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是哪一首歌里面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04:39:52 最佳答案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要不是你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
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是tank的专属天使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其他回答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专属天使"..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50004:专属天使]

[al:台湾电视剧主题曲合辑]

tank -专属天使(花样少年少女)
作词:施人诚作曲:tank

www;铃声
[ti..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延长比赛

•..:tank 专辑歌手;mp3
• 下载"专属天使"..

要不是你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
绝望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com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它原来在前方.......; 搜索"专属天使"LRC歌词
• 搜索"....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笑容尽管灿烂.....
断桥残雪MM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TANK 专属天使
地瓜媳妇儿它娘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专属天使
你爱你80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是tank的专属天使
狒狒爱小胖 | 发布于2009-08-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