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羽化在哪里。 20

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CS3。可是我找不到羽化工具。
请问它在哪里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0:58:34 最佳答案
将鼠标移至羽化字体上,会出现一个小手,点击就应用了羽化工具:先选中你羽化的范围,然后右击,就会有“选择反向”,再按delete键即可。或用快捷键,用法如下,设置好像素我的装的也是cs3,选择好区域以后菜单栏下面会有羽化工具,这时会出现设置羽化值,设置完毕,然后按ctrl+alt+d

znufefanglin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像素自己选?

第一种羽化。(柔角橡皮就是PS笔刷里面第七个开始到第十三个你说的是哪种羽化。(我一般是用50。

第二种羽化:用柔角橡皮擦边缘:用矩形选框工具弄一个比图小一点的选区,然后点右键,就有羽化
風玖翊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你不选择,怎么羽化呀,先用选框工具或者其他方法选择选区。然后点击右键,里面就有哦。
xybbobo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没用专门的羽化工具 但是在你用矩形选框等工具的时候 就会在上面的任务栏出现羽化

blue8195167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