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善班丹的个人简介及贡献

!,因为找不到适合的答案,所以希望各方仁君子可为小弟解决问题,当然不要太久,谢谢大家的帮助小弟要的是简介和贡献而已
你3f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02 23:57:56 最佳答案
  1. 敦善班丹(1919年6月16日-1979年5月18日)是马来西亚印度国民大会党的第五任主席。

  2. 敦善班丹生于和丰,父亲是1886年来到马来亚的橡胶种植者。敦善班丹的父亲1942年去世时,敦善班丹因第二次世界大战被困在印度。战后敦善班丹回到马来亚,1946年接手家族事业。1953年,敦善班丹被选为马来西亚霹雳州国大党主席。1954年,建立了一所泰米尔学校。1955年,被选为马来西亚国大党主席。1979年5月18日去世。

柯玉likeyu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糕调★小说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敦善班丹
吉隆坡当年的开埠功臣,国大党创办人,五一三后担任公共工程、邮政及电讯部长等垂重要职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冰柘l | 发布于2009-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