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铝塑管是ppr铝塑复合管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8-08-29
展开全部
  铝塑复合管
  答:简称为铝塑管(PAP),是以聚乙烯(PE)或交联聚乙烯(PEX)为内外层,中间芯层夹一焊接铝管,并在铝管的内外表面涂覆胶粘剂与塑料层粘接,通过一次成型或两次成型复合工艺成型的管材。铝塑复合管技术是20世纪70年代由英国学者申请专利;经过80年代英国、德国、瑞士等国近十年的工艺开发,研究定型实现了工业化生产。据德国KWD塑料信息中心的统计结果,从92年开始,铝塑管在欧洲的平均年增长率超过20%。相对于其它用于自来水系统的管材,其增长率是最高的。
  一般情况下:冷水管(白色)用于生活用给水、冷凝水、氧气、压缩空气、其他化学液体;热水管(橙色)用于采暖管道系统、地面辐射采暖管道系统;燃气管(黄色)用于天然气、液化气、煤气管道。
  铝塑复合管的连接是卡套式的,因此施工中一是要通过严格的试压, 检验连接是否牢固。二是防止经常振动,使卡套松脱。三是长度方向应留足安装量,以免拉脱。
  冷水管适用温度为-40—60℃,适用压力为1Mpa,热水管适用温度为-40—95℃,适用压力为1Mpa;燃气管适用温度为-40—60℃,适用压力为1Mpa,1Mpa相当于10公斤水压.
  辨别管材,优质铝塑管为5层包裹结构,聚乙烯与铝管之间有一层热溶胶,两层之间不能剥离;劣质铝塑管是三层结构,铝与聚乙烯之间无热熔胶,用手较易剥离。
  从加工工艺来看,优质铝塑管加工精细,管外文字采用喷墨打印,字迹与易拉罐底部的字迹相似;劣质铝塑管,价格往往很便宜,因为它采用的是普通非高密度的聚乙烯材料,管外的文字,采用普通的印字机印制,字迹模糊.
  现在市面上铝塑管的质量参差不齐,优质的铝塑管(如:佛山日丰牌)在出厂前必经过以下检测项目:环径向拉力,复合强度,静液压强度,耐冷热水循环试验,持久拉拔性能试验等等.只有经过严格的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入市场销售。
  规格:主要有1216.1418,1620.2025
  (12是内径,16是外径)
  主要有两种生产工艺:
  (1)先做搭焊式纵向铝管,然后再成型的铝管上做内外层的塑料管,称为搭接法生产工艺
  (2)先做内层的塑料管,然后再在上面做对焊的铝管,最后在外面包上塑料层,称为对接法生产工艺
  “日丰”管以中间层纵焊铝管为基体、内外层复合同材质之高、中密度聚乙烯,铝管与聚乙烯以热熔胶粘合,五层结构以一步法共挤而成
  23.什么管才是最理想的家装管材?
  答:铝塑管、PPR管。
  镀锌管:用的时间长了,管内产生大量锈垢,流出的黄水不仅污染洁具,而且夹杂着不光滑内壁滋生的细菌,锈蚀造成水中重金属含量过高,严重危害人体的健康。中国建设部等四部委也发文明确从二000年起禁用镀锌管,目前新建小区的冷水管已经很少使用镀锌管了。
  UPVC管:近年内科技界发现,能使PVC变得更为柔软的化学添加剂酞,对人体内肾、肝、睾丸影响甚大,会导致癌症、肾损坏,破坏人体功能再造系统,影响发育。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铝塑管:铝塑复合管是市面上较为流行的一种管材,目前市场比较有名的有日丰
  和金德,由于其质轻、耐用而且施工方便,其可弯曲性更适合在家装中使用,家装时使用接头比较少,安全系数高。建议使用佛山日丰牌的铝塑管,质量上乘,售后服务有保障。“日丰管,管用50年”。
  PPR管:作为一种新型的水管材料,它既可以用作冷水管,也可以用作热水管,由于其无毒、质轻、耐压、耐腐蚀,正在成为一种推广的材料,PPR管不仅适用于冷水管道,也适用于热水管道,甚至纯净饮用水管道。PPR管的接口采用热熔技术,管子之间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所以一旦安装打压测试通过,不会象铝塑管一样存在时间长了老化漏水现象,PPR管号称永不结垢、永不生锈、永不渗漏、绿色高级给水材料。目前国内PPR水管也比较多,良莠混杂,比较好的是进口的皮尔萨和卫水宝水管,国内的日丰也不错。
  由于结合了金属和塑料的优势,铝塑复合管在欧洲一经问世,即获得迅速的推广与应用,并在很短的时间内风靡欧洲,乃至全球。自90年代开始,铝塑复合管在欧洲的发展势头迅猛,是欧洲唯一保持年均20%高速增长率的新型管道,其用量已远远超过PPR、PB等纯塑料管。在未来几年内,铝塑复合管仍将作为主流管材,在全球得到广泛的应用。
突破诞生
2009-08-17
突破诞生
采纳数:134 获赞数:876 LV6
擅长:数学 物理学 化学 工程技术科学 建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PR哪来的铝塑管,PPR管分冷水管和热水管,冷水管和热水管又分内衬不锈钢和不内衬不锈钢
铝塑管是另一种管材,这两种是不一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太过草率
2009-08-17
太过草率
采纳数:167 获赞数:74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个东西,两种叫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n6314
2009-08-18
jn6314
采纳数:51 获赞数:407 LV5
擅长:明星 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的,有种金牛牌子的管子就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