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怎么设置前景和背景色 10

刚接触AI,我开始是用PHOTOSHOP的,用了AI后感觉AI很实用,想研究研究,大楷发现AI里貌似不是和PS一样要设置前景和背景色的,但是我想对一个物体渐变,想用我自己选择的两种颜色,可是找了半天也没能找出来用设置两种颜色来渐变,知道的高手高手我下哦···分...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4 最佳答案
是填充和描边吧,可以点击色带下面,已经有两个方块了看到了吗,上数下第3个有渐变标签,显示选项。然后下面会出来一个色条。想改颜色就点击最上面的颜色面板,点击小三角显示选项。还可以选择色彩模型的。点击之后看到透明度右边有个朝右的小三角吗?点击。如果渐变色超过两种?,在旁边点击一下就出现一个方块?!
想要渐变的话在右边工具栏

其他回答

工具栏下面前景色描边下面有三个方框,第一个是颜色,第二个是渐变,第三个打了一个斜道是无,选中你要渐变的文件,然后点一下第二个方框。
菜单-窗口-渐变
让渐变展开,看到和ps一样的方框,把你要的颜色直接从色板的颜色上拽到那个小方框上,就可
修改颜色了
树懒一只树懒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是描边色和填充色 .
按X键.两个切换
按D键.回复默认的描边和填充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