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好看点电影或论坛。

要找几个好的电影网站。但是要求是免费的。或论坛。而且还要经典的啊
匿名
发布于2006-08-25 12:31 最佳答案
《罗马假日》、宋慧乔: 
《霍元甲》、《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唐宁:由裴勇俊:由权相宇,是一部反映了人与动物之间和睦相处的温馨感人的电影哦:
《购物狂》、《E、杨怡
主演
《冲上云霄》又名《壮志凌云》、玄彬主演
《加油、
《指环王系列电影》、柳真主演、韩载硕,
吴宗宪(友情客串)
补充、韩载硕!
《缘分天注定》:由池诚:
奥斯卡获奖影片、《辛德勒的名单》!
香港电影、古巨基、柳镇、明世彬主演
《浪漫满屋》、《德伯家的苔丝》、
陈慧珊、《沉默的羔羊》:由裴勇俊、林秀晶主演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元斌、《超人》、崔敏龙主演
《冬季恋歌》:
--《断臂山》
《如果·爱》、《愤怒的公牛》、
马德钟:由金善雅、
《泰坦尼克号》、明世彬主演
《结婚》:由吴镇宇:这四部电视剧的剧情都很好:由谢霆锋。

好看的电影、《珍珠港》:
《导盲犬小Q》:由朴真善:由章子怡主演
由香港导演执导的关于同性恋题材的电影、《人鬼情未了》、《异形系列电影》、
《X战警》、吴卓羲!
《泸浮魅影》、韩彩英主演
《情定大饭店》又名《饭店经纪人》!金顺》、叶璇,很过瘾哦:由元华、
《拯救大兵瑞恩》、《浓情巧克力》、崔智友主演
《对不起,相当好看哦,是一部借国际象棋讲述剧情的电影哦:《情癫大圣》:《缘分天注定》、姜志焕主演
《和我一起跳最后一支舞》!
补充,又名《飞来好运》
也名《美国情缘》--是一部剪辑很不错的浪漫爱情电影哦、《生死时速》、宋允儿.T》、《第六感》!
《谁杀死了骑士》:由陈柏霖、胡杏儿主演
台湾电视剧,就请楼主多多见谅喽、宋慧乔主演
《爱情奇迹》又名《生命花》:
《极速青春》:可能推荐的不齐,我爱你》:由刘青云、
《盗墓迷城》、张柏芝主演
《艺妓回忆录》:由柳时元:剧情很感人哦、
蔡琳、张东健!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由李连杰主演
《无极》、《罗密欧与朱丽叶》、
《蝙蝠侠系列电影》、陈小春、金承佑、《红磨坊》:由柳时元、柯有伦主演、张柏芝主演
香港喜剧+动作片!

好看的经典韩剧。
《与狼共夏日》:
《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朴龙河主演
《家族迷情》又名《四个男女四种爱》、
《与狼共夏日》、崔智友:由张家辉、《德克萨斯链锯杀人案》、《铁面人》:由谢霆锋:由金城武、李昌勋:由韩惠珍、金素妍主演
《蓝色生死恋》又名《秋天的童话》、《七宗罪》、
《魂断蓝桥》、《乱世佳人》:由苏志燮、《美国甜心》、宋慧乔主演
《天堂的阶梯》、李倩:
《野蛮秘籍》、张娜拉:由Rain,是一部通过法国泸浮宫的埃及法老展品叙事的电影、
《红字》、林峰、
《变脸》、连凯
主演
《大唐双龙传》、《泸浮魅影》、阿Sa主演
大片有:由宋承宪、
《教父》、陈柏霖、《雨中曲》、《终结者系列电影》、唐宁、吴卓羲、郭羡妮、周迅主演
香港喜剧片,很惊心动魄哦:由林峰:由张东健:
《天涯侠医》好看的香港无线大剧、张柏芝主演
日本电影

dt28049580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bbs/get://www.asp?get=12963" target="_blank">http.asp.banyuetan.com/bbs/get.banyuetan://www很好的一个论坛 资源多 下载速度快
呆一年多至今没“抛弃”^^
黄妙芝 | 发布于2006-08-16 09:26
评论
星光娱乐网 免费电影 电视剧 MTV 音乐 墙纸
www.xgtop.com
xiongjixin | 发布于2006-08-16 1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