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7中高中怎么样? 25

如果不在实验班 会不会就此沉沦阿…… 27中的高中普通班是不是很差?可我觉得应该还行阿?想听听校友的意见 还有就是如果分班时 考的很好 会不会转到实验班? 27高中 (夫子庙校区) 的老师 怎么样? 希望知道的人回答下 谢谢了 只是很忧... 展开
可不可以详细点回答 ? 3Q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4 最佳答案
。,别管身边的人怎么样,而且到时候貌似还会有住校的问题。
老师有行的,藐视不怎么样的人,一直保持现在的想法,应该就没问题了,也不会沉沦,这点很重要!,答案同第一条。。。
普通班不能说很差!!。。分班的时候绝对能分到实验班,但这就要靠自己了,也有不行的,最好还是实验班吧。。。只要你能把持住你自己

其他回答

只要你努力,就会进入实验班,27中也曾有过上北大的记录,27中的高中普通班也不是很差,还是秦淮区重点学校呢!考的好会进入实验班。师资也不错,不过实验班配备的老师更好。加油!相信自己吧!
56093465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可以,只要自己努力
﹏fee1丶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