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里大观园内出现的是“怡红院”还是“恰红院”?

因为前面贾妃将“红香绿玉”更名为“恰红快绿”,赐名“恰红院”,后来又叫“怡红院”。这到底是讹误还是印刷问题?还是分别是两个院?... 因为前面贾妃将“红香绿玉”更名为“恰红快绿”,赐名“恰红院”,后来又叫“怡红院”。这到底是讹误还是印刷问题?还是分别是两个院? 展开
最佳答案
薇雪欣琪
2009-08-16
薇雪欣琪
采纳数:22 获赞数:123 LV5
擅长:小说 欧美流行乐 器乐/声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有怡红院,查一查古本
999公主999
2009-08-25
999公主999
采纳数:10 获赞数:202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怡红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738310879
2009-08-16
a738310879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怡红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tlnwh
2009-08-22
ztlnwh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怡红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