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问题】用“蔓延、膨胀、蕴含”写一段话 20

50字左右

蔓延、膨胀、蕴含。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16 最佳答案
野心在心原中蔓延,正是因为它的不断膨胀,才使我不断前进。因为有它,我的生命才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山石书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蔓延成长河,所有的野心都不再膨胀,蕴涵着激情的梦想终于变作了灰烬
馋毛兔子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时间蔓延成长河,所有的野心都不再膨胀,蕴涵着激情的梦想终于变作了灰烬
木脑壳0107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