎[狱寺隼人]
05.それが恋の掟なの[笹川京子·三浦ハル·イーピン]
06.雨の継承者[山本武]
07.雾の凭依[六道骸]
08.孤高の浮き云[云雀恭弥]
09.大空の意思[沢田纲吉]
10.ファミリー~约束の场所~[沢田纲吉 with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

1. リボーンぶる~っス/ リボーン
2. 俺达のJOY!/ 狱寺隼人vs山本武
3. ひとりぼっちの运命/ 云雀恭弥
4. ぎょうざ牛丼セットのうた/ ランボvsイーピン
5. 今日、この空/ 笹川京子
6. クフフのフ~仆と契约~/ 六道骸
7. ラーメンのびちゃうのうた/ 大人イーピン
8. かてきょー音头/ リボーンvs沢田纲吉
9. 北のデンジャラス/ 三浦ハル
10. みんな好きだぜっ/ 山本武
11. Sakura addiction/ 云雀恭弥 vs 六道骸
12. ランボさんの野望/ ランボ
13. friend/ 笹川京子vs三浦ハル
14. ...loop/ 狱寺隼人
15. TSUNA LIFE/ 沢田纲吉
16. 并盛中学校歌/ 并盛中风纪委员会
展开
q1427700401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雨のmessage——山本武
right now——阿纲&巴吉尔
YOU——弗兰
你我相遇的瞬间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