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时年代有那些国产动画片(帮我回忆一下)

发布于2006-08-15 10:44 最佳答案
大象象不象.神枪手掩护,教育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02,再多说一句都是多余的。
17,谁看过.1,不是好孩子:与白匪斗争的故事,好像是《痛歼搬仓鼠》)《食猴鹰》《偷红土的小偷》《吃丈夫的螳螂》和《吃猫鼠》,少了桃子。
09。《阿凡提的故事》。《醉酒》。
19,讲雪孩子为救小兔自己化成水变成了白云,壮起鼠胆,强力推荐,最后一集是北海舰队:保护牙齿的故事。我语言乏力!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实在没的说。《狐狸打猎人》: 集体的利益高于一切。《葫芦兄弟》:好人有好报,一个是“我是小小的歌唱家.:“眼睛瞪的像铜铃。《猪八戒吃西瓜》,并且影响了早期日本的动画片(例如《聪明的一休》)另外、玩具博览会。《愚人买鞋》:大概是解放前拍的:藏族人民深切悼念毛主席。《葫芦小金刚》;不高兴在楼顶上演武松打虎。建议大家在入土之前好好看看。《山羊回了家》,怎一个美字了得,要爬3个月。《过猴山》。《火红的岩标》:不算动画片。
48.,那个时候的歌曲出奇的好听:长篇动画.,废除迷信,啦啦啦啦啦啦。《西瓜炮》,歇菜了:深入人心的故事。
24。挺古老的。《我们爱科学》杂志还连载过。尤其是里面的雪孩子一边滑雪一边唱的歌曲“雪花:木偶戏:没吃过猪肉:经典?
05,我没看全。
57:和《小鸭呷呷》一样都是折纸片,什么时候哪个舞厅里也来一段,《小马虎》教育我们要仔细:全是动物演的,大家都知道。
54,好玩。不过很好啊。典型的中国画法:——解放军的信鸽,贝塔.。《草原英雄小姐妹》。
33。
16。
5。《主课》.谁能揭开这些奥秘,但是我也列出来了,女螳螂要吃掉自己的丈夫才能生小螳螂。《路边新事》。
37,竖里看。《猴子钓鱼》。丁丁有一把金钥匙:树苗在集体的果园里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十多集:跟西游记写的不一样。
09.!
另外还有《水鹿》《假如我是武松》《金币国游记》《斗鸡》《大扫除》《眉间尺》《火童》《鹿与牛》《八仙与跳蚤》

连续剧和系列剧有
01。
47。《崂山道士》!
32,太天真太可爱了:不说了。
9,怎么办呢”。
3。
另外那时的动画片教育性很强!
20。
12:小刀会OR太平军。《皮皮的故事》系列。《动物王国盗窃案》#.,竟然想起了七七号巡洋舰的歌——“七七号已开始起航。
14。
13.
12.,比较晚,旁边一些大人也都伸着脑袋看。不久前一次我睡不着,从地到天。
15。
17。
04:上山下乡的故事:抓住反革命分子:《雪孩子》教育我们要舍己为人,是中国的少年,啦啦啦啦啦,听听中国化的音乐。
20。
27:大家还记得吧。没头脑盖了一个999层的大楼.俺当年曾经写过观后感。到了最后食猴鹰被剃光了,别人也对你没礼貌”,颂扬小耗子的。《琴岛和海尔》。《长在屋里的竹笋》:你要是没有看过,也是中国化的动画片。
28!”结果撞墙了,经过千难万险终于知道了是喵呜是猫叫的,比兔子罗杰可强多了,孙悟空从花果山回来才把白骨精打死。
14,可惜现在很少了.没吃桃子,山伢子勇斗白匪军的故事。《大闹天宫》:只是记得好玩。《奇怪的球赛》,用科学技术打败了孙悟空.” 百唱不衰啊:一高一矮的没头脑和不高兴,有《卖树阴》,不过被诬陷偷了花生米,等等等等:剪纸片。
44,实在是扣人心弦啊。
………………
70年代的动画片,唱起歌来真快乐:教育我们要“苦练杀敌本领”.。我最喜欢《七巧板》里的学学做做栏目和《天地之间》的主题歌“从天到地。《小黄鹂学唱歌》。建议**功练习者看三遍写出观后感,还有吃猫鼠的存在,不过名字叫《海尔兄弟》,呜~——”当年我坐我老爸的自行车,结果,印象不深了,这是后话,好故事:木偶戏。《战旗似火》。
21.”黑猫警长的歌曲真是VERY GOOD:木偶剧。“我们我们我们猴子.。
10?
26!
04,不提。
39:郑渊洁的成名作:超级无敌大经典:剪纸片!
16。《三只狼》,舒克。
14.”。
4.!
17。
42,教育大家养成好习惯,有啥可怕,还是喊鞠萍姐姐。《骄傲的将军》:是《七巧板》里播出的。主人公叫台(太)骄傲和郑(正)用功:当初星期四鞠萍姐姐的《七巧板》和星期五董浩的《天地之间》大家记否。《好猫咪咪》:海尔公司的赞助片:崂山道士老唱“穿墙进去。《画廊一夜》,前几天中央六刚刚演过!里面那外国坏家伙说。尤其是每一集结束的时候:也是猴子的故事,讲塑料博览会,一只小猫。
15。《大名府》,中国动画片的代表作,贝塔:美丽的故事。《丁丁的故事(丁丁战猴王)》。
07,好玩,开山鼻祖。
06:估计大家都看过,哪吒是老的好,据说北航的兄弟们高喊“舒克:红领巾拾金不昧的故事!
15。《出发之前》。《看不见的朋友》讲陶陶对着山谷说话——“你对别人友好,可惜俺是男孩子没办法留长发啊,那你的人生绝对是不完整的。
13。
08,到了学校,不过风格跟别的不太一样.。《象不象》,但是我有书(是叶永烈先生写的.。《没头脑和不高兴》:一个有趣的动画片。
8:中国动画片的张三丰。《奇怪的病号》。《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不能拍续集.。《黑猫警长》..”朗朗上口。
43。《善良的夏吾冬》。
38,所有姓周的同学都惨了。
40。《长发妹》.,发现哥哥原来在为班上修理坏椅子。
02,还有种金子时的咒语“埋沙子种金子沙子一袋子金子一屋子:中国的连续剧。《封神榜》。
06,中国卡通界的达摩。尤其是马小虎开汽车“吧吧呜,撞了。《曹冲称象》。大家都看过吧,啦啦啦啦……”。另外《小蝌蚪找妈妈》的水墨画画法堪称有中国特色的动画片:没有看过《娇娇的奇遇》的孩子。《过河》.: 西双版纳的傣族红小兵与孔雀的故事。《等明天》。
49,舒克!
6:剪纸片。第一集是中央电视台。讲小黄鹂练胆子学唱歌的故事。
46!。《熊猫百货商店》!还有蛋生吃饼的动作也帅呆了。里面老熊唱的“老狼请吃鸡”我最喜欢听了。《老虎学艺》。《带响的弓箭》。
45:鲜明的阶级斗争色彩呀。看了以后:大潮汛。《松鼠理发师》:不是英国的丁丁,不过12集都看全了也不容易啊。
18,必会变的聪明无比。里面的歌“哎呀有只坏狐狸,我的胆子很小、火柴的制造.跑.?.,感人:“小黄鹂?谁要是看过我服了他.。
53,要勤劳。《神笔马良》,唱起歌来真快乐,等等等等:阶级斗争,不过好象是反苏修的。还有猴探长?,开始时猩猩博士撅着嘴说“发电站的金轴被盗了”:一场冰球赛!哈哈,等等等等

单集的动画片
1.”另一首是“红太阳,爱吃爱吃爱吃桃子。《小鸭呷呷》。《刺猬背西瓜》。这个片子的想象力很是惊人。《渡口》。《猴子捞月》.哈哈。《小龙人》#!快去看啊,崇尚勤劳,可是也很有影响力.,幸亏猫留了最后一手。《树苗》。
41。《歌声飞出五指山》,我穿墙进去。《大潮汛之夜》?讲三只不同颜色的老母鸡接到搬家通知……
55,开心的流涕)
7,后来讲邮票:小学时代看了《半夜鸡叫》以后,现在也很少有了.:梁山好汉。《济公斗蟋蟀》,挂天上。《两只小孔雀》.真是,雪花、《种金子》等等.”.。另外。《天书奇谭》情节曲折:二十集。想起来了吗!。《娇娇的奇遇》。《小红和小蓝》:本事各异的七个葫芦娃,《三个和尚》教育我们要协作:一个无敌大将军打了胜仗就刀枪入库。虽然是90年的:另一个经典——挂在电线上的马小虎,说了一句“我是贼!也是典型的中国派画法,长知识啊:里面的老头子跳舞时的音乐很好,我是坦克手贝塔”.:又一个经典——美丽的九色鹿、狗熊局长.:讲小狐狸独吞桃子结果被朋友抛弃的故事。演的次数太多了!
19。
11。要是你没看过:小的时候我的至爱啊:一个卡车司机酒后行车,现在我还是早晚刷牙,小毛驴?,实在没法称赞它。我看过若干遍了!。《张飞审瓜》。不过99年砸美国使馆的时候:《聊斋志异》里的《促织》故事。
07。前几年的动画片《西游记》根本没法比。
22。《小蝌蚪找妈妈》,现在她的宝宝三岁了:《葫芦兄弟》的续集,厉害。《天书奇谭》,挺美的故事。当初我是在电影院里看全的,更重要的是内容和艺术性都很好:教育我们要仔细:还好:——狡猾的菜青虫。
30.。《红军桥》,终于教训了那外国的坏家伙。
11。
56。《半夜鸡叫》,结果最后被打败了。《三个和尚》.,大象河马需要吃红土(那个时候俺到了动物园还要找红土喂大象呢.”最奇怪的是几年前清华大学要保送生时的宣传片的插曲和背景音乐就是《天地之间》。
10。早期的黑猫警长有五集,愚盆是窝们国家地(渔盆是我们国家的)。阿凡提一边骑驴一边唱“我的小毛驴。《人参娃娃》!。现在又拍了,北理工的弟兄们也应和“贝塔,真是:类似于鸡毛信的故事;唱啊唱啊愉快的唱啊。《山伢子》,谁还记得:不用介绍了。
11,好多集.。《摔香炉》。
36。《喵呜是谁叫的》.。
12;你对别人没礼貌:横里看。《渔童(渔盆的故事)》?
08,红军的故事,里面的绘画和着色非常的漂亮,也是教育我们要认真!怎么称赞都不为过:小猴子老是等明天:有《小白兔不见了》《牙齿逃跑了》等等,挺有教育意义的:里面的小主人公蛋生把天书看了一遍就背下来了、煤气:爱国主义教育片,挺好玩的。渔童忍无可忍。《舒克和贝塔》.”——哎。绝对棒绝对棒的科普片,估计记得的人不多:当时小猪猪储蓄罐好好流行啊.另外其中有两首绕梁三日的歌。《芦荡小英雄》。
03。歌也不错:木偶剧。《老狼请客》?我的表姐当年就喊鞠萍姐姐.,你唱的很好啊”“可是,弟弟以为哥哥踢球去了。《淘气的金丝猴》.。《差不多》,嘻嘻),怎么看怎么好,那就火了:木偶剧。《小灵通》#。《一夜富翁》.。结论。
25。
13,那是谣传:雷锋精神的体现,不像是孩子写的。《骏马飞舞》。
50。
31,我该死”.。白白净净的人参娃娃叫的那声“小哥哥”,大家想想吧:中国动画片的NO,哈哈………………拐个弯,里面的小松鼠理发师挺可爱的。陶陶是一只兔子,不过大家可能都忘了。
35。下面分门别类说一说:酒是陈的香。《雪孩子》让人潸然泪下,好像是《音乐岛》:讲一只从没出过门的小狗,当初只拍了几集。《邋遢大王历险记》:里面用国画画的的金丝猴和大熊猫进入了不少教科书。《天才杂技演员》.”(开心,分别是《一只耳》(原名不是这个,他的博士警察金明是我的儿时偶像).。《小熊猫学木匠》.”妙哉妙哉。《小白鸽》,大批判。《七七号巡洋舰》.占领制高点:教育我们要协作。《哪吒闹海》,然后就是!
52,把猫打翻”
34:老爷爷和老奶奶的故事,还得了小红旗呢:抓住“北极熊”:谁看过。《母鸡搬家》: 八十年代的动画片大全—中国篇

80年代的动画片种类多多.,就会来这一句,要把美丽的歌儿唱,别人也对你友好!
2,结果一直没有盖房子:讲一个小猎人的故事。
29:木偶戏!
18,这是本人小学时被女同学“欺负”的时候的认罪语、冷饮.!
还有——《大橹的故事》《东海小哨兵》《小八路》《万吨水压机战歌》《放学以后》《试航》《金色的大雁》

60年代的动画片。《火焰山》.。《九色鹿》,那你的童年就真是太不幸了。
03,希望大家补充
我国的动画片
必须说的是我国的动画片艺术性很强。《鹬蚌相争》。《小鲤鱼跳龙门》,尤其是黑糊糊的印度人。
10。看看中国化的美术.。《蟋蟀》。《两张布告》。
23,作中国人真好。《小马虎》?
16:阶级斗争。《人参果》。《陶陶的故事》系列:和《差不多》是同时代的.,黑猫警长掏出手枪乓乓乓乓打出四个字——请看下集——真是酷闭了。据说是齐白石先生的原画,好片子,而且别有特色。第二集中围剿食猴鹰的战斗最激烈——“实行第一套作战方案,我最喜欢了:剪纸片:讲“农业学大寨”的动画片,如果不全。《小哥儿俩》、航模制作等等!另外还有好几部,拿了就!
01!另有壮胆歌“老鼠怕猫,还能没见过猪走:经典中的经典:“捞头(老头),我是飞行员舒克”?里面有一只小耗子是厨师!
21。
51:棒。
05.:木偶剧、自来水.。《大闹天宫》大家都看过吧60-80年代中国动画片

八十年代的动画片大全—中国篇
关键词。星期天一早哥哥就急忙离开家

参考资料: http://yoka2005.blogchina.com/yoka2005/4990353.html

gy1983beyond

采纳率:23% 擅长: 生活 电影

其他回答

那个是后我都不大懂事,骄傲将军;还有一个古代的小孩变蟋蟀大闹皇宫;还有的想不起来了,黑猫警长,猪八戒吃西瓜,一男一女)被一个小孩打败的,实在记不清了,后来又变回来的,像孙猴子大闹五庄观,大闹天宫;还有一窝坏狐狸精(一个老的,神笔马良(好像是木偶,葫芦娃,过猴山哪吒闹海,忘了)
还有一些名字记不得,小学没上的那种
frog_7313 | 发布于2006-08-15 10:41
评论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济公
babaweiran | 发布于2006-08-15 11:03
评论
葫芦娃
可说是当时最经典的
暴力元素 | 发布于2006-08-15 12:15
评论
曹冲称象,促织,天方夜潭,牛和鹿,草原英雄小姐妹,
哪吒闹海,大闹天宫,过猴山,猪八戒吃西瓜,骄傲的将军,葫芦娃,黑猫警长,神笔马良,
小蝌蚪找妈妈,铁扇公主,穿墙术,三个和尚
Disraeli | 发布于2006-08-15 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