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你的盖头来》是哪个民族的民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新疆维吾尔族的民歌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看你的眉毛
你的眉毛细又长呀
好像那树上的弯月亮
你的眉毛细又长呀
好像那树上的弯月亮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看你的眼睛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
好像那秋波一模样
你的眼睛明又亮呀
好像那秋波一模样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看你的眉毛
你的眉毛细又长呀
好像那树上的弯月亮
你的眉毛细又长呀
好像那树上的弯月亮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看你的眼睛

really男孩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维吾尔族民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什么芝麻盐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新疆,维吾尔族
烏蟹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维吾尔族
樱桃家的七七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