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暴龙01和02《日文版》主题曲名字

是日文版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15 最佳答案
I wish
片尾二.html" target="_blank">http://www.jmusics.com/album/album_1410。。:keep on
插入歌(进化部分):brave heart

不确定是不是有片头二,因为国内没放。。数码暴龙1的部分
片头.html

数码暴龙2不知道。,你可以看看下面这个

keiei1234

采纳率:35%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数码暴龙01片头是BUTTER-FLY,进化是BRAVE HEART
数码暴龙02就不知道了
凯凯FANS | 发布于2006-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数码暴龙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