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到雅典后如果要去圣托里尼小岛船票要多少钱,如果想要在岛上住宿的话呢?费用又是多少?

广州飞机场有没直接通往雅典的飞机,如果没有中途需要转几次机。麻烦知道的好心哥哥姐姐告诉下我,去希腊是我毕生最大的梦想,拜托T_T...
讂勿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17 最佳答案
都是拿着介绍等等,不需要提前预定.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我可以提供一些酒店名字和电话
所以价格在淡季有所降低.
如果你是学生,几人共用一个房间,共用浴室,比较价格.

酒店从A-E级,靠近火山口的最贵,上海和广州都要转机;有不同等级的轮船,快的要5个小时到达,慢的要8小时到达,下船后有来接客人的;当然,价格也不同,快船55欧以上,慢船30欧以上.买票前多走几家旅行社,转机一次.

从雅典到圣岛要到比雷埃夫斯坐船[Piraeus],15欧以上,180-;C级的100欧左右;最便宜的青年旅社国内只有北京有直达雅典的飞机

其他回答

还可以选择飞机目前北京到雅典没有直飞航班,阿联酋航空公司有北京飞雅典但需要在迪拜转机,性价比不错,可以参考。雅典去圣特里尼岛有快船和慢船,快船4个小时左右,57欧元,慢船大概10来个小时,可以选择在船上睡一晚,第二天早上到达,费用大概60欧元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