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和弦怎么弹啊?

还有,童年里的Bm可以换成其它好弹点的吗?
轻声听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2 06:20:42 最佳答案
Bm 
╓———┬—●—┬———┬———┐ 1大横按
╟———┼—●—┼—●—┼———┤ 2
╟———┼—●—┼———┼—●—┤ 4
╟———┼—●—┼———┼—●—┤ 3
╟———┼—●—┼———┼———┤
╙———┴—●—┴———┴———┘

因为根音在五弦上所以最好2品大横按,如果你是初学当然像叮当说的那样
小横按也可以。

╓———┬—●—┬———┬———┐ 1小横按
╟———┼—●—┼—●—┼———┤ 2
╟———┼———┼———┼—●—┤ 4
╟———┼———┼———┼—●—┤ 3
╟———┼———┼———┼———┤
╙———┴———┴———┴———┘

或者不用横按,就这样也可以:
╓———┬—●—┬———┬———┐ 1
╟———┼———┼—●—┼———┤ 2
╟———┼———┼———┼—●—┤ 4
╟———┼———┼———┼—●—┤ 3
╟———┼———┼———┼———┤
╙———┴———┴———┴———┘

恋上你的琴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改成G
好爱松井玲奈 |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就是一个大横按呀
在5线的第2品,相对于大横按F和弦中指不按
yamaha31 | 发布于2006-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