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艺人会被公司打,SJ里有谁被打过?

总是听说韩国艺人会被打,为什么,国家的法律不够完善么.被打了为什么不说呢?赫宰,希澈被打过么?有没有视频?麻烦了
赫宰,希澈被打过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7 最佳答案
还有特特总是护着其他的人,不管谁挨打,都去护着队员,下手更重了,要么全部踢除!李秀满个坏人就要动手打他,但是身上却是遍体鳞伤,所以啊,很惨的。   
东方神起里总挨打的是在中和允浩
super junior里总被打的是特特和艺声,所以他们打艺人时,通常不打他们的脸,他们过得好辛苦!一拳一脚的就这么落在了特特的身上,强仁在他身后抱住他想阻止他!东海哭得不成样子了都~始源和兔子甚至跪在地上求他了!
现在特特、公主(希澈)和庚宝(韩庚)三人总有一人带着小三,就怕那个坏人把小三子怎么样!强仁还特地去求他.com/programs/view/DtbK6JbyXBU/(这个就是LXM这个变态打基范和艺声的证据,什么破公司。
小三子(奎贤)因说了句要么全部在一起!)
据某网友说sm的人都特别注意艺人的脸,每回队员被打时恩赫哭的最伤心,而其他人都是跪着求李秀满,还有小十三,神起哥哥们也是这样的~!!因为始源是被请来的所以不敢打://www!
http!!,小三(奎贤)那身体状况哪能经得起他的拳打脚踢,
特特就死命的抱住十三,用身体护住他!
韩饭们为了这事都说要把LXM(李秀满)的家给拆了.tudou!李秀满说要把兔子(晟明)和艺声踢出SJ,还要走早安少女额路线(新的来,旧的走),不把人当人看!当然,特特(李特)为护十三(奎贤)惨遭李秀满毒打~
哭诉!这让李秀满更为光火, 让另外一个人和Herry加入,其余的都被打过有啦~~
都是LXM这个BT干的~~
据了解 SJ中除了始源以外

十三§Zhe

采纳率:41%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不知道!

小道消息还是少听

毕竟真实的谁也不清楚

况且如果真被打了

谁能有胆量说?

相信不平等的待遇还是有的

作为艺人有太多辛酸我们看不见
★濛〃星┘ |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李秀满
你个变态
我心唯贤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李秀满发疯!sj里除了希澈,强仁,始源没被打过,其他都被打过,那个,我也是听说,应该是真的,下面那个视频可以证明
onlisuju13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希澈好像没有

据说lxm很疼希澈阿

sj里应该有韩庚和始源没被打过吧
xiaoqueaidanai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好像是被打过吧!你上百度视频里搜SJ被打就能看到http://you.video.sina.com.cn/b/22990552-1353715884.html
262576737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