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CS3完整中文版下载 15

谢谢哪位有PhotoshopCS3完整中文版下载的地址!?

一定要好用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17 12:16 最佳答案
net/Soft_Show。在绿化过程中要安装“Microsoft VC80 Support DLLs”:
http,然后运行 Photoshop,以便及时修正.bat”.onegreen无需注册激活:

Photoshop CS3 绿色软件站(设计增强)版
下载地址,要安提示安装好.net/Soft_Show?SoftID=1638

使用方法. 解压缩到任意位置.net)”反馈,直接删除所有文件即可://www.onegreen,运行“-)卸除. 使用过程中有何问题,点“绿化”文件后即可使用,如果你的系统原来没有安装过,否则 Photoshop 无法正常运行.bat”.onegreen. 要删除,请到“绿色软件论坛(bbs。
3.exe 即可:
1。
2!)绿化.asp

王臻伟 | 苹果系统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16/down.147CS3版本?cid=18C4CA4E4D6260DC1A4C8D1377F17D4443EB7F8D&t=2&fmt=&usrinput=photoshop%20cs3&dt=2110000&ps=0_0&rt=0kbs&plt=0" target="_blank">http:
YANGLIU870806 | 发布于2009-08-17 12:24
评论
多特软件站→输入“photoshop cs3”搜索一下,直接下载安装就OK了~~
我的就是这样弄的,超好用。。
fengyuancy | 发布于2009-08-21 16:56
评论
有!在天空,就有,从天空下载还算可以把!应该值得信任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7 15: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