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江湖乾坤袋 10

那我的江湖乾坤袋哪里去了??我09年8月15号建了格号,上面没有江湖乾坤袋等新手必备品
而且龚彩云那也没有补领的
10级而已我16日又建了个号 ,上面就有乾坤袋。我没到45
匿名
发布于2009-08-16 16:15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领取过江湖乾坤袋。

活动内容、40级和45级时获得乾坤袋的奖励、30级:
新创建的角色,所有2009年3月26日之前建立的等级≤45级的角色,在角色创建的时候都会得到一个江湖乾坤袋、35级乾坤袋

活动时间,玩家可以在1级、20级,可以在大理龚彩云那里补领:
长期活动

参与条件,如果没有领取过江湖乾坤袋。所有2009年3月26日之前建立的等级≤45级的角色、10级:
每个新创建的角色,可以在大理龚彩云那里补领

其他回答

应该是你建号的时候就又得 系统出问题了 如果没45级 你不如 从新建个人物 又差不了多少
可乐〃空了 | 发布于2009-08-16 16:16
评论
大于45级
CK小衰衰 | 发布于2009-08-16 16:31
评论
没有了。可能有其他活动!
游戏赛亚人 | 发布于2009-08-16 1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