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的笔记本电脑的整体评价如何,有啥特点?

比如普遍惠普外形好,散热一般;IBM散热好,外形就是那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5 最佳答案

至于散热问题,我觉得每个厂商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已经充分考虑了这个问题了,每个人的审美观念都不同,有些用户反映散热量大是由于CPU芯片的型号差异所产生的现象,比如说奔腾双核的处理器普遍都要比赛扬双核以及迅驰系列的CPU散热量大,无论热量产生了多少,只要最终在运行环境里达到安全温度的热平衡就没有问题。
Dell大部分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很高,品质比较有保证,只是一旦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没有服务站是最令人遗憾的事情外形方面不好评判

其他回答

而且买DELL笔记本,最好就买他三年服务。
总体,DELL价格可能会便宜些,而且基本是统一价格吧首先DELL外形一般,没有ASUS,HP之类的时尚,而且偏厚
其次,个人购买是没啥水分的,适合不会砍价的人购买
DELL缺点就是质量一般
wxcndy | 发布于2009-08-15
评论
DELL本性价比高。
xzlegend | 发布于2009-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