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有什么后果?

我经晚睡请问身边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6 最佳答案
晚睡熬夜吧
-- 熬夜危害
规律睡眠及压力影响内泌代谢完全皮肤水流失容易导致皱纹现、皮肤暗淡、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完妆情况更糟难化均匀连串熬夜脸紧紧、痒痒脱屑现象患脂漏性皮炎

健康角度讲熬夜害处若经熬夜容易疲劳、精神免疫力跟着冒、胃肠染、敏等等都

期熬夜慢慢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安等神经、精神症状度劳累使身体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引起体内主要器官系统失衡齐、内泌失调等等严重导致全身应激状态、染疾病几率相应提高疲劳症状强烈呼吸、消化系统、循环器官等各种染症增加许

睡眠专家认:睡眠新陈代谢重要睡眠健康睡眠身体消耗补充且由于激素合体内环境失调免疫睡眠体免疫做系列研究睡眠除消除疲劳与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能力着密切关系充足睡眠血液T淋巴细胞B淋巴细胞均明显两种细胞体内免疫力主力军困倦脑相疲劳表现应该等睡觉睡觉习惯保证每睡眠少于7才能维持睡眠物钟运转应该控制自习惯让自节律打乱陷入恶性循环

熬夜危害1.精力:
通宵醒着精力损失概相于连续登山外症晕眼花耳鸣四肢乏力及注意力思考能力严重例:川半前+我QQ我问才知道刚刚龙门……:凌晨2:00……
2.皮肤:
同志需特别注意油性皮肤抗化能力比较强皮肤(重油性要用6张吸油面纸〔美容专用〕才能前额部油脂吸干皮肤)第二明显皱纹由于事没进行修复性保养(- -0男般都皱纹直维持10几
3.消化系统:
吃东西消化系统危害十要吃东西需要慎重考虑推荐膨化食品(炸薯条便面进食家用餐
4.视力:ATTENTION
危害建议每熬夜(23:00)1眼保健操否则严重定要注意带眼镜痛苦
若想避免状况请自觉拒绝熬夜

熬夜危害及预防

目前由于节奏加快够用利用晚些白未干完工作甚至另外五光十色城镇兴起深夜舞厅、歌厅看通宵电影或参加其娱乐都市晚睡明知镜黑眼圈已惨忍睹明知男靠吃靠睡古训加班、聚网、看碟、泡吧、蹦……夜丰富似乎理由纵容自克扣睡眠加入熬夜行列熬夜减少睡眠器官休息调整给健康带严重危害
熬夜给危害仅仅黑眼圈、痘痘或肝火简单身体所造危害极使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使机体器官受损现各种疾病熬夜危害简单面:
A、睡眠提高压力荷尔蒙含量令我压力迅速提高水平
B、体能精力都睡眠足明显智力水平、集精力能力决策能力同程度影响
C、充足规律睡眠严重影响习进度脑单位间内能摄入信息量减少习新事物极易受挫
D、睡眠并没处于困境情况压抑理承受能力明显
E、完美肌肤
熬夜仅使脸色暗淡暗疮眼角鼻梁救药细纹眼睛熊猫眼脸部皮肤紧绷瘙痒脱皮现象
熬夜给体带危害远规律、健康需要彻底改变物钟并非能调整佳状态推荐几种熬夜急救措施定程度使问题缓解
1、晚餐讲究
皮肤充足睡眠情况现水度流失晚餐应吃清淡蔬菜水、鱼等补充些含原青花素(葡萄籽提取物产品)或含甲壳素保健品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光泽消除黑眼圈使皮肤白皙红润忌食辛辣食物酒精类饮料要抽烟外用含胶元蛋白、甲壳素护肤用品
2、睡前需护理
熬夜习惯应先服用含膳食纤维保健品(罗汉甜素、低聚糖等)既能润燥助于睡眠
彻底清洁皮肤层保湿喷雾再涂富含青瓜素、甲壳素、胶元蛋白等面霜死皮能修复皱纹令肌肤恢复光泽显著
3、清晨关键
a.没睡几要起床痛欲裂定要冷水洗脸服用各种特效且副作用羚羊角滴丸精神振奋另外服用含原青花素、甲壳素保健品效消除眼部浮肿淡化黑眼圈
b.口呼吸新鲜空气让脑筋灵些简单易行肌肉放松舒缓筋骨减压效
c.早餐稍稍偏重富含蛋白质食物豆浆、鸡蛋等脑补充足够 服用保健品选用含卵磷脂、酵素(量氨基酸、种维微量元素、富硒啤酒酵母金华素)
同原熬夜支几招减少熬夜伤害:
1、 经夜间加班工作或食用富含蛋白质食品鱼类、牛奶等另外适量服用含卵磷脂、脑细胞、金枪鱼油、牛磺酸等保健品补充脑力;服用羚羊角滴丸缓解症状
2、 夜间娱乐(打牌、卡拉OK、泡吧、蹦等)及夜透支者容易导致阴亏阳亢阴虚内热症状服用冬虫夏草主要滋阴补肾药品含香菇保健品提高免疫力服用含酵素保健品金华素迅速恢复透支体能
3、 论何种形式熬夜体都现体力透支现象体内量缺乏矿物质、维素等微量元素使体处于严重亚健康状态建议服用含酵素保健品(内含丰富氨基酸及性酶类、铬、硒、锌、镁、钙、铁等元素能迅速恢复体体能使体精力充沛本已经风靡、广受重视健康士追捧保健食品目前内已类产品产并市内型连锁企业售)补充各种维服用氨基酸螯合技术矿物质及种维组合制剂

宇宙夜交替规律体内钟表使遵循自规律


随着现代节奏加快熬夜益增至古稀
广知识须知熬夜
损害体健康

现代医研究发现健康习惯规律睡眠使体内荷尔蒙
保持相平衡保证命器官稳定内环境工作熬夜
运行规律打乱激素泌规律改变使命器官遭受同程度损害
危害健康甚至缩短寿命期熬夜坚持早睡早起进行照研
发现经熬夜期处于应激状态昼夜体内各种激素泌量较早睡早起
平均高50%尤其泌肾腺素甲肾腺素使血管收缩较早睡早
高50%期熬夜更容易遭受癌症癌变细胞细胞
细胞睡眠进行熬夜使睡眠规律发紊乱影响细胞
导致细胞突变癌细胞据报载知识平均寿命较其
少10岁究其原与知识负担熬夜关系.

论熬夜危害
www.puson.com 2005-8-28 14:10:00 医经典论坛
关键词: 保健

熬夜加班或者偿失
熬夜般都处于体力透支状态工作效率明显降低神情恍惚工作质量保证;

第二熬夜导致第二起床能迟加班没夸奖叨叨;

第三睡眠能省熬夜少睡某种式补第二哈欠;

第四熬夜于疲倦若车非危险交通发司机于疲惫睡着所制;

第五熬夜身体危害孩脸眼袋都证据期熬夜身体伤害永久性早逝候透支睡眠注意身体保养所短命;

第六熬夜工作间与家朋友共度良宵影响使熬夜处于情饥渴状态缺少温情现脾气暴躁病症;

第七熬夜久熬夜便睡积重难返;

其他回答

容易提前衰 身体机能退化 引起神经衰弱 颈椎病等疾病 据说种短命式 希望引起重视 要经熬夜
xiaoyan7823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要多喝水,睡觉要足,不然肝就要变大
aaa大头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