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国际短信多少钱一条? 5

没办理任何业务,从国内发到澳大利亚多少钱一条?
hongffww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09-04 最佳答案
  1. 发送国际短信1.00元/条。如果在中国内地的中移动手机给在国外漫游的中国移动手机发短信,只收0.1元/条,接收所有国际短信免费。

  2. 中国移动用户无需申请即可使用国际短信业务。在编辑完成短信内容后,在发送号码处输入:国际代码(00)+国家代码+用户号码,即可发送国际短信。

  3. 国际短信业务是指中国移动通信的移动客户与中国大陆以外国家或地区运营商的客户之间发送和接收短信息的业务。中国移动国际短信业务服务通达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

李明望的文库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各地移动应该不一样 深圳这边一块钱一条 建议到本地移动官方网站看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裕媳妇儿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短信又不收漫游费的。。。
一毛钱一条。。。
饿得不想吃饭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台湾、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荷兰方向漫游话费低至1.99元/分钟,短信低至0.49元/条,GPRS低至0.01元/KB!除台湾外,上述其它方向**139业务资费统一为2.99元/分钟!国际及港澳台长途业务套餐费用低至0.4元/分钟!
zilin23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