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桌子没有腿?(谜语)

关于爱情的承若!!
发布于2009-08-14 12:55 最佳答案
Vegetable(蔬菜的英语),table的意思是桌子,所以Vegetable没有腿

其他回答

算脑筋急转弯吧?

timetable(课程表)^
希望对你有帮助!

what kind of table has no legs?还得是英文的
小淘淘9888 | 发布于2009-08-14 13:22
评论
【词语】坚卓
【繁体】坚卓
【拼音】jiān zhuó
【词语解释】
1.犹坚贞。
2.谓准确卓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28 23:03
评论
timetable和vegetable
MiMi_喵 | 发布于2009-08-14 14:03
评论
桌面
简单哈① | 发布于2009-08-15 17:58
评论
笨拙(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14 12:5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