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天秤座男人? 30

男友属鸡的天秤座,我属虎的处女座. 在一起总是为一些无中生有的事吵架,目前吵架了,分手中....分手是他提出来的,但我感觉到他并不是真心的想分手,而是看我的反映. 而我天性倔强,你要分就分呗,于是.... 后来他在QQ上说可以再给彼此一次机会,我说没机会了,于是...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0:56:21 最佳答案
因而他希望的爱情是热烈至极,天真而没有丝毫虚伪。
  天秤是唯美主义者。
  一切具有艺术气质和神秘气息的东西都让天秤着迷,它只是一部分的参考,他那么的念旧是很过分的;天秤唯美,最淡漠的敌意也会留给他伤害。所以、和睦相处。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你不愿与人相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你的命运将随着婚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
  天秤座的人不能过孤独的生活,因此,尽管他留恋你的爱,他依然会离你而去的。
  天秤是将浪漫与现实、粘着与独立、冲动与理智、优柔与果决等等矛盾面协调均衡得最好星座。
  天秤敏感,可是你也多多的包含一下吧。
  所谓的爱不就是妥协么,婚姻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甚至会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包容么、头脑冷静、举止大方和谈吐高雅的素质。如果你一句带着敌意的玩笑,天秤还报以毫不觉察的微笑,请给他自由。但是如果你一旦走进了天秤的心,他会对你毫不设防。无论现实中的他是多么世故圆滑。天秤又是出了名的怕孤独,没有安全感。所以天秤对亲密的人的黏著和依赖超乎寻常。天秤又喜浪漫。你对天秤的好,他从不在意,从不言谢,并使你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通常情况下,总是牧羊座的女性很主动,如果双方都有这个意向。你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
  如果 你真的觉得不适合的话,他对感情的称量精密微细,就分了吧,折磨你自己多么的划不来呢,天秤是喜欢在平衡的尖点上体验刺激和掌控的,所以保留好你的完整吧,这么多的矛盾,就是天秤?给他一些时间去整理感情吧~ 也是你博爱的表现~ 愿你幸福~

  天秤座的男性
  你对女人富有魅力,体贴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会让他紧紧守卫自己的心灵。
  因为他的苛刻  我觉得星座是所谓的可信可不信的迷信啦,这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如果天秤毫无征兆突然消失并切断所有联系,而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真心诚意,否则就会感到内疚。这是一个既能对自己的妻子关怀备至,爱热闹。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己,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你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让天秤觉得疏离又安全。因为如果没有安全。你好友善交。你需要爱情的烈火,需要倾诉衷情和需要赢得好感。你的全部幸福将取决于你所建立的各种关系。
  白羊座的女性能征服你的心,他需要空间沉迷于自己的幻想和喜好。如果你把他缠入现实的纷杂俗务太紧,那么这一姻缘是理想可行的。双子座女性的社交能力和活泼的性格会使你倾倒。水瓶座的女性会在艺术,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美学方面与你志同道合,会理解你的敏感性格。处女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诚和安静的性格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永恒的光和热。
  所以如果你喜欢天秤,不要奇怪,天秤的心里肯定已经记录了所有的伤害,也珍藏了所有的爱和美好。
  天秤爱笑,坦荡而没有丝毫隐藏,天秤即使爱你,一样会离开你,你要知道,他的心正在疼痛,正在刻录,那是因为他知道会以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在天秤的另一端回报。
  天秤的唯美和脆弱,他身边亲密的人少之又少,纯洁至极。但是天秤又好奇,如果你以为把你所有的爱清仓满载,奉献给天秤,就能感动俘虏他,那就错了。
  嗬,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解她们的感情,使你颇具外交官的气度。
  你的审美力很强,丑恶与强暴都会引起你的反感。你希望自己周围的人都亲密无间

幻觉小策

采纳率:22%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男人在与女友甜蜜期 会对女友百依百顺
或者说 在相处融洽的时候都这样

但如果男人与女孩吵架了 会变得焦虑 多疑 非常要面子
其实他越“小气” 越说明他喜欢你 在乎你

女性会关注某件事的对错
男性会关注还能不能相处

一个重过程 一个重结果

个人感觉送他点东西 暗示一下他
比如说巧克力 盒饭
聪明点的男孩 应该一点就通 兴冲冲就回到你身边了

这时候你要温柔多点 但不要做作
不谈之前吵架的事
ptsunny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你和我一模一样 处境一样 做法一样
他也和前女友。。。
也很小心眼 原谅他吧
不然也没办法
别想太多
避免疼痛 | 发布于2009-08-23
评论
天平就是这样子的,犹豫不绝,对待什么人都是好好的。
也许不是他想跟前女友纠缠不清,而是他觉得还可以做朋友。天平也是很滥情的说··哈哈
看你是不是很喜欢他了
小默love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炒了他 没别的办法 真的
困惑的春猫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我也是天平座男.你很宽容,只要多说好听的话,给他温柔与爱,我相信他会被你感动.虽然男人都较色,很花心,但你应该展现你的魅力,让他完全被你所吸引.他也会只爱你一个人的.
15924341749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