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网站可以查到明星的活动行程?

像见面会啊,签售会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7 最佳答案
你可以到你想了解的明星,如:孙燕姿,你就到百度输入“孙燕姿”,再点击“贴吧”,你就可以进入她的贴吧了,贴吧里有她的每月行程。

其他回答

比如张杰(因为我是星星了)
点开他的贴吧,在贴吧的最右边,会有他已经确定的行程通告,较为真实准确,如果你笼统的想要关心例如娱乐沸点,这个电视都是有预告的。
可是,比如像 Lady Gaga这种外国明星,或者是不是很出名的小明星。无法有组织的组成歌迷会,去接机,全国各地的跑。
但是,注意关心就好了如果你想要关注某位明星的行程
比如
于碧波的路条 | 发布于2015-09-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