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语KAOBEI什么意思

无敌大梨儿
2009-08-24
无敌大梨儿
采纳数:3 获赞数:4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靠背
就是“哭爸”直接翻译是这样啦没不对

但是意思就是抱怨 或者骂人的意思
天天与你相伴
2009-08-23
天天与你相伴
采纳数:201 获赞数:4049 LV8
擅长: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哭爸!

一般是说哭爸死母,表示那个人很唐僧,非常唠叨

而不是骂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蝴蝶皇帝
2009-08-16
蝴蝶皇帝
采纳数:43 获赞数:297 LV6
擅长:社会民生 武术搏击 历史学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哭父,意思类似北方说的“嚎丧”。如果一个人嫌恶另一人太聒噪,就会这麼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mmanueli
2009-08-16
Immanueli
采纳数:6 获赞数:30 LV4
擅长:电影 音乐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闽南语:KAO=哭,BEI=爸.应该是哭爸.常用于骂人吧.貌似 - =.(本人闽南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h7nlg
2009-08-17
bh7nlg
采纳数:267 获赞数:2312 LV8
擅长:视频共享 软件共享 电影 电视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与台语的"KAOYAO"同一个意思.骂人的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