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while 排序 10

<?php $dir = './pages'; $handle = opendir($dir); $i = 0; while(false !== $file=(readdir($handle))){ //while 所有文件 $arrPath = explode ( ".",$file ); $strPath = array_pop( $arrPath ); //只读jpg if(($file !== "." ) && ($file !=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7 最佳答案
/pages';/pre>
$handle = opendir($dir)<..") && ($strPath == "jpg"

dump($aryRaw);

$sortedAry = natcasesort($aryRaw);"."

//!== $file=(readdir($handle))){

/?php

$dir = ';;
}
}
closedir($handle);." ) && ($file != ";
$i = 0;

$aryRaw = array();

while(false ;pre>";<

dump($aryRaw);只读jpg
if(($file !== ")){

$i++ ;

array_push( $aryRaw ;打印变量
function dump($var){

echo ",$file );

$strPath = array_pop( $arrPath );

//
echo $file;
echo '<br>'

var_dump($var);/while 所有文件
$arrPath = explode ( ";<

echo ", $file)

wuchangqian

采纳率:32% 擅长: 常见软件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PHP 有个函数的 sort 你可以去查下 是可以
clonman | 发布于2009-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