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脚断了怎么办?

我把SS放在了院子里面,谁知我家院子前面没人时,隔壁家的猫就来了,把笼子拖了好远,等我爸赶过来时,就看到有一只小SS的脚断了,白白的骨头都漏出来了,但是还连接着那个脚,但是那个脚没知觉了,几乎在悬在那里. 我没经历这种事,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用了碘酒,云南白... 展开
它现在的这只断脚还在那。可是肿着的,比那旁边只脚大了整整一倍。
推荐于2016-12-01 17:46:05 最佳答案
别弄那些药  一般SS断了腿它自己会把断腿咬下来 然后等伤口日然愈合  SS会自己舔伤口 你用了药 SS吃下去就真的没救了。。。
而且仓鼠是夜行动物 你放院子干嘛 太阳晒多了仓鼠会死的

豆豆_Miko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可以医乌龟,有名气的,包扎,早知道我就带我的WW去了,不然又治不好又浪费钱
去医院可以消毒去正规的宠物医院,那里不止只医疗猫狗的。一定去正规的哈,必要时也可截肢
sabrely | 发布于2009-08-17 20:59
评论
云南白药要敷的,而且可以云南白药吃的,最好用小木棍把他的腿固定住,不要把他的腿扯下来
bigbigsky | 发布于2009-08-16 19:55
评论
找兽医
小天才啊 | 发布于2009-08-16 17: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