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会做同一个梦吗?

还有,在梦里知不知道冷暖?比如碰到一个装着热茶的茶杯,会感到温度吗如果两个不认识的人会做同一个梦吗,你能感到包的重量吗?在梦里会感到重量吗?比如你背着一个很重的包
我在梦中就真切的感到了温度与重量,会不会是梦游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3 最佳答案
这个得周公来回答 。

其他回答

不会做同一个梦的。梦中是不会有冷暖的,但是当在外界条件下,在梦中也会依稀有个冷暖的概念,是人在一定情况下懵懂的认识,可那却是大脑进行短暂思考在梦中形成的,虽然很模糊,这不属于感觉,看待问题也不同,所以再大脑中就形成了梦。每个人的世界观不同不会的。梦是由思想意识决定的
衰的要死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人们常用“同床易梦”形容感情不和的夫妻.反过来,那些恩爱的夫妻只好用同床同梦了.这是一种形容.真正同一个梦在两个人中出现,从严格意义上是不可能.就是平时去同一个超市买东西,走路都有左边和左边之分呢(不可能两边同时走)
yang200981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可能会吧~~不止两个,很多人在梦里都会飞啊;
但一模一样的恐怕现实中是不会存在的,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两片树叶是完全相同的,多少有点遗憾,呵呵,不过这也是我们这个世界独一无二之处吧。
黑明Y | 发布于2009-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